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激烈的比赛5
经过激烈的对决,我们班的朗诵比赛终于落下了帷幕,吴雅雯以第一名的优势获得了冠军,熊孜获得了第二名,华睿获得了第三名。
得到冠军的是吴雅雯,她平时的朗诵能力很强,口才也很好,平时的我们班的朗诵比赛,吴雅雯都能获得名次,这次你瞧,她还获得了第一名呢!她刚上场朗 诵的时候还清了清嗓子,然后读到:“《丝丝春雨》,丝丝春雨,哺育着刚刚苏醒的大地。种子张开了小嘴儿……她读得让我们陶醉了,仿佛让我们身临其境,所以 吴雅雯朗读的部分过关了,吴雅雯的表情也很丰富,让人看上去很舒服,感情很丰富,音量高低都控制的很好,所以吴雅雯是名副其实的冠军!
得到第二名的是熊孜,熊孜平时都是我们班的尖子生,写字、朗诵都是她的强项,所以熊孜在这次朗诵比赛中取得第二名,也是很正常的,我们来看她的表 现,她昂首挺胸的走上台去,然后读到:“《丝丝春雨》,丝丝春雨,哺育着刚刚苏醒的大地……熊孜读的也很好,唯一的缺陷是她的表情不够丰富,其他方面都很 好,如果表情能够丰富一些,那就和冠军吴雅雯不分高下了。
得到第三名的是华睿,华睿平常考试成绩非常好,也是我们班的尖子生,英语考试每次都是前三名。我们再来看一看华睿的表现,她走上台去,先摆好姿势, 然后读到:“《丝丝春雨》,丝丝春雨,哺育着刚刚苏醒的大地。种子张开了小嘴儿……瞧华睿读的也不赖,可是欠缺的是音量不足,感情丰富,表情也很丰富,如 果音量高点的话就能第二了。
参赛的选手虽然只有15名,但像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她们的荣誉得来不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