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3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如果我这样唱人们都不会反对,可是如果我唱:“世上只有爸爸好……”那么一定会有人反对了。爸爸从小就与我们很疏远,爸爸一般都不会想妈妈那样时刻照顾着我们,但是他心里也是爱我们的……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要去买我上学吃的零食。我本来打算自己骑自行车去的,可是爸爸执意让我坐他的电动车去。我们回来的时候,电动车突然没电了,我执意要下去推着电动车回家。爸爸却非不让我下去,他自己推着我回家。
“不用了,我下去走走吧!”
“下去走干嘛!这不有我推着你的吗?”
“可是这样很累的!”
“不累,不累”爸爸笑呵呵地说。
我这到他很累,但是也不好说出来。我只好让他推我回家。
我一路上一直观察这他,他那豆大的汗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滚下来。我忽然想起他才刚下班呀!刚下班回来就已经够累的了。我还这样。
我想减轻一下我身体的重量,可惜我没练过轻功。
就这样一路回到了家,我心里很难受,好想哭。
这件事已经过去了这么久,我现在还记得很清楚,父亲那时的脸,变得好慈祥……
谁说父亲不关心我们的?父亲其实很关心我们,只是不善于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