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12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又到了最开心的生日了,当我们开开心心的唱着生日歌,兴奋的准备切蛋糕时,我心里惦记着一位重要的人物,那就是妈妈。
我记得老师说过:“生日就是母难日。”十年前的今天,妈妈忍受着肚子的疼痛,辛苦的把我生了下来,一点一滴的拉拔我长大,到现在我读三年级,每天还不辞辛劳的帮我打理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从前我犯错时,妈妈会不厌其烦的叮咛我,希望我别再犯相同的错误。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妈妈也会陪在我身边安慰我。妈妈这么辛苦,对我付出这么多,但我很少为妈妈做过什么,虽然心里很爱着妈妈,但也常让妈妈生气,我对自己的行为也很懊恼。
生日这一天,看着放满各种水果和一片片巧克力的蛋糕,心里觉得好开心,想大口大口的吃蛋糕,但随着我长大,对妈妈的感谢却越来越说不出口,以前的我会大声的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谢谢您把我生下来!”现在的我就很害羞,只能带着笑脸看着妈妈,和大家一起唱歌,心里觉得好惭愧,明明是每天相处在一起的妈妈,竟然连一句短短的“我爱您”也说不出口,实在不应该!
切蛋糕的时候,妈妈也跟着大家一起祝福我,我好感动,我心里默默决定,要自己动手做一张卡片,把我对妈妈的爱写上去,感谢我的妈妈,“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