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激烈的比赛8
星期二的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老师把课间操的时间改为拔河比赛了。同学们来到操场上,看到绳子正在地上焦急的等待着大家激烈的角逐。
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终于开始了,老师首次吹哨,同学们拿起绳做好准备。哨声第二次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绳中间的红绳慢慢向我们这边走,对方一看形势不妙,用力向他们那边拔,红绳又移向了对方。我们心想:这下可输定了,可不知从哪里来的力量,让我们使红绳过了黄线获胜了。还没等同学们歇够,第二局比赛开始了,由于第一局消耗的体力太大了,尽管我们已经用足了劲,但由于体力不足,我们最后还是输了。终于到最关键的一局——第三局了,我们怀着一颗怦怦直跳的心,走到了老师指定的位置站好,这时大家都在想:这是最关键的一局了,只能赢不能输。比赛一开始,我们没等三班反应过来,用力向后一拔,瞬间秒杀了三班,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比赛是三班和一班进行的,一班明显不是三班的对手,没几下就被三班拉的东倒西歪,最终被淘汰出局。
第三场又是我们二班和三班进行比赛,由于第一场的胜利,我们班士气十足,同学们都憋足了劲,好比一个个英勇无敌的士兵,再加上高声纳喊的啦啦队员们的助威,一局、两局,我们班不出意外的获得了第三场的胜利。这时,同学们都累的满脸通红,豆大似的汗珠从脸上滚下来,有的同学坐在地上休息;有的还在谈论着比赛的经过。
颁奖的时刻是同学们最高兴的时候,因为这份荣誉来之不易,它教会我们要学会团结、齐心协力,才能发挥出集体的巨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