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我的爱日志2
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一样,你不懂我伤悲。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道抹不去的伤疤。这伤疤却是无形的,它无时不刻都在影响着你。随时随地都可能让你痛的流泪。
有时候,我好恨我自己。恨我自己还记得你的好。恨我自己在错误的时间遇到错误的你。
我承认我现在还没有忘记你,还陷在我们曾经的回忆里。谢谢你!真的要感谢你,是你,让我懂得什么是“爱情”。虽然,你没有让我懂得什么是“永远”。但我不怪你。因为我知道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还记得我们分手的时候,看着短信内容,我哭了。第一次,为了一个男生哭。但我还是强忍着泪水。身边的朋友说我坚强。可是,她们却不知道,我在深夜里哭过无数次。
渐渐的,我试着忘记你。后来,才发现,原来忘记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说实话,我不恨你。我知道,你有你的幸福。可惜,不是我。我没有理由恨你,真的没有理由!我们只是彼此的过客而已。也可以说是有缘无份吧。
谢谢你曾经给我留下的美好回忆。但,我必须选择忘记,因为我不想在这美好回忆里挣扎。虽然,我不知道还需要多久。但是,我会把我记忆“格式化”
曾经无数次在黑夜里哭泣,无数次在黑夜里伤悲,无数次在黑夜里无奈,无数次在黑夜…曾经的无数次,出卖不了我想你的心。
我不会让自己堕落,因为你不心疼我,我心疼我自己。即使,我不心疼我自己,还未出现的“老公”也会心疼。
我喜欢不停地忙碌,不希望有一点的空闲。甚至,没事的时候更加喜欢睡觉。因为我怕自己又会陷入胡思乱想之中无法自拔。
我知道分手后我没有资格说“祝你幸福”。但是,我希望我们都要好好地,好好地…
再见了!逝去的爱情。我不会再触碰那块伤疤。因为,是该让它愈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