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激烈的比赛3
盼着,盼着……终于盼来了这令人激动的一天—跳绳比赛举行日!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我们气昂昂地来到了操场上!在同学们和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跳绳比赛拉开了序幕。
首先是一年1班的同学入场,你们可别小瞧他们哟!其实,他们也跳得可厉害了,瞧,我数的那一位胖胖的小朋友他呀,跳得可带劲了,还面红耳赤的样子!显得那么有趣和天真!那个胖胖的小朋友有的时候都跳不起来﹔有的时候跳起了,可又坚持不久又停了﹔还有的时候闭着眼睛仿佛在为自己加油也在为班级争光_我看着,真想直接跑过去帮他一把!
“有请五年级的同学入场!”哎呀!怎么这么快就轮到我们了呀!我心想随着体育老师一个开始的手势,我们参赛的小战士们争先恐后地开始摇起绳子。霎那间,操场上全是“啪啪”的响声,绳子掠过了我们这些参赛的战士们的额头,擦过地面,上下翻飞,犹如金蛇狂舞!发出“呼呼”的响声!当我跳累了再一次次停下来时,结束的哨声在我的耳边吹响了。我知道了自己的成绩,为自己而感到了庆幸,因为这是我苦练了已久的成绩,也是我最好的成绩呀!114下!我不禁开心地笑了起来!
不过,六年级的同学那是牛啊!有一位叫周星的同学他竟跳了237下,我们都很惊讶,体育老师见了那可是更为惊讶了,还叫周星同学出来给大家做示范呢!老师们也都在给“明星”拍照呢!你瞧:周星的脚只要轻轻踮一踮,一秒就能跳三四下!你说他们班牛不牛啊!有了这么一位跳绳的“明星”,难道还拿不成冠军吗?
最后,校长公布了平均分与总分,我们输给了六年级!
啊!这可真是一场激烈的跳绳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