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晚上好!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不知不觉中,我们在延坪镇中心学校已度过了将近六个春秋,再过一个多月,我们都将成为一名小学毕业生,迈进中学的大门。
今天召开毕业班学生复习动员会议,我作为学生代表,在这里发言感到很荣幸,这是老师、同学对我莫大的鼓励和信任,我更愿把这种鼓励和信任看作是对我的一种鞭策。我不是学得最出色的,只是尽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一些微不足道的成绩,深感自己付出的努力与老师沤心沥血的谆(zhūn)谆教诲相差甚远。
这学期,对于我们毕业班的同学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就仿佛是人生的第一个岔路口:是以优异的成绩毕业,还是带有遗憾离开朝夕相伴的老师、同学而去?同学们,命运的航船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失败、成功都只能代表过去,“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将最后的一个多月作为新的起点,以更饱满的学习热情,更踏实的学习作风,在老师的悉心指导帮助下,找准方向、增强信心、发扬成绩、克服困难,投入到生动活泼、紧张有序、文明守纪的学习生活中去,以骄人的成绩向老师、父母汇报。
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吧!谢谢大家!
致即将毕业的我们小学六年级书信 13
尊敬的各位校领导、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六(三)班的沈XX,今天我很荣幸作为六年级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此时此刻我的心情不仅是激动,更多的是对母校的无限感恩。
不知不觉,在城关小学的怀抱中,我们已从懵懂孩童成长为风华少年。城关小学那悠久深厚的文化底蕴、博学和蔼的老师们、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给予了我们自由成长的沃土。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环境,是我们每个学生的骄傲,这更是一种幸运。我们的点滴进步,无不凝聚着老师的心血。面对着为我们日夜操劳的老师们,我代表毕业班全体同学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这是我们在母校的最后一年。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规范自己的言行,学做品德高尚的人;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技能;在书海中遨游,在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整装待发,为我们的理想和目标而努力,明天的蓝图将由我们挥洒激情,明天的城小将为我们而自豪!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梦想成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