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15
7月15日的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去温岭。在路上,原本蔚蓝的天空一转眼变成黑漆漆的景象,看起来十分可怕,看来要下雨呀!果然,倾盆大雨如约而至。
这时,一道闪电飞驰而过,就像一条银龙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我全身都在发抖,开始打起了冷战。连外婆都愣住了呢!今天真是不寻常的一天啊!
我向四周张望,雨水顺着高架桥的桥梁流了下来,水流越来越大,像瀑布一样倾泻而下。
雨下得更大了,连刮水器也招架不住了!妈妈开车更加小心翼翼了,我瞟了一眼速表上,天哪,才40码!平时下雨天都可以开70码,今天怎么下降这么多啊!周围的车子也都慢慢悠悠下来,像一只只蜗牛在缓慢地爬行。
这时,一辆汽车飞驰而过,顿时溅起几丈高的水花。离得最近的我们的车最先遭殃,倾刻间被水帘包围住了,幸好只有几秒,要不然就变成了无头苍蝇一样没有了方向。“现在的人真不文明,一点也不礼貌……”我轻声嘀咕道。
狂风夹着暴雨,树都开始摇晃了,那些广告牌也开始摇摇欲坠!
唉,这个下雨天真烦人,也真让人害怕,真是个不寻常的下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