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15
座落在融侨半岛那特殊的建筑群,就是我们美丽校园,重庆人民(融侨)小学。他是我童年成长的地方,老师像父母,同学如兄弟姐妹。
雾都清晨的校园就像沉浸在海市蜃楼的幻影之中,真是美不胜收。一年四季校园都洋溢着欢乐。当万紫千红的春天来时,校园里生机勃勃。绿树成荫,百花绽放,人们的心沉浸在喜悦中;当夏天到来的时候,天气虽然炎热,但同学们仍然以顽强的毅力,认真地学习,操场上个个生龙活虎;美丽的秋天来到校园时。收获的季节是秋风习习,美丽的校园一片金黄,同学们三五成群,在校园里赏秋景,唱着刚学的歌,好不自在。冬天来了,虽然这个季节很冷,但在校园里,有教师亲切的关怀和精心的呵护,有同学们的友爱,谁不感觉到大家庭的温暖,谁不珍惜大好时光?……
我爱校园,爱她优美怡人的景象,爱她散发着浓浓的师生情谊,爱她蕴涵纯真友谊。我爱校园,是您赋予了我前进的动力,使我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陪我度过成长的岁月,给我带来无穷的欢乐,她就是我成长的摇篮。
我歌颂您!亲爱的校园,是您给了我知识的蓓蕾,让我看到了希望在这里冉冉升起。
在美丽和谐的校园里,好风气,好习惯蔚然成风,好人好事随处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