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日志 10
每到假期,学校都会对我们进行安全教育,今年,学校向我们推荐了一个网站,上面有关于假期安全的知识,于是,我怀着好奇的心情点开了那个网站。
我注册了一个账号,然后进入了网站的活动。我看到了许多小游戏、小视频,这些游戏和视频并不只是为了娱乐,它们还让我在不知不觉中学到许多安全知识。比如:在有人溺水时不要跳下水去救他,而应该在附近大声呼救,请求别人的帮助;地震发生时,我们如果在家里,要尽量躲到卫生间里去,如果是在学校里,能够跑到操场上,要是出不了教室,那就躲到课桌下面,不要从楼上跳下去;发生火灾时,不要乘电梯逃生,而是从楼梯下去,要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将毯子或被子用水浇湿披在身上,等等。我在游戏中学到了许多关于灾难逃生的知识,又了解到了一些安全常识。
希望我们能够永远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