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7
想象一下,未来的城市是什么样的?房屋会怎样?汽车会怎样?人又会怎样呢?
未来的城市是非常绿色的,房屋都飘在空中,下面的空地上,自然是绿化了。树啊,草啊,什么都有,空气质量指数太高了。在家没事干,还可以下去浇浇花,跟草木谈谈心。当你在家里要买菜时,只需在一个收款器里放入钱,输入你想要的菜名,菜就会从一个管道里送下来,这个管道从你家一直延伸到最顶层的一个中心菜场。管道当中有先进的杀菌系统,如果你忙,他还可以帮你炒菜,非常安全。到了那时,如果你想旅游,只需语音输入命令,地板上,立刻就会出现一幅世界地图,可以选择国家,然后再选择景区,接着它就会对这个景区做一个详细介绍,只要确定一下,就可以坐上“私家车”飞过去,速度完全不用担心,0。001秒,环保也没有问题,空间转移系统,一点废气都没有。出国的话,护照也不用担心,早就为你准备好了,指纹、语音、签名、DNA全程检查。出去也不用担心家里的安全,有高级机器人撑着,洗衣,做饭、带孩子、安全都靠它,还不用充电,简直就是保姆兼保镖。假如你在同一个房子呆腻了,还可以换风格,风格有很多,每个国家的都有。当然了,安全是必须的,上天入地,它也坏不了,舒适也很重要,它会让你在严寒中感到“酷暑”,在盛夏中感到“冰凉”。未来的城市还有许多地方没有介绍到,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在将来,人们的生活将是美好的,幸福的,方便的。我要努力学习,创造这未来的城市,让人们过上美好、幸福、方便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