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15
李老师既是我的班主任,又是我的语文老师。她身材匀称,长发飘逸,有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脸上总爱露着可亲的微笑。
她有着一颗“敬业”的心。每天,她早早来到学校,就忙活开了。尽管她工作量很大,可是对于我们的学习,丝毫不怠慢。上课时,她要求我们全神贯注的听讲,积极举手发言;对于作业,她仔细批阅,好与错的地方,都会用红笔勾出,作上小记号。
她有着一颗“爱子”的心。为了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各种考试题型,她自己掏钱给我们买《金试卷》做。
她有着一颗“体贴”的心。记得有一次我喉咙嘶哑了,她发现后马上叮嘱我多喝开水,并注意多休息。
李老师,您不厌其烦的给我们讲道理,孜孜不倦的教我们学文化,像妈妈一样关爱着我们。在此,我想对您说:“我爱您——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