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11
在现代的生活中,城貌总不理想,下面我设计的这个城市会让你们大开眼界。
请跟我来,这是城市的一角,建筑物都很新颖,独特,别具风格。先看看云中游泳池,它悬浮在空中,所以空气特别新鲜,又能给人们增添乐趣,让人们看到全城美丽壮观的景象。它还能随便移动,给花草浇水。
从云中游泳池下来,就来到了全城一级的公寓,眼看外观只能住一家,其实,里面千家万户,数也数不清。房顶上的风车既美观又能防止地震,当地震到来时,风车的马力会增大十几倍,使房子先飞到空中,地震停时就恢复原状。
这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地方——糖果屋。一看外型就知道,因为这屋子全是用糖果做的:门是用饼干做的,墙是用奶砖搭的,房梁是用朱古力棒做的,房瓦是用巧克力制成的。你看,这房子能住能吃,小孩能不喜欢吗?里面的服务员喜欢培养小孩自立自强的能力,所以就让小孩当一天服务员,发一袋糖果。
这个既古典又新式的建筑物就是超市了,它广告牌上的天使娃娃的嘴里会不断吐出这家超市的广告单,不用工作人员们动手,超市顶上的巨大洋葱里装满了各种可口的果汁,专供给那些可爱的孩子们。
那独具卡通风格的建筑物就是学校了,那楼顶上的小鬼钟是那么可爱,那么逗人。楼下就是教学楼,里面设施齐全,“老师”是电脑,孩子们可以随时学习,不会担心由于暂时的贪玩而错过了今天的讲课,兴趣广泛,表现好的孩子们,还会得到奖分,由奖分来决定孩子的成绩。旁边的公园和小山是孩子锻炼身体的用的,使孩子们能做到德、智、体、美、劳各方面都优秀的国家栋梁之才。
你想来吗,坐进时空隧道,来到这个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