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是一位汽车驾驶员。他每天开着汽车从乌镇到江苏省的桃源镇。从早晨六点前开着汽车出发,到傍晚五六点钟为止,他一天要开几个来回。
我爸爸虽然开汽车,但是每个zd月的十日和二十四日这两天都要去参加驾驶员组织召开的安全会议。每一次开会,爸爸都非常乐意去参加,从来没有缺过席,而且也从来没有迟到过,他总是提前到会场参加会议。因为他知道召开安全会议的重要性,只有天天加强安全意识,才能够保证自己在开汽车的过程中不会出车祸。只有不出车祸,才能让大家满意,让家人高兴,让自己平安。每一次安全会议都要开两个多小时,领导讲述汽车安全行驶的重要性,还要讲一些最回近发生的一些车祸,提醒大家开汽车时注意安全第一,杜绝车祸的发生。然后,大家积极发言,说说自己怎么做到安全答行车,在驾驶的过程中要做一些什么,就能够确保行车的安全。同时,大家互相勉励,告诫对方和自己不开英雄车,不做不安全的事情……
由于,爸爸经常自觉参加安全驾驶汽车的会议,对安全行车非常重视,所以他开车的十多年里从来没有出过一次事故,出过一点意外。
我希望所有开车的叔叔阿姨把交通安全意识牢记在心,让大家高兴、放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