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自己14
费尽心思的去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在别人的身上,这本身就是错误的,已所不欲,勿施于人,我们应该去改变自己,如果我们总是固步自封,我们将会跟不上社会的进步,会落后,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
改变自己比改变别人容易多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正因为这样就有了嫉妒和看不惯,别人的优点,我们自己可以学习,缺点可以改正,所以我们要学会如何改变自己,让自己学会别人的优点,改正缺点。我们不能盲目去跟随,盲目改变,改变是让人越来越好的,我们要吸取教训,发现自己的不足的地方,改变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随着年龄的增长,改变是毋庸置疑的,改变是从不好到好,从不成熟到成熟,从小孩变成大孩子,这些改变都影响着我们自己。
改变我们自己,要改变我们的心态,遇到糟糕事情的时候不要让气馁、难过等负面的情绪占据你的内心,相反积极向上的情绪有助于渡过难关,只有改变心态,我们才能变得更好。
改变自己不能只说不行动,只要改变自己的行动进行了,那么离成功就不会远了。改变自己有时候往往说的很轻松,等到付出行动的时候,往往总是喜欢说,下次吧,下次我一定好好努力,你别问我为什么这么清楚,因为我就是这么一个光说不练的主,自制力太差,我们改变自己的第一步就是增强自己的自制力,只有我们自律了,往往才会改变,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也需要自己的不断坚持,如果你是在坚持不下去了,找个理由来说服自己,因为不成问题,只要我们自己有决心,有毅力,那么一定会成功改变。
我是一个安于现状的人,甚至有那么一点社交恐惧症,在人多的时候,会有些不知所措,这样的我很怯懦,我希望我以后变得不再怯懦,变得勇敢,敢于去表达自己,慢慢去改变自己一定会有所收获,让我们来一起把自己变得越来越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