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味道11
家是一个“温馨”的家,是“充满火药味”的家,是一个“甜蜜”的家。而我们家却是一个既有“火药味”和“温馨”的家。
一天,姐姐和我都生病了。爸爸和妈妈带我们去医院。他们先给姐姐挂上水 ,我原本以为第一个是我挂水可没想到却是这样。我问妈妈为什么不给我先挂上水呢?妈妈非常生气的说:“小孩子的抵抗力都没有大人好,而你姐姐现在都工作了,明天还要上班呢!她不上班就拿不到钱了。她不就没法生活了吗?”我又生气又纳闷地告诉妈妈:“你那么喜欢姐姐就跟姐姐过吧!”现在只有爸爸理我了,不过爸爸没有来。不一会儿,爸爸就来了,我找爸爸要手机玩,但爸爸偏不给我,在我的再三要求下,爸爸终于可以给我玩手机了,我非常开心。
这就是我们家黑暗的一面,充满“火药味” 的家庭。就像一个定时炸弹,到时就会爆炸!
学校考完试又正好逢星期天,妈妈为了迎接考完试之后的我,就买了许多好吃的给我吃,让我玩很长一段时间的电脑。开学了,考试成绩出来了。英语在我三门考试当中排名第一是109。5分,第二名语文是102。5分,接下来是数学是94。5分。看到这分时我的心立刻就慌了,因为我的英语没有考到118,语文没有考到110以上,数学没有考到109以上。在通常我的能力都在118分这样的。我心中想:“今天中午回家就要倒霉了。”然而中午回家后,妈妈什么都没有说,反而鼓励我要加油。
这就是我既“温馨”又充满“火药味”的家。我非常喜欢现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