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激烈的比赛11
一年一度的一小足球赛如期举行。在一个美好的下午,我们迎来了和四班举行比赛。
经过充分的准备,首先上场的是男生队,我们班的前锋是张轩睿、严叙,后卫是赵俊城、丁吴庆,守门员是侍朗朗。
第一场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摆好架势,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预备,开始。”机灵的张轩睿第一个拿到了球,他轻轻一带轻松传给了严叙,严叙迅速向着对方的球门就是大力一脚,急得对方的拉拉队大喊:“三(4)班加油呀!守门员注意啦!”在大家的助威下,球被对方的守门员给接住了,真遗憾。几次进攻都不有成功,第一场,0比0结束。
接下来的是女生队,上场的是我们班的足球女将张曼茹、葛奕含、朱俐安、柏姝雨、仲煜婷。
比赛开始了,球被对方的球员拿到了,她一路带着球向我们的球门冲来,这可把我急坏了,连忙大喊:“三五班加油!拦住她,别让她们进球!”这个时候,朱俐安的反应很快,只见她来了个“凌波微步”,把球截了下来,并且对着对方的球门大力一脚,来了个“百步穿杨”。好家伙!球进了!我高兴得恨不得上去抱住她庆祝,大家也都摇旗呐喊,表示兴奋。第二场1:0告终。
最后一场是男女混合赛,上场的有张睿轩、严叙、仲煜婷、柏姝雨。
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级的神射手——张睿轩第一个拿到了球,在仲煜婷和严叙的掩护下,他动如脱兔,势如闪电,直冲对方球门。对方一个慌张,一不留神,一个球进了,真是太棒了。接着他们相互配合,来了个乘胜追击,张轩睿又梅开二度,又进一球。对方球员已被我们的团队合作打乱阵脚,一路溃败,严叙乘乱来了个锦上添花,又进一球。这时一声哨响,比赛结束。哇,3:0我们赢了。
这次足球赛让我们深深体验到团结合作的力量,也告诉我一个道理,平时生活学习中,不管遇到什么艰难险阻,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就能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取得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