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那句话5
我是四一班的学生,我们班各个同学成绩优异,在班里我算是一个比较差的学生了。我上课时也在认真听,也认真完成作业,就是考试考不好,我很着急。
我羡慕刘思宇的语文,每次考试都是前三名;我羡慕李佳颖的数学,她总是帮助老师辅导同学的作业;我羡慕王韵怡的英语,讲起来非常流利,看看我自己,总是考不好。
在家里,爸爸看到我的考试成绩,就和我讨论起来,什么原因出现这样的问题啊?他们问我晚上睡得着吗?我真的经常睡不着,心情不好,可能也有关系吧?爸爸给我买来了安眠糖浆,后来睡得着了,但是成绩也没提高多少,主要问题是写字慢,总担心写不完,写的丢三落四,爸爸说要向电影《功夫熊猫》里的乌龟大师说的要静下心来,一切都有可能!是啊,写字不着急,能做多少就多少,不出错就好,后来的考试真的成绩提高了,我开心极了。
我记住了要静下心来这句话,在后来的学习中,考试中,生活中我总也忘不了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