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7
白云说:"我渴望幸福。"溪水说:"我渴望幸福。"大树说:"我渴望幸福。"人们说:"我渴望幸福。"
白云的幸福,是有蓝天;溪水的幸福,是有鱼儿;大树的幸福,是有小鸟;人们的幸福,是有朋友。天地万物,都在渴望着幸福,都在呼唤着幸福,不知不觉中,幸运的你已经拥有了幸福。
我的幸福是友谊,我会跟着它们的步伐,会和它们一起呼喊:"我渴望幸福。"就算这追求的路有多漫长,不怕这路中的任何艰难,我只知道我渴望幸福,我要找到它,我要拥有它。坚定的信念告诉我,要把这条路走下去,一定会找到幸福的,恩,我相信。
穿过一个个树林,走过一块块田地,被雨淋湿过,被雪冻伤过,也被太阳爆晒过,但我仍不灰心的继续地走着;漂过一片片海洋,荡过一条条河流,被浪打翻过,被海水吞噬过,也被动物攻击过,但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到达我要到的地方去。
追求的路上也并不是一路艰险,有时也会给我一点点甜头。在口渴时,面前奇迹般地出现了甜果;经过大浪后,海面上风平浪静;被太阳爆晒快坚持不下去时,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
一路上可是: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花有果,有香有色……继续走着我渴望幸福的征途,坚持坚持,不会放弃。
可有一天,身边的人劝我,不要再渴望那缥缈的幸福,不要在追求那空灵的友谊,不要对虚幻的东西做出无谓的牺牲,要做的,便是面对现实。他们告诉我"有茶有酒多兄弟,急难何曾见一人!",这就是我所要追求的友谊。在他们看来,我的渴望、我的追求是笑柄,可我仍然坚持自己的路,因为我不曾对未来失望,我相信友谊。它不是缥缈的,不是空灵的,在渴望它的人心中,它是实实在在存在的;抓得住的,摸得着的,是存在于现实生活中的。
一路的苦难,我都不怕,我要追求我所渴望的。
虽有古训:逢人且说三分话,未可全抛一片心。可我却不会对朋友有任何保守,不会对人有任何心机。因为只有我用自己的真情去感动别人,才能换回别人的真诚。而抛出自己的一片心且可以让人更加了解你,这也就是我一直不放弃的动力。
终有一天,我找到了它,找到的我所渴望的它。把数叶拨开,它清晰得展现在眼前;跨过田地,便可以和它热情地拥抱;等到日出时,它又光芒四射地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