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4
我以优异的成绩落选三好生时,我的心情非常沉闷。我就想,如果我能有预知未来的能力那该有多好,我将以三门全满分的成绩,大家心目中的三好生的形象出现在他们面前,这样我就会被当选。让自己脸上添光也让妈妈高兴。
太姥姥去逝,妈妈撕心裂肺嚎啕大哭时,我多么渴望能预知未来,这样就可以提前告之并预防,即使是绝症,至少也能多活些日子,享受儿孙之乐。
08年四川大地震给人带来的恐惧与伤痛至今仍记忆犹新,可到今为止中国又发生5。0级地震39次,看着恐慌的人群,血腥的画面,倒塌的废墟,到处疮痍满目。老百姓流离失所、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这时,我多么希望有预知未来的能力,让大家早点搬迁住地,做好预防,也许不会造成人员死伤,财产损失也会降低到最小,国家财政就不会吃紧。
每到梅雨季节,南方部分地区就会出现较强降雨,房屋被淹、禾苗被毁。看着泥浆中死去的人、动物,我的心如刀绞。我就在想,如果我能预知未来,也许不会受损这么严重,至少人完全可以活下来。
因为股市妈妈心浮气躁,动不动就爱发脾气,听妈妈说:这是20年见所未见的金融危机。看着妈妈整天愁眉苦脸,我就想,如果我能预知未来就好了。我就会揭制投机的市场操纵,从国家大局着想,有一个健康、健全、稳定的金融市场,而不是赌场形式的股市。我要击垮国外的经济,让他们百业凋敝、万户萧条。
常看电视上我国与日本在领海XX岛屿上的争端;还有陆地边界的争端:如中俄边界、中印边界等等;就像越南和菲律宾也敢于挑战中国。看后不禁义愤填膺,要是我能预知未来多好。我将扞卫中国的领土不受侵犯。采用诱使分裂、威逼、怀柔、谈判等政策让大家和平共处、互利互惠,并在预知的前提下扩张我国版图。在军事技术上盗取他们的先进机密并销毁,让中国海、陆、空武器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使中国的军事力量列于世界强国永远不倒。这样谁还敢来我国觊觎财富、争夺领土。
我渴望预知未来,这样,我的未来没有失败只有成功,也会让我的家人过上没有忧愁、健康的生活。
我渴望预知未来,我会用我微薄的力量让中国公民在和平、和谐的社会里生活。
我渴望预知未来,我将让中国走向富强、民主、繁荣的道路,让中国屹立在世界的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