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14
爱,无处不在,它像空气围绕我们;它像丛里的花草,给我们带来芳香;它像鸟儿,给我们带来快乐。而母爱,太伟大了。记得那一天是我舞蹈比赛的一天。
那一天,我坐在舞蹈车上,看着窗外的景色,雨像是无止境的、不知疲倦地下着,在平地上汇成积水,迅速扩大,在屋檐上架起瀑布,飞流直下,在风暴雨的穹幕下,“金蛇”狂舞,在巨雷轰顶的压力下,雨更加猛烈无敌威力无比,让我惊叹不已。忽然,我的朋友叫我过去,我扶着椅子慢慢走了过去。
车子渐渐停了,舞蹈组织人拿起话筒对我们说:“现在要上厕所的赶紧去。”
说完,妈妈问我要不要上厕所,我点了点头。妈妈看到我穿的舞蹈鞋,二话不说把衣服给我温柔地披上,把我慢慢地背起来,向厕所跑去。风和雨好像联合起来,跟我们作对,只见雨越来越大,它淋湿了妈妈的头发,淋湿了妈妈的衣服,淋湿了我趴在妈妈背上,感觉妈妈的身体非常温暖,像一个太阳,无时无刻照耀着我,温暖着我。雨好像是出了全身的力气,在向我们挑战着。
到车里,妈妈身体直发抖,连续打了几个喷嚏。我问妈妈有没有事,妈妈没有回答。我心里直想:妈妈为什么要把衣服让给我啊?我看着妈妈,妈妈身体还在颤抖,牙齿也在不停打颤,可是她却一直对我保持那温柔的笑容。咦,我脸上怎么有一滴水?哦不,那是我感动的眼泪。回到家,妈妈真的感冒了。
母爱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灵,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