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课2
这一节课就在这个星期五下午的最后一节课!
我和同桌在玩游戏,坏同学“罗桥茄”给我和同桌一人一把小口香糖,我的馋虫出来了,直接放进了嘴里。
我嚼,我嚼,我在嚼。我一边批改作业一边嚼,我嚼,我嚼,我在嚼。改完作业后,我继续嚼,我嚼的可起劲儿了,结果,再嚼最后一口时,我猛一嚼。我忽然感到一股巨疼…咬到舌头啦!疼死我了,我让旁边的同学看看出血了没,她一碰,啊!一手血!坏了,坏了,我猛然间,眼泪一涌而出,那个疼啊…
我模模糊糊的回到座位上,只见同桌左看看我,又看看我。猛然一大吼:“小溶溶的舌头破啦!”话还没说完,已经有一群人赶到我的座位上了,他们问:“没事吧?”李楠还给我水,让我漱口,还有人给我纸,让我擦。我觉得这是最幸福的时候了。
“铃铃铃”上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告诉老师我的舌头破了,老师一看,紧张的问:“漱口了吗”同学们又七嘴八舌地说:“漱了,漱了。”老师仿佛一块大石头落地,轻松了许多。
开始读作文了,我怎么了读不下去,舔了舔被咬肿的伤疤,抹了抹眼角的泪,心里不时浮现同学们一句句关心的问我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