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7
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我面前。我以为是我妈来接我的。我跑过去,发现是个陌生的女人。望着远去的背影,我不禁想起了妈妈。
我妈妈有一头长发和两只明亮的眼睛,总是看着我。在成长的道路上,总有一个人在用各种可能的方式关心我,那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你还记得吗?那一次,我忘了带一个很重要的作业,想到了我们非常严格的语文老师。我赶紧打电话给你,让你发给我。于是你请假了,很快就把那些作业带来了,让我免于老师的批评。
妈妈,你还记得吗?下午雨下得很大,但我没有带伞,所以你来接我。快放学的时候,老师拦住我:穆尔,帮老师布置黑板报纸!我答应了,但是忘了告诉你谁还在学校门口等着。
我看完黑板报已经30分钟了。我跑出教室,投入你的怀抱,发现你的手在风中冰凉。一路上,你的伞总是斜向我,你却一路打喷嚏。到家的时候全身都干了,你的背却湿了。第二天早上,你感冒了,但我很健康。鼻子酸,眼睛湿。
母爱就像一首深情的歌,悠扬悠扬;母爱就像夜晚的油灯,照亮了我们前方的路;母爱就像一条河,一点一点地浇灌着我们。哦,亲爱的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