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激烈的比赛2
今天上午第四节课,我们要进行五年级拔河比赛,大家都很兴奋。我由于力量小,没有进入比赛队伍。只好与其他落选的同学一起当啦啦队员。路老师把我们领到了宿舍楼之间的空地上。只见一条又黄又长的麻绳弯弯曲曲地躺在了地上,好像一条大蟒蛇一样。比赛开始。我们预赛是和五(6)班比,三局两胜,第一局:男生十二名拔,是我们(2)班赢了。第二局:女生各十二名拔,我们女生赢了。预赛我们(2)班就轻松的赢过去了。
半决赛是和五(7)班比,一局分胜负。这一局是男、女生各六名。听我们班包亚男说:“先耗着他们7班一会儿等7班没力气了,就使劲一拽。”这样我们(2)班的这场半决赛又赢了。
决赛是和实力强的(3)班比,我心想!这可是最后一场!如果他们不赢!怎么为五(2)班争光夺彩呢?这场绝不能输。第一局我们班男生被(3)班打败了!第二局:我们班女生和(3)班女生一直不分胜负,最终是我们班女生赢了。第三局开始时(3)班牛炳瑞还用手指指着我们2班说:“今天玩儿死你们!”第三局应该是男、女各六名,可三班她们女生十二名全上了,又加了六名男生。比赛开始了,看看赛场上的同学们他们一腿往前蹬地,一腿往后迈,使着所有的劲儿拼命往后拉。王文森喊了一声:“啊!”脸像苹果一样红。啦啦队的同学喊得嗓子都快冒烟了。我忽的看见路老师站在拔河的队伍旁边,一边大喊着:“加油!加油!”一边用手势指挥着队员们用力。不知是路老师给他们的力量,还是他们不服输的拼劲,他们把五(3)班的队员一下子拉了过来。我们胜利了!只见我们班安瑞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哈哈!路老师也笑了!我们是五年级第一!
我从中知道了团结就是力量,是最强大的力量,只要我们努力,就有可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