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8
我喜欢下雨天,因为在下雨时和下雨过后,总会出现美妙的情景。
我喜欢在下雨天时,坐在爸爸开的车子上,因为我可以清楚的听到雨点打在车顶上,发出“滴滴答答”的声响,好像节奏乐团正在演奏一曲充满节奏的乐曲,感觉真有趣!
我喜欢下雨天,虽然不能出去玩,但却可以在家里尽情的玩游戏,既能运动,又能享受竞赛的乐趣。另外,也可以在家悠闲的翻阅书架上的书籍,尽情的沉浸在充满学问的书海里,这点对于喜欢阅读的我来说,真是一件快乐又享受的事啊!
雨停了,放晴了,路边的野花、小草经过雨点的沐浴后,显得特别清新美丽,小动物们也出来活动筋骨,枝头上的小鸟也开始吱吱喳喳的唱起歌来,小蜗牛慢慢的爬出来做做日光浴,……,大地显得既热闹又美丽。
我喜欢下雨天,因为许多美妙的情景都会在这个时候出现。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