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那句话6
在我的学习过程中,有许多名言让人沉思、让人进步,但唯独那句“坚持就是胜利”,使我要永远都忘不了。
有一次,又快到期末考试了,我心中万分紧张,因为平时就没有掌握多少知识,期末试卷上的习题从来就不会。我难过的对妈妈说:“学习太难了,我不想再学知识了!”妈妈语重心长的说:“孩子,不要着急,记住,无论做什么事情,坚持就是胜利!”听了妈妈的话,我觉得很有道理,做事必须持之以恒,否则,什么事都不能成功。仔细想想:学习当然不容易,但每天记住一点知识并不难。于是,我跟上老师的复习节奏,一点一点的记,不放弃。可是原来的知识落下的太多了,我还是有许多题不会,没关系,继续努力。
经过一段时间后,我居然考试合格了,真开心!通过这件事,我更明白了那句“坚持就是胜利”的名言,我今后还会坚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