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如薄冰,你我注定是平行的轨迹,天涯之处,各不相依。只是彼此,曾经一起聆听过我们的幸福,我们的痛苦,我们的悲伤,我们的负罪,。也许这是命运的戏弄吧 。神说:你们本来是两条平行线。只是我一时糊涂让你们的命运有了一个交叉点 ,最终却是错开的两条平行线。男孩:……切。女孩:————去。(一时的糊涂开始了他们错误,痛苦的命运。)
你是我心里不能触碰旳疼伤感日志
初遇是如此的平凡。同学。不用说也知道那是什么地方了。每当女孩不经意的向左斜望,总是捕抓到男孩害羞的目光,(原来他喜欢同桌。总是偷偷向我们这边看)发现这个秘密,让女孩对这个男孩开始了注意! 经常假装不觉意的身他看去,捕抓到他害羞的目光成了女孩的一种习惯。并没有说过一句话的两个人因为命运的玩笑。又一次的错误交集。男孩竟坐在了女孩的前桌。从原来陌生的同学关系演变成无话不谈的同学。在女孩眼中。男孩是一个内向爱睡觉的男仔,记得女孩在男孩的同学录里总爱称他为睡神。睡星。 这一个平凡无奇的同学关系因升级也因那男孩堕学而不了了知。
然而命运的玩笑还在次出现,是那男孩重读开始。当那女孩收到那男孩的第一封信,算是情信吧。女孩的第一反应是,想抓弄我,没那么容易。会上当的是笨蛋。因为女孩一直以为那男孩喜欢的是同桌。所以以为是那个拿来的同学的恶作剧。不当一回事的过了一段时间。直到圣诞节那天,女孩在次收到那男孩的信。才知道。原来第一封信真的是男孩写的。女孩很意外。因为从没有想过男孩喜欢的是自己。不是同桌。时光倒流。那时一起相处的时光,真的好轻松好快乐。一些不该有的情素慢慢地钻了出来。但因为男孩没恿气说出口的一句我喜欢你。女孩失望了。说出了一句:我们还是适合当朋友吧。结束了两人的暖味关系。也因两人毕业终止了所有的联系。
他们的命运本应该不会在有交集,这次又是谁的错?让男孩和女孩的命运平行线在一次的相遇。从而描述出两个人痛苦,无奈的旅程,偶然的一天。女孩无意在自家窗前看到了男孩,他居然在她家对面工作。这是缘份吗。女孩决定了。既然上天给了他们这个机会。就要去好好珍惜。女孩的主动,开转了两个人命运的摩天轮。男孩与女孩都是一个内向的人。只敢在信里,手机信息。QQ上聊天。从不敢约对方出去玩。这种奇怪的关系。一直到女孩迷恋上一个游戏而有了改变。女孩为那游戏的情人深深的伤了那男孩的心。造就了两人各自在网络上谈情,互相伤害对方。分隔两地,网络情人。让他们错失了好多时间。女孩真的好后悔。为了那虚假的网络让两人错失了太多的东西。清醒了才懂得去珍惜。迟了吗。也许错失了就是错失了。这永远是无法弥补的。男孩回来了。没有在走。两人终于有了好好相处的时间。原以为是幸福的开始。转眼是痛苦的开始。细水长流的爱。曾经以为是他们的爱的方式。但那只是曾经。现在什么都破碎了。是现实太无奈。还是命运的抓弄。让两个人过得好痛苦过得好累。也许放手是两人最终的结局吧。
男孩:我们分手吧 。对不起。我要结婚了。
(听到这句。女孩的心已经痛到了麻木的状态。痛吧 痛吧 最好是痛到了极点 以后才不会在痛。原来爱一个人真的什么都可以丢失。为了去爱,原来连自尊都可以丢掉。为了见那男孩。女孩一个人在他们曾经去过的地方。足足等了他四个小时。最终男孩还是没有来。女孩当时好恨。好恨自己。也好恨他。为了惩罚为了爱变得不在像自己的自己。一个人走了两个小时的路程才回到家。走到脚痛脚麻也不肯载车。一直坚持到家。国为女孩要自己记住。这是男孩给她的伤害。给她的痛。每当女孩又在想男孩的时候。心就会痛到无法呼吸,这个时候女孩都会给自己一个巴掌。告诫自己要清醒点。沉默的这几天。女孩想了好多好多 。自己痛苦的时候。想想他人。可能他比你更痛苦。自己难过的时候。可能他比你更难过。女孩的恨从此消失了。恨一个人往往比爱一个人更痛苦。)
女孩:为什么。为什么要放弃。
男孩:我累了。不想在爱了。
女孩:是吗。真的累了吗。
男孩:是的。我们分手吧。我真的要结婚了。不能在爱你了。忘记我好吗。并不是你不好,你不对。是我们原本不应该在起。
女孩:如果说忘记就能忘记。我就不会这么痛苦了。
男孩:不要你这么痛苦。不要你在爱我了。不值得。真的不值得。
女孩:如果爱一个人之前都看值不值得爱才去爱。那就不是爱了。记得一句这样的话。有些人说不清那里好。但就是谁也取代不了。
男孩:你这样好傻。我都不知该怎么做了。
女孩:不知不觉已经投入了太多。对不起。请原谅我还爱着你。此时此刻好想回到过去。回到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记得那天晚上。我们没有说过一句话。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吹风。听歌。好几次看到你满脸烦恼抽着烟的样子。好想伸手去抹掉你满脸的疲倦。终是没了勇气。聆听着悲伤的歌曲旋律。想着我们这样的结局,心真的好痛好痛好想哭。当你伸手把我抱住那刹那。差点哭了出来。但我不能。对于我们爱。唯一能做的只是不在你面前掉泪。怀念你。怀念你的怀抱。怀念你背着我爬下山爬下塔的时刻。但这些也只是回忆。不知是什么原因让你选择了放弃。但这些已经不在重要了。既然你选择了结婚。一定有你的理由。就算知道了。结局还是无法改变的。不想在问了不想在伤了。对于我们曾经的故事。我会记载下来。我怕我以后会忘记。不要自己忘记曾经属于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