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10
是谁,帮助我成长?是谁生病了也给我们上课?是谁,鼓励我自信?是老师,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
每天早上,当我们刚起床,您就来到了学校;中午,当大家在品尝美味的午餐时,你还在餐厅里陪伴着我们,有时还拿出手机给我们拍照,放到家长群,让爸爸妈妈感受到我们吃午餐的香甜。
您非常关心我们成长。记得有一次,我看见一朵漂亮的大红花,想摘下来给妈妈。我走过去弯下腰,伸出手摘下那朵漂亮的红花。我高兴地拿着花跑去找妈妈,在给妈妈送花的路上,我看见了您:“张老师,早上好!”。您也许看见了我手中的花,表情变得严肃起来,说:“思彤,你手上的花是不是在学校摘的?“是啊!”我自豪地说,“我要送给妈妈的。”您严肃地说:“我们人有生命,那你再想一想,花也有生命啊!如果每个人摘朵花,那学校不就成了一个没有颜色的世界了吗?”我惭愧地低下头,红着脸说:“我知道了,以后不会再摘花了。”
张老师,我现在才理解您当时那么严厉地教育我是对我好。感谢您教育了我。教师节快到了,我要给您端上一杯茶,让您润润嗓子,感谢您对我的教育。以后我会好好学习,争取用好成绩来报答您。张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