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年的作文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已是二十三世纪了。现在的人都很现实,没有以前的善良和包容,现在只有狠毒和不理解,人人都为自己好,而不顾别人的安慰,最后只有残杀自己的同胞,真悲惨!!!
有一天,有一个小孩和大人一起去买东西,小孩很可爱,淘气的跑着,马上就要被一辆车子给撞了,小孩还不知道,大人只是喊了一句:小心车子。可是年少的孩子哪里知道,小孩子活活的生命就这样结束了!在场的人都不感到悲哀,只是匆匆走过,只见又有一辆车子开来,车子看见了有小孩,却依然还要撞上去,唉。我当时就感到很悲哀,可是我也怕呀!我决定了,我要帮那个小孩,我走上前去,从我的包包里拿出来了一张白布,把那个小孩给盖上了,我总算心里过得去了。小孩的爸爸跑来,对我说了:你……小孩根本没死,你还给他盖白布,我要去告你。我听到了这句话,犹如一道道雷电在劈我,这小孩的爸爸真是的,只为自己着想。小孩子的爸爸见了我还不说话又说道:要么赔钱,要么走公安局。我说:走就走,我难道还怕你吗?小孩的爸爸见此情景,马上就开溜了。可是小孩还躺在那里,我拼了,我马上叫了警察,警察赶到现场,小孩已经死了几个小时了,如果我是那个小孩,我早就寒心了,世上竟有如此的爸爸!
这件事的确让人寒心,自己的爸爸不管自己,还用这件事想赚点钱。这就是失散了的亲情!!
月,孤单的挂在天边;星,落魄的发出光芒。天地凝固的瞬间,我又回忆起。
再也听不到你爽朗的大笑,再也看不到你坚持的骄傲,再也感受不到你给我的依靠。消散在红艳飘舞的火光里,只留下我无尽的思念,只留下我孤单的守候。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一定珍惜那短暂充实的时光。
考试正一步步逼近,我奋笔疾书,为了争取更好的名次而努力。却忽略了您——对我关怀备至的爷爷。
“过些日子要考试了吧“爷爷嗑着瓜子,躺在床上漫不经心的问道。
”嗯“我瞟了一眼吃没吃像睡没睡像的爷爷”爷爷,所谓站如松坐如钟,有点样子行不。“爷爷随地吐了瓜子壳,大声吼到“好小子,还教训起我来了,别给我说那些个没用的,我没站也没座”
“哎,你……”还没等我说完,爷爷奋力接话“这次考试,给我拼力,做你的功课去。”
“哦,那你就等我的好消息吧。”我退出房间,却没听见那末了的哀叹。
黄昏十分,我一进家门就觉察不对,这些个生脸面庞哪来的,都能凑好几桌麻将了,这么多人,不知道老爷子喜欢清静吗?
爷爷!我抬头望见满屋子的白帐子,白,惨白,我脸色刷的一下变了。不会的,不会的,怎么会呢,早上不是好好的。
我环视周围的人,熟脸生脸——这都怎么了,全挂着那悲伤的样子干嘛,哭丧啊。
悲伤地唢呐起了催人离别的声音,呜咽,梗塞,在这火红的夏季,我感受到了秋季的悲凉。
一碰黄土,一个石棺把我与您隔绝在两个世界,再也听不见你时常的鼓励,再也见不到偶尔露出的慈祥。你孤零零的躺在黑暗中,就不能,再陪我说说话了嘛,你还没履行诺言呢,都说好这个暑假要陪我去玩的,我们去杭州,去逛西湖,去拍照,去买花,你不是说,还要买东西给奶奶的吗。
风起,那熊熊燃烧的火焰有你消失的背影,是那么的火热,坚强,高傲。不知它能否带去我的思念,不知它能否带去我的回忆,不知它能否带来你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