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炒饭15
“啪啦!啪啦!……”用色拉油滋润铁锅,发出“霹雳啪啦!”的声响,彷佛是一个交响乐队在演奏。一颗鲜嫩的鸡蛋滑入锅子中和锅里一匙匙珠圆玉润、丰富饱满,如珍珠般的白米饭融为一体。如珍珠般的米饭和一颗颗翠绿如玉的豆子,在锅中翻滚着炒呀炒,再加进一碗橙红色的萝卜丝和满满一碗,如黄金般光滑亮丽的“黄金玉米粒”。
想要煮出好吃的炒饭,一定少不了起司和火腿啦!陈年久酿的酱油,配上色香味俱全的火腿,和光滑的起司,这就是人间美味。现在的黄金蛋炒饭,就像是一幅美丽的画作在锅中千变万化的翻滚着。这个画面彷佛是一位艺术家正拿着画笔,在画纸上尽情的彩绘。顷刻香气四溢,令人垂涎三尺,整个厨房弥漫着浓浓的起司味。贪婪的抽油烟机,也不放弃这次的大好机会,立刻张大鼻孔,拼命的吸呀吸!“喔,好香喔!”黄金蛋炒饭的魅力,厉害得令人难以抗拒,迷人的香味令我垂涎三尺、食指大动!
贪婪的抽油烟机休想得逞!我也不甘示弱,拿起锅铲和大碗,把“黄金蛋炒饭”装进碗里占为己有,不让贪婪的抽油烟机分一杯羹!黄金蛋炒饭滋味无穷,我吃得津津有味,齿颊留香!美味的黄金蛋炒饭使我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谢谢妈妈给我满满的爱,盛在碗里吃在嘴里,甜蜜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