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自己6
不知何时的自己终于这样执著地认为。有些事情在你出生的那一刻起,便深深地印上了一个印记,这个印记是一生都不会抹煞的。
在我能够记得这个世界零碎的记忆中,自己的世界便充满了别人异样的眼光。他们的不屑、鄙视,甚至到无视,我都懂得的,看得见。没办法,上天只给了我一个华丽的外表,却没有给我过多的实质。
其实,自己一直想改变。
小时候,其实有许多的梦想,其中最重要的便是不再做徒有其表。于是自己渐渐地改变,虽然有时候会有挫折、网难,但一想心中那一个远大的理想,便有了更多的动力。于是,便坚持着改变,但最终还是未能如愿,自己自信一笑,没关系,还有机会。
那些有着美好憧憬的小时候,转瞬即逝。
我仍怀揣着那一份“伟大”的理想奋斗着。自己知道想改变,只要让自己发光,向别人展示自己的实力,这样别人便会改变对自己的看法。但是现实却是一个牢笼,让我一次次放飞的梦想逐渐被囚禁,甚至都无奈地想变平庸。自己无奈一笑。
我终于渐渐懂得现实与梦想是有差距的,而且这种差距似乎与生俱来的,无法改变,任凭再怎样努力,都无法缩短。
其实,不是自己不想做而是那种与生俱来的东西自己学不来的,自己没有香味,自出生便懂得,但是那是一种无奈,自己也想有个发光发彩的机会,但现实却一次次地将自己拉同!
身为腊做的苹果,我并不是想欺骗任何人,只是想让别人知道我不是
徒有其表,这是自己的心声,不知有没有人知道。
开始的自己做了一个梦,梦中的我终于静静散发着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