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9
奶奶,我爱你!
小时候和我在一起最多的就是我奶奶。而我记得最清楚的是奶奶的手。
奶奶的手看起来皱皱的,摸起来很粗,缺乏弹性;然而,给我最多的是一双手。
小时候奶奶经常拉着我的小手去附近的学校散步,看看小学生都在干什么。记得有一次,我被自己的好奇心所诱惑,忍不住趁我奶奶不注意闯进了他们的教室。吓坏了的奶奶赶紧把我带出教室,不停地向老师道歉。现在想想都觉得很诧异。我这样撞见人家教室也不害羞。
奶奶是我小时候最依赖的人。每次我饿了,她都会出去给我买好吃的吃;她一受伤就会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即使只是一点破皮也要赶紧给我擦药。另外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年,我的身高根本没进账,医院也没发现什么异常。外婆很担心,带着我四处求神问佛,烧香,祈祷。当然我也有很多护身符。
现在回想起小时候发生的很多事情,突然发现外婆给了我那么多,可我这么晚才意识到。我要开始慢慢回馈了,回馈奶奶对我的好。
奶奶,谢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奶奶,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