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激烈的比赛14
“蓝蓝的天空,青青的草地,沐浴着阳光,一天天成长,要怎……”在优美动听的校歌中,同学们期盼已久的第一届校园足球比赛开始了。
在栗子老师和徐老师的带领下,选手们上了战场,观众们来到了休息区观战。来自不同战队的选手们都上了战场,一一和对手们击掌,同时为自己加油打气。
选手就位后,他们的目光纷纷投向了足球。只听“呜——”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方的男生们像一支支离了弦的箭似的“飞”向了足球。当对手刚要向足球扑去时,小任机灵地把足球带到了他的脚下。眼看足球就要被对手夺走了,突然,他趁对手不注意的时候,向前迈了一大步,紧接着用有力的腿向球门射去,坐在了地上。这一脚简直帅呆了,让我们班完美地得了一分。我们啦啦队像发疯了似的,敲打着手中的加油棒,为小任这一球尖叫、欢呼。
在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中,啦啦队不知不觉地解散了。有的嗓子喊累了,有的说喉咙好痛,还有的觉得太无聊了……各种各样的理由让同学们不想再为班级加油了。就这样,啦啦队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觉得孤独极了。此时,心中的一个“赢”字让我忍住了嗓子眼儿里的那团火,使尽全身的力气呐喊道:“403加油!403最棒!403……”
就在我的嗓子马上要哑了的时候,沈同学像救星似的来到了我身边,和我一起为班级呐喊助威。震耳欲聋的加油声,让精疲力竭的女生们充满了力量。只见小应的一条腿往后一收,另一条腿向足球猛地一踢,进球了!我们啦啦队再次沸腾了起来。这时,我感觉嗓子眼里的那团火被胜利扑灭了些。
比赛结束后,得知我们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在回教室的路上,我手中的加油棒对我说:“‘人心齐,泰山移’,做一件事只要大家团结合作,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