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止一次又一次地幻想过你对我说:我还是爱你的,我们重头开始吧!可是,我等了一天又一天。等到的也只是心灰意冷。才终于明白,我们的爱早已回不来。想太多,你也不会回来。忘记一个人,谈何容易是我不想忘还是忘不了或者爱的太深?我仍然记得,有那么一个人给过我的温柔。温暖。依赖。但现在,只有我一个人。一个人走路、一个人擦泪、一个人习惯一个人。我不孤独我不寂寞,尽管我是一个人。我都忘记说过多少次最后一次,我都记不清楚我对自己撒过多少谎。我总是这样不守信用,每次要真正受到致命伤的时候才知道回头。人已消失无影当爱已成往事痛彻心扉时候回头太难。现在的我,真的害怕伤害,畏惧了。我知道。其实,你早就已经不爱我了。曾经,你说的话都是在骗我。现在,你在不会陪我聊天了。再也不会在我耳边唱起那动听的歌声了吧?也许这真的是《爱情错觉》,看来以后,你和我不会有交集了。遗忘,是你我之间唯一的选择。我们应该就像歌词里写的那样,以后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吧?
如果你真的爱我,又怎么舍得丢下我?如果你真的爱我, 你会是现在这样吗?如果他没有出现,我们不会这样的吧?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即使有如果,我们也不可能在一起的。现在的我很清楚,我的爱不会回来。是我太傻。我以为你会爱我一辈子,我以为我们可以像人们说的那样相濡以沫直到永远。原来,爱不是一个人的一厢情愿。原来,你和我早已画上句号终结。原来,我还是曾经的那个天真的男孩。我从来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清醒过。这一切只是我一个人的独角戏而已。我哭、我笑、我闹,也只是我一个人的事。我明白,爱已时过境迁。忽然觉得好可笑,爱了却突然说不爱了。是你变了还是我太执着?执着相信着回忆、相信着我们还可以回到原点?那么,就让一切到此为止。
何必再忆那些过往的曾经。现在的我不会在回到从前的那个我了,不会在那么天真,那么傻了只是,心有一块地方好像空落落的。好压抑的感觉。我们这个年纪说爱,永远太早。我们也许不是错了,是过了吧?我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忘掉回忆。忘掉你,忘掉在宁波发生的一切再见了,我的回忆,没有你,我应该还会快乐吧再见了,我的爱。再见了,爱情错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