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14
哇!这……这……是什么……地……地方呀,多么美丽的一座城市啊!
在这里,汽车排出来的不再是滚滚浓烟,而是新鲜的空气,未来的城市。街上摆的是两种垃圾桶。一种是可回收垃圾桶,只要你把垃圾丢进这个垃圾桶,它就会飞快地将回收垃圾送到垃圾处理厂。因为这个垃圾桶里有自动系统,只要垃圾在里面,它就会把垃圾变成自动的,垃圾就会自己跑去垃圾处理厂。
将不可回收垃圾丢进不可回收垃圾桶,这个垃圾桶就会自动把垃圾融化。这样,垃圾就不会污染环境了。
在每个人的家里,都有三道门,这样可以防小偷。第一道门是"辨音门",听到主人的声音才会打开。第二道门是“认象门”,看见主人的样子才会打开。最后一道门是抓住小偷的门,就算小偷通过了前面两道门,最后一道门也会变成手拷,将小偷拷住,因为它竟然能看指纹!家中有特制的电视机——想看什么电视节目都能看,因为它装有特制的天线。特制的桌子——摔不坏。特制的柜子——想装多少、多大的东西都装得下。还有特制的地板——可以变软变硬。在商场里,每种商品都编了号。只要你告诉服务员要几号商品,就会自动送来。因为这里的商品也有自动系统。服务员会将商品的编号输入进电脑,然后商品就会自动“跑”来。
看,天上有人在飞,原来他们装有特制的翅膀。马路上分为红、黄、蓝三种跑道。如果你想去什么地方,只要踏上红色跑道,你就会不知不觉地到达目的地。如果你想回家,就踏上黄色跑道。如果想散步,就踏上蓝色跑道。
我相信,未来的城市会比我想象的还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