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炒饭9
星期六上午,我对奶奶说:“奶奶,你教我做蛋炒饭吧。”奶奶说:“你一定不要我教就会了。”我试着开始做。我先把一个鸡蛋打到碗里,用筷子搅拌均匀。
再把黄瓜和火腿肠切成钉,然后,把鸡蛋放进锅里,熟了以后,把它切成一块一块的。
再把米饭放进锅里和鸡蛋一起炒一会,再把切好的黄瓜和火腿肠放进去,炒上半分钟,撒一些盐,放一点味精,奶奶提示我说:“味精要少放一些。”我点点头,接着我又炒了一会,香喷喷的蛋炒饭就做好了。
我把蛋炒饭盛到碗里,立马就夹了一块鸡蛋放进嘴里,哇!好好吃呀!我叫奶奶来吃,奶奶说:“好吃!”最后,我就三下五除二地把蛋炒饭吃了,有自己的劳动吃起来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