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9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渴望的东西,我也不例外,也有着许许多多的渴望。
我渴望我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一只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上翱翔的小鸟,可谓是天高任鸟飞啊!那是多么的自由啊!我多么想像小鸟一样,没有那么多的束缚。
我渴望我是神笔马良,拥有一支神奇的毛笔,能把画出来的东西都变成真的。我会帮那些贫困山区的小朋友画漂亮的教室和干净的书本,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我还能把不可能有的东西给画出来,那样该多么美好啊!
我渴望我是一棵柳树,生长在戈壁滩上,那茂密的树叶,那挺拔的身躯,那铁筋般的枝条,那在同沙漠进行生死较量中流淌着的顽强的生命力,注定着它不是一棵普普通通的柳树,它具有坚韧顽强、不屈不挠的精神。
我渴望我是哆啦A梦,拥有那个神奇的口袋,想要得到什么,就有什么,那该多么美好啊!我真渴望我能成为哆啦A梦,我还能带着你们一起飞上天空。
我渴望我是一名老师,一名关心学生的老师。记得在我上幼儿园时,曾经有位老师,她特别的关心我们,关爱集体。有一次我发烧了,感到头晕,老师在我的旁边一直照顾我,问我有没有什么事,还打电话给我妈妈,让妈妈把我接回去,我特别地感动,我也想成为一名这样的老师。
我渴望我是一条自由自在的鱼,在清澈的小河里自由自在地玩耍嬉戏,那该多么的美好,多么的快乐呀!我真渴望啊!
我有许许多多的渴望,渴望自由、渴望不用上补习班、渴望快点长大我真的非常非常渴望它们全部都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