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12
是谁,在那黑暗的夜晚一次又一次地给我盖被子;是谁,在那朦胧的清晨为我做香甜可口的饭菜;是谁,是谁,那是谁?
那就是母亲,一个平凡而伟大的人,有着坚强的身体,有着发自内心的爱。
是的,女人也是脆弱的,但没有一个母亲会举起白旗,而是面对、付出。
记得有一次,老师让写一篇作文,我为了这次作文准备了好长时间,我把好词好句都用了,写得很丰富、有情感、内容多。当我兴高采烈的来到学校,想再看一下,但是,这一看,我立刻紧张了起来,因为我找不到了。我头上的汗珠不听话地流了出来。晚上到了家,我很想哭,又很生气,我的气全都洒在了妈妈身上,就好像是母亲给我弄丢了一样。可妈妈并没有说我,而是用自己那温暖的手给我找起来,可惜没找到。面对大家的失望,面对作文的丢失,我愣了。可妈妈却过来安慰我说“人生的道路上都会遇到困难,却不可怕,找不到还可以再写一篇。虽然没有了,但只要认真写了,只要自己真写了,就不会感到可怕,就不会后悔”。
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我要给您端杯水,女儿祝您母亲节快乐!
妈妈我爱您!谢谢您!我真想说声对不起。母亲您放心,您的话我牢牢记住,让我终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