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叙事作文:左耳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亲爱的朋友,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那些记忆中的场景中有着不情愿地埋怨、为了体育考试通过不停围着操场跑后拄着膝盖的大口喘气,没完没了的肌肉酸痛感以及深夜枕着卷子卷子偷偷睡着的情景。然后在临别的日子里通宵达旦地唱歌,在KTV包厢里和好友声嘶力竭地吼着麦霸。以此独特的方式纪念走过的青春。《左耳》则向我们讲述关于青春成长的故事。生动地在这个宁夏活灵活现地展现出小耳朵、吧啦、张漾、许戈等一批性格迥异的90后形象。极富张力的文字完美地诠释着90后成长过程中的疼痛符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