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课7
星期三下午最后的一节课。说实在的是我经历过最难忘的,最难忘的一节课。这节课充满着快乐的气氛,这节课洋溢着欢快的气氛,这节课,对于我来说,什么都比不上这节课,这一节课是我们同学 之间的友谊一样的珍贵,这一节课大家都在欢声笑语之中度过,可,可这一节课也是有激动的眼泪的。
这一节课是庆祝今天是圣诞节的到来的,大家心中不免充满快乐和开心,我们在黑板上写下了送给周老师发自内心的祝福,打算给周老是一个惊喜,回报她这几天我们在紧张的复习阶段,每天还给我 们一些鼓励。周老师果然一进教室就被这热闹的气氛给吓到了,之后我们送给周老师了一些话,祝愿她圣诞快乐,周老师连忙也祝愿了我们,这个圣诞节来的真不错,现在周老师和我们的关系紧紧已经 连在一起。
紧接着,是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呈现在我们眼前。先是由我的两位非常要好的好朋友,上了台为大家献上一曲《快点告诉你》他们纯粹的嗓音打动着我们的心,我顿时好像回到了以前,在草地上和朋 友依依相处的日子里。那段日子没有现在要期末考试的压抑感,没有要紧张的复习的紧张感,一切都没有,那是的我什么都不懂,也无法预料现在是怎样的。那时的是个天真又活泼的小女孩,只知道快 乐带给我什么感受,其他什么也不知道。
接下来,当然是我同桌张洁娜和我另一位好朋友一起上台表演的相声,他们表演的有说有笑,另台下的观众一连串的笑声在脸上。就连我,当了一年的班长也被迫上了台,开始的我一连说:“不上去 ,不上去。”可最后我把几个好朋友一起拉上了台,只有为大家献上一首流行歌曲《今生与你做伴》。……这一节课可是热潮接着一个热潮啊,大家都沉浸在快乐的气氛里。当然,老师也不例外。
可,到最后,大家都热泪盈眶了,我们都感动了。大家都激动的流泪了。
周老师讲了一句很滋润心田的话。她说:“现在我们六年级了,马上要毕业了,相处的日子也不少了,算起来只有短短的几个月了,再说,几个月马上就过去了,现在有很多外地的要回家了,我们要 好好跟他们说上一句再见,和一句最衷心的祝福。”
“是啊,我想到这写与我想吹的好朋友们,真的好想大哭一场啊。毕竟相处了好一段日子了。怎么说走就走了呢,虽然我们之间有许多的摩擦,有过不好的事情,甚至会使对方恼羞成怒,可是现在回 响起来,当时还真不该这样做,朋友,朋友,说句实话,我还真有点舍不得你!好想念我们一起快乐的时光啊!”
我觉得,我们六〈3〉班真的是一个大集体,我们的一举一动都说明了我们进步了,大家共同学习,团结友爱。班级在蒸蒸日上。不断的在进步,我为自己是六〈3。班而感到自豪,感到骄傲。我相信 ,在不久的将来每个人都会竖起大拇指称赞我们班的。
就这样,这一节课在我们的掌声中结束了,但今天的活动可在我们心中烙上了一块印,让我们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