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那句话7
人生中说和听到的话多的无以计数,不过有一句话如一块石头,深深地放在了我的心里。
那天在英语主持人的竞赛上,英语老师把台词先发给了我们每个人一张,我小心翼翼地问道:“就这一张?”“no!no!可不止这一张!”“啊!不会吧!还有?真想为自己唱首《凉凉》。”不过想到一个小品上面说:“爱笑的男孩运气不会差”时,我又像鼓了气的皮球一样连蹦带跳起来。
考主持人的日子到了,我的心仿佛从胸腔里跳到了嗓子眼。
比赛开始了,一个个同学前去“挑战”,但是背的都不怎么好,马上就轮到我了,我紧张得满头大汗,恨不得挖一个坑钻进去,这样就能躲过这次“考试”了。终于,那一刻到了,我心里祈祷上帝能帮帮我。
不过……我成功了!
总忘不了小品里的那句台词:爱笑的男孩运气不会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