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4
有一天,我晚上睡着后做了一个梦,梦里的我竟一下子穿越到了未来的城市。我一看未来的城市,就立马被它吸引了,这里实在是“太酷”了!
我进入未来的城市之后发现,它和我们现在的城市比起来要好一百倍!
首先,未来城市里的人都很善良。有一个穷人要吃的,不用付一分钱,就可以享用到这里的美味食物,这些食物实在是太好吃了!而且还有我最喜欢吃的臭豆腐。我们平时总说:“臭豆腐闻着臭,吃着香”,可是你们错了。那里的臭豆腐可是香喷喷的,你们一尝,就会感觉到一种奇妙围饶在你的四周,因为,那里的臭豆腐,可是里面加了鲜汤,还是鱼汤呢,真是鲜美可口,令人垂诞三尺!
其次,那里的衣服和鞋子都和现实穿的不一样。随便穿上一个特别长的衣服,立马就会变成合身衣服。原来未来的衣服可以根据人的身体大小调整尺码,衣服还会飞,很轻。未来的衣服真是与众不同啊!未来的鞋子也与现实的大不一样。你穿上之后,跑步的时候,鞋带不用自己动手,自己就会系在一起。鞋子还能防火和防水,更奇特的是晚上走在路上,天黑极了,可是鞋子却会一直发光,照亮路途。未来的鞋子还有一个奇特的功能一一只要室外温度是零摄氏度以下,鞋内会散发出暖气,舒服极了,你说,未来的鞋子是不是比我们现在脚上穿的鞋子强好多倍?
未来的街道上,干干净净,一尘不染。每天都会有清洁机器人来自动打扫垃圾,几分钟的时间,地上的垃圾就像变魔术一样,都不存在,又像新铺了一条路!真神奇啊!
未来的水,可是从大自然中净化出来的,纯净,香甜,没有污染。
未来的世界真美好啊!我不想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