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4
在记忆的长河中,童年的故事像群星在天空中闪烁。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事情我已经忘了,但有一件事情在我脑海中划下一道永生不灭的痕迹。下面我就向大家说说这件事吧。
那是一天上午,在上课的时候,老师说:“明天上午学校组织春游,可以带家人。”我回家后立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妈妈,第二天我们准备好了东西就直奔学校。
到了那里已经有很多人了,我就向郊外出发,到了那儿我脱下鞋子和同学们玩跳格子的游戏。正玩儿的高兴,我不小心踩到了一颗坚硬的石子,痛的我大哭起来,妈妈听到哭声连忙跑过来发现我的脚被扎住了,背着我就向医院跑,天有不测风云,原来晴朗的天空突然布满乌云,路上妈妈脸上有许多水珠,不知是汗还是泪。我痛得昏了过去,当我醒来时我已经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妈妈睡着了,额头上还有汗水,过了一会儿妈妈醒了,她说等会儿医生会给你缝住伤口,这时医生推开门走进来,缝的时候妈妈一直鼓励我。缝完了妈妈背着我回家去了。
看着妈妈疲惫的脸庞,我那时真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女儿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