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5
今天,一大早,一团团的乌云遮住了天空。我和妈妈、奶奶在洗衣服。忽然,天空中响了一声炸雷,把我吓了一大跳。弟弟说:“打雷了!”刚说完,我们还没来得及回屋里。有几滴象汗水一样的水珠滴到我的身上。这雨来的真快啊!我赶忙逃进家里。
雨点啪啪的打在地面上,很快就打湿了一大片。雨哗哗的下着,像瀑布一样,让我想起了水帘洞。我忍不住拿了把雨伞跑到雨地里走了几圈。衣服、鞋子都湿了。可是,我真的很开心啊!我和弟弟一起在雨里跑,还唱着歌:“下吧,下吧,倾盆大雨下吧,我要开花!”
雨越来越大了,地上很快漫起了很多水,这时候,雨点打在水面上,出现了很多很多的小“皇冠”,又像一个个小精灵。掉在地面上,变成很多小泡泡,在水面上漂着。
我想起上次我和妈妈开着车在雨里跑,那些汽车就像长了水的翅膀一样,水在车轮下飞了开去,一颗颗水珠散开去,妈妈说是晶莹剔透的珍珠。
下雨天真的很好玩!很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