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13
啊!我发明的时空穿梭机终于成功了!我要穿越到3011年到那里看看我们未来的城市到底是什么样子的,说走就走,我按了下按钮。
到了3011年,我立刻惊呆了!那里的街道没有一丝的污渍,因为那里的街道都是由清理机器人来工作的。如果有一点点污渍的话,清理机器人都会把污渍清理掉,化为能喝的饮用水。这样一来人们就不用花钱买水喝了,随时都可以到清理机器人那里取水。而且那里的楼房都是太阳能的,所有的电能都是太阳公公提供的。更重要的是那里的汽车都至少有三个功能,第一个功能是:展开隐形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第二个功能是:汽车随时可以变成潜水艇,可以在海底里欣赏美丽的珊瑚礁。第三个功能是:随时都可变成火箭,飞到太空,欣赏浩瀚宇宙的魅力。在太空看我们的地球,就像一颗美丽的珍珠。
还有那里没有乞丐和小偷,治安非常好。而且,人们生活得自然快乐,一切都是那么的轻松简单。
有位叔叔,他要去上班,已经快到时间了。但见他不慌不忙地站到电子地板上,只听“嗖”一声,那位叔叔转眼间就消失了。不要感到奇怪,因为那是一个具有迅速穿越功能的机器,可以把人们立刻送到想要去的地方。这样一来,人们出行就方便了许多。再看下一位哥哥,这位哥哥在写作业。他的大脑里想出了问题的结果,那只神奇的笔就发出了激光,把哥哥大脑里想出来的结果写了上去。这个你也不要感觉到奇怪,因为这是一支感应激光笔,可以感应到你的脑电波,你大脑里想什么,这支笔就会写什么。如果不用的话一定要把笔的开关关上,防止出什么大事。
叮叮叮!我的小闹钟响了,这就说明我要回去了。可是我还想在这多待一会儿,但是如果我在这里多逗留的话,时空穿梭机的出口就要关闭了,我就永远回不去了。我只能不情愿地上了时空穿梭机,深情回望着未来的城市。心中感慨万千:等回到现实的城市里,我要更加好好的学习。用先进的科学知识,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