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激烈的比赛6
激烈的拔河赛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即将上演……
下午,整个操场上人山人海,穿着各色运动服的运动员琳琅满目。我们A,B队的啦啦队加油声一阵赛过一阵,激发起了我们的斗志。整队的叫喊声惊天动地,气壮山河,全场的焦点移向了这场比赛。双方陷入了奋力搏斗中,对方渐渐略占上风。只会拼蛮力的我们听到了一位同学喊了一声:“不要拼力气,他们胖子多,要用巧劲儿!”一听到这句话,我想起了训练时那刻苦的场面,不!我们不能输!我拼尽了全身的力气,汗如瀑布一样一泻而下,但是还是没能扳回失败的战局。
上半场我们被他们完全压制,全队都灰心丧气的坐在草地上。这时,队长站起来吼道:“都在干什么,瞧瞧你们现在的样子,我们还没有输,我们还有机会,这是一场考验,不许失败,只能成功!就算拼尽最后的力气也不能放弃!”队长的发言让我们团队士气大增。
热血沸腾的我们走向了“战场”,准备“真刀真枪”跟他们干一场!下半场比赛开始了,我们把身子往后一倾,借助与地面的强大摩擦力奋力抵抗。我向地上一看,前面的小刚同学新买的鞋子因受不住力鞋底崩开了,我抬头一看,他双眼紧闭,一张脸憋得紫红,手上青筋都鼓了起来。扫视过去我的战友们各个都把脸绷地紧紧的,我嘶喊了一声:“用力,不要泄气,给他们一个下马威!”那一瞬间,我们用力一拉,把红绳抢了过来。我们拉红了眼,边拉边喊,我们的呐喊声震天动地,要把大地震裂了,我们越战越勇,“耶,我们赢了!”小驰同学脸上露出了胜利的笑容。小刚同学看着自己的鞋子也笑了,大喊一声“值!”
拔河比赛伴着胜利的喜悦离开了我们,期待下次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