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潮水冲刷着我的记忆,许多人和事都在这潮水的冲刷中渐渐逝去了但却抹不去那段回忆,它令我终身难忘.
那是一个平凡的星期四,却发生了一件不平凡的事情,因为我们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即将举行啊!那激动人心的开幕式在雄壮的乐曲声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是检阅,这可是历来运动会中不可缺少的一项我也是受检阅队伍中的一员,为此我格外兴奋检阅开始了,我暗暗对自己说:“我代表的是整个班级,一定要展示出我们班的风采”想到这里我充满了信心我们排着整齐的方队,昂首挺胸,步入运动场我仿佛是一个最强劲的音符,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再银白色的跑道上踏出铿锵的节奏.
升国旗是最庄严的时刻,我们静静地肃立在那里,等待国旗的升起当大队辅导员宣布升国旗、奏国歌的时候,我们不约而同地把手举过头顶,注视着国旗的升起,聆听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牵动着我们的心.
接着是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发言当代表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的时候,我们的心也随之震撼,因为他代表了我们所有运动员的心声.
开幕式结束了,但那激动人心的场景却深深的印在了我们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