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14
你知道我最喜欢什么天气吗?是出大太阳的晴天吗?是灰灰暗暗的阴天吗?还是那种要下雨不下雨,要出太阳,又不出太阳的怪天气呢?告诉你,通通都不是,其实我最喜欢的天气就是——下雨天!
一到下雨天,可能会有人心里在想“唉,今天怎么又下雨了。”不过我心里可是打从一开始,连一点讨厌的心情都没有呢!在下雨天,细细的雨,在外头浇洒着大地;洗涤着都市的尘嚣;滋润着就快枯萎的绿叶。原本热到不行的我,经过雨水的洗礼后,身体宛如被瀑布冲击般,凉爽极了!
虽然我很喜欢下雨的感觉,但却时常忘记带雨伞,看着豆大的雨,一滴一滴落下,使得我不断的祈祷,希望家人能够帮忙送伞过来,有时,甚至等了半天,都见不到半个人影,害得我只能淋雨跑回家,但是,我喜欢下雨天的热忱,却丝毫都没变过。
这天,我撑着伞,聆听着“雨”演奏出来的交响乐,踏着轻快的脚步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