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2
妈妈——世界上最亲切的称呼。妈妈在哪儿,哪儿就有温暖!
——题记
放学回家的路上,突然看到前面一个熟悉的身影,我以为是妈妈来接我了。等我跑过去,却发现是一个陌生的妇女,看着远去的背影,我不由得就想起了妈妈。
妈妈留着长长的头发,两只炯炯有神的眼睛,总是一闪一闪的望着我。成长的路上,总有一个人在无微不至的关心我,那就是妈妈。
妈妈,您记得吗?那一次我忘带了一个十分重要的作业,又想到了我们十分严格的语文老师,我赶忙给您打电话,让您给我送过来。于是您请了假,很快就把那些作业带过来了,让我免于老师的批评。
妈妈,您还记得吗?那一天的下午,下着大雨,可我没带雨伞,所以你来接我回家。快放学的时候老师叫住了我:“沐儿,帮老师布置一下黑板报吧!”我答应了,却忘记去告诉还在校门口等着的您。
等我把黑板报弄好,都过了30分钟了。我奔出教室,奔到您的怀里,我发现您的手在风中冰凉冰凉的。一路上,您的雨伞总倾斜着朝向我,而您却一路打着喷嚏。回到家以后,我的全身都是干的,可您的后背却淋湿了。第二天清晨,您感冒了,而我却健健康康。我的鼻子酸酸的,眼睛湿润了。
母爱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母爱就像黑夜的油灯,照亮我们前方的路;母爱就像一条河流,一点一滴的浇灌着我们。啊,亲爱的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