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激烈的比赛10
今年暑假,我参加了一场十分紧张而激烈的比赛——街舞比赛。
大赛在即,我每天都绞尽脑汁想动作,想把一切动作都跳得活灵活现。只是想:最后,一定要得到第一名。因为这次比赛拿到第一名可也是有奖励的,比赛前老师说奖品保密,由此这个奖励刺激了我的好胜心。
在我练了多天以后,终于到了这一天。我满怀信心去参加比赛。在比赛前,我还回想这每个动作,并默默地对自己说:“加油,你一定行的!”比赛中,我一路过关斩将,直到总决赛……面对我的,是一个大学三年级的大哥哥,那时候,我已经很累了,而他却还精神饱满。
开始了,随着音乐的节奏,他率先向我发起了“进攻”。他那种别具一格的舞姿,就是想在挑衅我一样。轮到我了,我使出浑身解数,用他那挑衅的舞姿反击回去。就这样一来一回,比赛结束了。评委抓住了我两的手:“下面我宣布冠军是.......”倒数五个数:“五、四、三、二、一!”我满怀期待。
评委却举起了他的手。那一刻,我那伤心极了,失落地站到了一边。
老师宣布:奖品是一件学校三周年的T恤!我看这他拿着奖品,激动地绕场跑了一圈,大家也为他在鼓掌欢呼,而我,呆呆地站在那里看着他,心里满是失落。
这时,哪位大哥哥带着微笑向我奔来,站在我面前对我说:“小弟弟,你也跳得很棒,我很喜欢你,这件衣服还是送给你吧!”当时我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就像非静止画面。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才说了声“谢谢”。
不知是因为累了,还是因为感动,我当时流下了眼泪,“谢谢你,大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