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优秀日志9
今天,我起的特别早。比我还早的是我父亲。本想着买些早餐吃吃得了,不花费时间去做饭了。朋友却说,这么早肯定没有卖早餐的,带些干粮吧!我一时不知所措,喝了几口热水就催促父亲送我。
父亲听到我与朋友的通话,立马在锅里煮了四个鸡蛋,我说不用了,咱走吧!父亲说三分钟就好。我带着父亲给我煮好的鸡蛋,向目的地奔去。路上,我缩在父亲宽大的后背上。虽还没有霜降,但也是寒露袭来,凉风习习。即到宽阔处,看到一幅从未见过的景象,我顿时惊叹了一声:“好美”!
弯弯的月亮下面只有一颗星星陪伴着,它们距离很近很近,仿佛两个相依为命的人。在无边无际的夜空中,唯独它们最美,最闪亮。我把月亮比作父亲,我当小星星。月亮发大光,我能发出微弱的光辉。大光加上我的小光辉就会更亮。想到这里,我便不觉得我有多冷了。反而傻傻的笑了,因为我觉得我很幸福。
父亲虽然没有豪宅让我可以住,没有豪车可以让我坐,没有名牌服饰可以让我穿,没有苹果手机可以让我用。但这些都不重要,我都不在乎。我在乎的是只要你健健康康的,平平安安的,开开心心的,顺顺利利的,这就足够了。
父亲,您可能不会看到女儿写的这篇文章。不过没关系,您女儿长大了,要像个男孩顶天立地来保护您。敬我最爱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