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激烈的比赛12
周四下午,杨老师面带微笑地走进教室,对我们说:同学们,今天我们要举行一场扳手腕比赛。
话音刚落,教室像炸开了锅似的,大家热血沸腾,笑逐颜开。有的摩拳擦掌,有的跃跃欲试,有的做起热身运动,还有的把自己的手指按得咯崩咯崩响,展示自己的力气很大。
老师告诉我们比赛规则:胳膊不能离开桌子;不能用两只手;哪队选手的手被对方压在桌子上,哪队就输。老师又给我们分为两大队。分别是雄鹰队和猛虎队。经过推选后,两队的选手脱颖而出。分别是人高马大的候淇元和身强力壮的李少涵。双方坐在比赛场地两侧,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两位选手同时发力。只见我方李少涵咬紧牙关,嘴巴抿成了一条线。额头上和手背上的青筋暴起,再看对方选手侯淇元,耳朵胀得通红,脚使劲蹬地。好像使出了吃奶的劲儿。拉拉队再也坐不住了,站起来挥动拳头加油!加油!声音越来越大,好像要把屋顶掀翻。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的手微微抖动。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加油!加油!只见我队的李豪壮,窜到了比赛桌旁,为我方选手加油。双方选手有些僵持不下。此时,我握紧双手,咬紧牙关,真想把我的力量传送给我方选手。阿弥陀佛,双手合十:请老天保佑我队能赢得比赛。也许是我的祈盼起了作用,我队李少涵啊了一声,突然发力。把对方侯其沅的手压在了桌子上。
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不管是输还是赢。我们都知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