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3
妈妈,我感谢您,是您怀胎十月把我生下来,是您把我辛辛苦苦拉扯长大,是您在我最痛苦的时候帮助我,是您在我最需要安慰时安慰我……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我记得小时候,您抱着我玩;我记得上小学时,您百忙之中接送我上下学,我还听说,你在生我的时候受尽了折磨,生下来奶奶见我是女孩,转头就走,一次也没来看您,也没有给您做饭,是您自己为了我,自己下床做饭,您明知道坐月子不能下床,可您还是为了我有奶吃下床做饭。妈妈,您辛苦了。
您为了我受尽了委屈,您和爸爸的感情不好,爸爸跟您闹离婚,您为了我有一个完整的家,不和爸爸离婚,因为您觉得如果您和爸爸离婚以后会对我心里上留下很大的阴影,您在婆家受尽折磨,可您总是对我不说,暗地里掉眼泪。有一次,在我三叔口中知道他们又一次损伤您的人品时,我很伤心,难过。我回家给您说后,您马上去我叔叔家,您对他们说以后有什么事情冲我来,不要对孩子说,妈妈怕我心里有阴影,让他们什么事都找您。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我爱您,我以后要好好学习,将来一定加倍补偿您……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