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9
未来的城市,可神奇了,不信?就让我带你穿越到未来吧。
穿越到未来,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在空中飞翔的城市,我感觉我是在做梦,这里的每个人都在空中行走,奥利奥也在空中飘着,我一流口水,它居然嗖的一声飞到了我嘴里,未来的免费薯片也十分神奇,你吃一口,他就立马恢复原来,怎么吃都吃不完,不仅这样,它还变得更大了,乞丐只要这一个薯片就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你看!一个男孩急急忙忙的跑着,他应该是快迟到了吧!我在未来买的时空仪借给他了,只听嗖的一声,我们穿越到了他的教室,未来人看不见我,所以他们不感觉很怪。上课了,我的天哪!老师居然是机器人,用十分奇怪的声音在上课。我一点也听不懂,下课了,同学吗在操场上玩,踢足球的人赛巴西,打篮球的人赛NBA,打台球的人百发百中,要是现在你给我一天我也打不进一个球。
后来,我穿回来了。原来真是在做梦。那天我许了个愿,就是希望未来赶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