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8
当你走进学校的大门,就会看见大门的右边有一个梯形的花坛,在那里的花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丽。
春天的时候,那花坛的南边的两棵野桃树上的桃花开得很小,有五个花瓣,花蕊是金黄色的。勤劳的小蜜蜂还不时地在花丛中采着花粉。
夏天的时候,那火辣辣地太阳炙烤着大地。在野桃树旁边有棵月季,正精神的“站”在花坛里面太阳越是炎热月季花反而越精神。月季花的叶子衬托着粉红色的花朵,就像慈祥的母亲,细心的呵护着她的孩子。月季的茎上有许许多多的小刺,那好像是它的“防护工具”。
每到秋天的时候,花坛正中央的那一棵昂首挺胸的棕榈树。这棵棕榈树长得非常茂盛。树干上裹着一层厚厚的棕毛,这或许是它为冬天快要来临时做的准备吧!棕榈树的叶子像夏天纳凉时的扇子一样。它的“头顶”上挂满一串串青色的果子,像一串串绿葡萄似的,非常惹人喜爱。
冬天,在花坛一侧长着六棵修剪成球形的松柏,镶嵌在花坛的四周。当大雪覆盖在她身上,就仿佛成了六个银球。 我爱这校园一角,更爱培养这植物的吴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