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15
你看正在天上飞的,不是飞机,也不是汽车,而是一个个像昆虫一样的车,它叫昆虫车,它可和咱们现在的车不一样,这是只有在30年后20xx年才有的神奇汽车。
这种车很神奇,所以有些人叫它高科技车。说它神奇,是因为它会说话,人类有的表情它也有,它还会像小朋友一样嬉戏打闹:它不用加油,只要吃天上的垃圾就有动力。它的肚内有一种机器,可以将垃圾变成动力:它还会学习,天上有十所昆虫车学校呢,叫它们的都是只能机器人,在那里上学不用交学费。
当它做错事时,你骂它,打它,它便会哭,让你不忍心再打骂它;当它在学校考试考了第一名或得到了老师的表扬,我们便会表扬它,它便会撒娇,让你给它买吃的:要是它在学校被老师骂、打、批评时,它会委屈,垂头丧气,一天没有精神;要是它在玩耍时很快乐高兴,不被同伴抛弃,不被绊倒,它们就会很高兴,一天的动力无穷,就不用喂它垃圾来发动啦。
未来的城市,未来的神奇汽车,真叫人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