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像一支蜡烛,点亮了我的心田;母爱像一件保暖衣,处处为我们保暖;母爱像一对翅膀载着我飞向爱的怀抱……
雪花在漫天飞舞,青蛙睡了,小鸟睡了,全小区的人都睡了。是这样么?当然不是。我亲爱的妈妈还没睡,她在为我织着一条粉红色围巾。当我半夜起来,看见妈妈还没睡,就说:“妈!早点睡。”说完,就又回去睡觉了。
第二天,我要去上英语课,但我往外一看,太冷了!我不禁打了一个冷寒。可我还得去学,这时,妈妈走过来说:“宝贝,外面冷,带上这条围巾吧!我昨天织的。"我听了妈妈的话,我的眼泪立刻流了下来……在去英语班的路上,我想:原来母亲晚上是在为我织围巾呀!这一刻,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母爱是一处港湾;是一处下雨时,为你打伞的港湾;是一处当你饥饿时,给你一个面包的港湾。所以,我们要珍惜这座“港湾”,长大后让自己保护这座“港湾”,因为她为你付出了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