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4年3月5号登记注册进唱吧,15年3月7号在唱吧建立了自己的群《馨香苑》,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我的群连升三级,人员也从最初的定额20人发展扩大到现在的定额80人。人美歌甜的暮雨妹妹是我邀请的第一个帮手,人的相遇本来就是上帝预先安排好的,是一种冥冥之中无法割舍的缘。我们相遇在快乐十三的群里,我们俩有着相同的性格,从不把自己的作品发到家园空间,要求家人听歌支持,我们都很少在群空间发表言论,而我们彼此就相互鼓励支持,成了有共同语言的好姐妹。按照群主快乐十三的规定,在空间长期见不到面孔的群员随时都有被移出群的可能,与其被移出群挂不住颜面,还不如自己退群来得潇洒,我们姐妹俩先后都退出了快乐十三的群。
牺性小快乐成就大幸福日志
出来后不久,我很快建立了自己的群《馨香苑》,并邀请宝贝暮雨妹妹加入,做我的得力助手,和我一起打理《馨香苑》,随着群的升级,我又先后聘请了四好男人不凡,可爱无私、乐于助人的孩子王小甜心和我的双身份朋友(博友加歌友)的芬芳妹妹等作为我的左膀右臂,有了他们的全力支持和帮助,我们群真的发展得很快也很好,真正呈现出我当初办群的宗旨和口号:“团结互助,和睦温馨,积极上进,共谋发展,快乐悠闲。”
相聚在“馨香苑”,大家都很快乐,家人们不断发表新作,我这一群之主和几位管理员就成为唱吧和家人们的无私奉献者,不停地对家人们发表的新作做评论和转发到唱吧空间,以便增加家人们的作品能上地区榜的几率,这样让更多的人欣赏到他们的精彩。其实在唱吧,对于一般人来说,除了追求快乐,更追求有很多的粉丝和作品能上地区榜,那样就可以得到更多的人关注和支持。对于自己的家人,不能太过于认真,因为大家都只是图个快乐,我们也不是什么真正的评委,去一本真正地评价家人的作品够不够格被推荐到空间,只要是家人和朋友的新作我一般都会做五条以上的评论,然后转发空间,对于过路人的作品,我一般只做回访评论,视作品好坏来决定推不推荐到唱吧空间。做这些事情是很费时间的,完成一个作品的评论与推荐,大概要3到5分钟,碰到网络不好,就要化更多时间。这段时间乐乐把大部分时间放在唱吧,来博客的时间很少,怠慢了我亲爱的博友们,在此,乐乐请求友友们原谅!等乐乐的“馨香苑”慢慢步入正轨,乐乐还是会把主要精力放在博园的。
女人是一个家快乐和幸福的滋生源,是孩子耳闻目染的启蒙老师和不可分割的生活依赖,尤其是孩子小的时候更是这样。暮雨妹妹刚进唱吧到以后一段很长时间都是很理智有控制地在玩,由于她人美歌甜很快被其中一个家人挖到他自己开的群,他那个群畅行送金币礼物,送金币礼物多作品就很容易上榜,可礼尚往来素来是中国社交的礼节,有收必有送,这样一来无形中形成了一种恶性循环,增添了人的一种虚荣性,那些天暮雨妹妹对唱吧很痴迷,我发现了事态的严重性,暮雨妹妹自己也感觉到,有天上午,她同我商量,说她忍不住总想拿手机看,孩子同她争手机玩,孩子他爸有点不开心和她闹别扭,她说她想把唱吧软件给删了,我劝她删倒没必要,因为唱吧终究是她的兴趣爱好和曾经痴迷的地方,要一下子彻底放弃是不可能。
暮雨妹妹一直很尊重我,在她要加入那个群之前,她也征求过我的意见,她说那个群有很多高人,她想提高,我当时的回答是:“只要是正能量聚集的地方,有利于自己提高,能让自己快乐你就去吧。”我当时没有阻止她。其实静下来好好想想:想提高自己的唱技,也不一定要加入高人的群,因为唱吧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管他的唱功有多好,他的粉丝有最多,他都希望有更多的人去听他的歌,去奉场,去粉他。更何况你多加入一个群,你就多一份责任和义务及要化更多的时间去支持群友。有关这点也许当时正在痴迷中的暮雨妹妹根本没去想,我是想到了就不好打击妹妹的积极性。暮雨妹妹的宝贝儿子还很小,在上幼儿园,且暮雨妹妹和小宝贝分别是孩子班上的家长代表和孩子代表,当小宝贝看到妈妈一有时间就拿着个手机唱歌时,他无所适从,有时就会同妈妈抢着手机玩,再说经常呆在唱吧,就没有时间来收拾家务,时间久了肯定会引起老公的不满,造成家庭矛盾,影响家庭幸福的!
经常听人说:“一个女人能决定一个家庭三代人的幸福。”这句话不是空穴来潮,而是通过大量的事实证实了的至理名言。这也是我前面所说“女人是一个家快乐和幸福的滋生源”的重要理论依据。尽管这样体现了女人在一个家庭中的重要地位和主导作用,但无形中也增添了女人肩上的负担和所承受的心理压力,做女人不容易,做一个好女人更难,暮雨妹妹为了做个好女人,只好牺性自己的小快乐而去成就家庭的大幸福!
整个事情的经过都是我和暮雨妹妹商量着实施,也说好我们以后有事就微聊,但当暮雨妹妹把暂离前的最后一首歌上传后,我在家园空间给她留言,她看到后又截图发到空间,说我的话让她感到心中暖暖的,笑点和泪点都很低的我,早已被泪水模糊了双眼,哭成了泪人。当天晚上十点多,等孩子睡觉了,她又来到唱吧空间,问我:“姐姐就来听听你的歌别的什么都不做可以么?”我说:“不行”!我叫她要用阅读来替代听歌,完完全全地融进到孩子生活中去,父母是孩子的启蒙老师,一定要做好孩子的榜样,暮雨妹妹现也替孩子办了借书证,经常带孩子去户外活动,然后再去看看书,孩子高兴,暮雨妹妹也开心,我们姐妹俩每天也联系不断。在此,我也深深地祝福暂离唱吧的暮雨妹妹:爱情甜蜜,宝贝健康快乐成长,家庭幸福,长长久久,永永远远!并告诉她:姐姐时刻盼望和等着她归来,管理员一职姐姐一直会为她保留着!
最后请大家欣赏美女甜歌暮雨妹妹的精彩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