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夜6
今天是大年三十,也是20xx年最后一天,马上就要迎来20xx年了。我们一家去“名人名家”吃团年饭。我领着弟弟率先跑进大包厢,看看里面的环境是否适合我的“胃口”。我和弟弟气喘吁吁地跑过二楼、三楼,终于来到了四楼的大包厢里。我定睛一看,哇,真是太美了! 只见高处一盏金碧辉煌的玻璃灯洒下暖暖的灯光,形态各异的窗帘随风舞动,一张橙色的布艺沙发懒洋洋地靠在金黄色的墙壁上,墙壁上雕刻着精美的图案:有两条张牙舞爪的飞龙,有美丽的彩虹,还有富饶的世界风景……
吃饭啦! 美味的佳肴散发着诱人的香气,有淡褐色的鹅肝,橘红色的胡萝卜,深绿色的青菜,金黄色的鸡肉……喝着我喜爱的玉米汁,慢慢地品尝着美味。正在这时,耳旁忽然听到有人放烟花的声音,我和弟弟百米冲刺似的来到窗前,只见一颗颗发光的子弹已经蹦上了天空,瞬间开出各种各样的花,一会儿把天空映成大红色,一会儿又把天空映成了草绿色,只稍微眨了眨眼睛,天空又变成紫红色了! 远处的高楼大厦在烟花的照射下,也在不断地变换着颜色,好像是位模特在做时装表演。
三十晚上,我真是吃得开心,玩得痛快呀! “要是天天都是年三十,那该多好啊!”“西西”! 我捂着嘴暗暗偷笑,真是傻姑娘! 我知道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过完年,马上就要开学了,我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火热的学习中去,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祝福中国,祝福汶川,祝福嵊州,祝福小小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