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能够充分展现人物的内心世界,无论是日常琐事,还是情感表现,都呈现出一种细腻的美感。而茱蒂的信中,不时穿插的钢笔简笔画,使作品更加妙趣横生。幽默、俏皮、独立的可爱女孩形象无时无刻不跃动着至直至纯的美感。
《感恩自然》
书籍简介:大自然是我们要用心珍爱的,因为脱离了自然母亲的怀抱,我们便失去了生存栖息的土壤:大自然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因为每一个生物的身上,都有独特的生存智慧和优秀品质。翻开本书,仿佛进入了大自然神奇的怀抱,每一篇文章都一枚可口鲜嫩的果子,有感人至深的故事,有赏心悦目的美景,也有来自大自然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