“爱”5
爱如阳光,给人温暖;爱如明灯,照亮前行的路;爱是一个博大的海洋,它融入了父母对我点点滴滴的关怀……
卷子上呈现了这样一幅画:两棵参天大树保护着一颗小芽。它们为这颗小芽遮风挡雨;为这颗小芽撑起了一片绿荫,使这颗小芽不受烈日的照射。望着这幅画,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生活中,父母不就如这两棵参天大树,时时刻刻保护着我,为我遮风挡雨吗?他们无私的爱让我感受到无比的温暖。记得那一天——
寒风呼啸,股股冷风不时的往人脖子里钻,让人直打寒战。妈妈看了看窗外的天气,要我穿厚点再去上学。我听后十分不耐烦,就草草的对妈妈说:“知道了知道了。”“你这孩子,别不耐烦,这末冷的天,赶紧多添件衣服,别感冒了!”妈妈几乎是命令我道。由于时间关系,我添了件衣服,快快出门了。
一出大门,阵阵寒意迎面而来。这时,我骤然发现:父母对孩子的爱无处不在,哪怕是一件点滴小事,都会使人欣慰感动。
再次看到卷子上的图画,我不禁明白了:父母的爱,是深切的,是伟大的,是神圣的,更是无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