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激烈的比赛7
星期五下午,随着第一节课的上课铃一响,激烈的跳绳比赛开始了。
我们进了操场。操场里面挤满了人,我们所占的空间很小,就三十多个平方吧。留下一个圆心来比赛,我突然有种我们这个大操场缩小几倍的感觉。
第一个比赛是单摇比赛,观众们都挤到跟前,给自己班上的同学加油助威,终于轮到我们班了,因为男生多一个人(我和赵志洋的平时成绩一样)所以班长决定,叫我们两人比一比,选出一人参加比赛,我赢了赵志洋,可是赵志洋说谎,先支去参加比赛,我准备比赛完了再找他算帐。随着左老师的一声哨响,运动员们个个沉着冷静,手里不断的摇动着自己的绳子,要是你不仔细看,还以为电在流动呢!啦啦队齐喊:“加油,坚持住,还有20秒,坚持!”这些话使运动员信心十足,更加用心得跳起绳来,为夺取前三名的希望又接近了一点。
第二个比赛是双摇比赛,啦啦队的加油声更大了。到了中途,我们班的同学高敛没有力气了,我们大喊:‘高敛,挺住,挺住!“我们虽然不是跳绳比赛的,居然比她还着急,直到知道结果时,我们心中的石头才放了下来。第三个比赛是集体绳。我因为和左老师赌气,没有上,所以刘武就代替我。在跳集体绳的时候,刘武每次都带绳,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班才得了个集体第四。很多人都都想怪刘武,受到了我们的阻力,这场风波才渐渐平息。
古人云:“胜不骄,败不馁。“虽然这次跳绳我们班没取得很好成绩,但大家已尽了力,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又得到了一次考验,这就够了。我希望在其他方面我班同学也要团结一致,努力为班组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