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看见天空乌云密布,就知道即将要下雨了。下雨天,总是让人感觉是悲伤的,是上天在哭泣吗? 还是上天给大自然的洗礼呢?
下雨天
我喜欢下雨时,成群结队的雨,滴答...滴答...清脆的声响,敲打着遮雨棚,好像在开大自然的音乐会,只要仔细听,就能听到奇妙的声音。
我更爱用力踩家门前积水,会让水花四溅,家人快速走避,顿时,我便会开心的哈哈大笑。
我讨厌下雨天,因为体育课只能在室内上课,真是扫兴!道路上十字路口,车辆都会塞成一团,喇叭声此起彼落,十分吵闹,有时倾盆大雨还会造成土石流、道路坍方、农作物受损等严重灾害,大家一定要小心防范。
我好怀念雨过天晴后大自然为天空搭建的绚丽彩虹桥,雨先生您是不是该让太阳公公露脸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