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6
淋淋沥沥--是你朴实的外表;滴滴嗒嗒--是你动听的歌声。世间的平凡莫过于你。
小草儿绿得发亮,花朵儿红得耀眼。万物生命在你的滋润下,倾吐着生命的意义,好不活泼欢快!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浓浓乡情暗于此中。此谓:雨到寒心,人情浓。
我常趴在窗口痴想:蒙蒙长空,为何雨如此纯洁?雨水嵌入我心,那记载着人间情。流淌着,跳动着。隐隐约约,似冷似暖……滴水石穿--雨坚毅;细雨蒙蒙--雨柔情。淡淡雨点尽如此令人称赞!为之佩服至深!引颈长吼,响彻云霄;透过雨帘,回荡长空。
我情不自禁,动之以情:下雨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