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6
“踮起脚尖儿,走进浓绿的小院,我们把一株紫丁香,栽在老师窗前。……”当我读到这首诗的时候,我就会想起现在的班主任老师鲁老师。
鲁老师和蔼可亲,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这不禁让我想起有位老师曾经说过的话,学校里每一位戴眼镜的老师,都是给我们批作业批成这样的。我们的鲁老师就是这样一位辛勤工作、关爱学生的好老师。
鲁老师是刚刚转进我们学校的,虽然我们对鲁老师还不太熟悉,但是她温柔的话语让我感觉就像是自己的妈妈一样。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我在课堂作业本上写词语。这时,鲁老师走到我旁边,左手轻轻地扶起我的额头,右手拍拍我的腰,温柔地说:“又忘记写字的姿势了吧,腰要挺直,‘三个一’可要记住哦!”我马上挺起背,抬起头,摆正姿势,认真地书写起来。老师满意地点点头,微笑着从我的身边走开。
鲁老师不仅关注学生的学习习惯,更关心我们的学习。
那次,我的语文练习册上面错了一题,鲁老师皱了皱眉毛:“你以后可要细心一点,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了。”我脸红了起来,害羞地低下了头。
“夜深了,星星困得眨眼,老师,快放下手中的教案吧,让花香飘进你的梦里,那梦呀准是又香又甜。”鲁老师,您辛苦了!鲁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