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8
现在的人口越来越多,陆地上也再也没有更多的生存的空间,我想在未来的城市中,一定建造许多海底城 市。为了给人类提供方便,宽阔的生存空间。这是一块面积大约为100平方千米地海底城市,它仿佛是按照陆地上的城市的规模来建造的,里面可以容纳1000万人生活,住在这样的城市里近,既不怕地震,又不怕火灾,而且这里的温度特别适合人类居住! 城市的外壳是用透明的像玻璃一般的材料建造成的。这些材料是经过科学家们精心的研究,并且反复的实验,外壳是无比的坚硬就算是被水雷击中了也安然无恙。这种外壳不但坚硬,还能发出浅蓝色的光。当你从城市里往天空仰望时,就好像站在陆地上,仰望着湛蓝的天空,令人心旷神怡。
那我们在海底所需的粮食和淡水从哪里来呢?经过科学家们日雕月琢的努力,苦涩的海水早已变成了甘甜的饮用水,从此我们再也不怕没有水喝了,但是而且科学家们还把水中的氧气分离出来给予我们呼吸不过城市里不仅种了大量的植物来净化我们的空气还美化了我们居住的地方。在这样的环境里生存,你该放心了吧。
城市里的街道都非常的宽敞,干净。汽车和行人都井然有序的遵守交通,而且这里没有交警和民警,交警和民警都是由机器人来担当的。人们平时乘坐的汽车,其实都是多用途的。他不仅可以在马路上行驶,还可以在蓝天飞翔,在水中游泳。并且是以水作为原料的,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另外他们都是用电脑控制,你只要在车内说一声,汽车就会按照您的吩咐去做,你可以坐着汽车去海洋学校上课,也可以坐着汽车去海洋公园玩政治还可以去录的郊游,连小孩儿都可以自己驾驶汽车。 如果你想观赏到海底的景色可以通过海底隧道,慢慢的细细的观察,当你置身于其中的时候,你一定会沉醉于海底世界当中。 哎,我多么希望十10年;20年;30年;40年,这些肯定可以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