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11
我们身边的爱无处不在,爱字里充满了温暖,比如,给老弱病残倒一杯水是一种爱,送妈妈一束美丽的花是一种爱……今天我就讲讲我身边感知的爱吧。
姥姥每天会给九十岁的太姥姥洗脸,端饭,常常给太姥姥洗澡、剪指甲,每次看到,我就感动不已;姥姥给我和妹妹做香喷喷的饭,做香甜可口的汤,每次都帮我们盛一大碗,我知道,这是一种爱。
姥爷每天送我上学,怕我一个人过马路不安全,我虽然有时会觉得姥爷走的慢,但我心里却知道姥爷对我的关爱;有一天我在妈妈的相机里,看到姥爷背着太姥姥上台阶,我都想哭了……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人出去晒太阳,晴空万里,天气非常好,我看到姥姥左手扶着太姥姥,右手拿着板凳,非常吃力,真是辛苦,我忍不住跑了过去帮忙拿板凳,可姥姥跟我说“不用,不用,你就在后面跟着吧”,我跟姥姥让了好一会儿,姥姥才把板凳给我。姥姥一下子轻松多了,我非常高兴,自己终于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来表达心中的爱……
我们的身边还有许多许多的爱,需要你留心观察,用心去做,你就是生活中的有心人,爱就在身边,让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