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上午好!
我是六一班的符XX,今天召开毕业班学生复习动员会议,我作为学生代表,站在这里发言感到很荣幸,这是老师、同学对我莫大的鼓励,我们在立才小学已度过了将近六个春秋,再过二十多天,我们都将成为一名小学毕业生,迈进中学的大门。对于我们毕业班的同学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就仿佛是人生的第一个岔路口:是以优异的成绩毕业,还是带有遗憾离开朝夕相伴的老师、同学而去?同学们,命运的航船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失败、成功都只能代表过去,“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将最后时间作为新的起点,以更饱满的学习热情,更踏实的学习作风,在老师的悉心指导帮助下,找准方向、增强信心、发扬成绩、克服困难,投入到生动活泼、紧张有序、文明守纪的学习生活中去,以骄人的成绩向老师、父母汇报。同学们,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阳光总在风雨后,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吧!请全体同学起立!下面请允许我带领六年级毕业班全体同学宣誓:我们要遵守纪律,扎实复习,考出好成绩,为了理想,为努力奋斗,为小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了美好明天,努力奋斗,为小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谢谢大家!
最后,我祝愿所有与我一样即将走出这个校园的同学们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各位老师桃李芬芳,工作顺利!同时,也将美好的祝福送给我们的母校,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夺目,光彩耀人!
致即将毕业的我们小学六年级书信 8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能代表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同学在这里发言。
日月如梭,回首过去在XX小学的六年里,我们留下了太多的难忘,太多的留恋。难忘我们敬爱的老师们,难忘我亲爱的同学们,留恋这美丽的校园,留恋在这里度过的欢乐幸福的每一天。
六年前的我们年幼无知,怀着美好的憧憬走进校园。我们在这里一起笑过,一起哭过,一起淘气过,一起努力过......阳光明媚的教室里,我们书生琅琅;清脆悦耳的铃声中,我们珍惜时光;宽阔平坦的操场上,我们身影矫健。在老师谆谆教导和热情鼓励下,我们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六年里,我们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合作,学会了信任,也学会了超越自己。
明天我们将告别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同学们请不要忘记这座美丽的校园,请不要忘记传授我们知识的每一位老师,请不要忘记伴随我们成长的同学们,他们永远是我们内心深处最美丽的回忆。
最后,我代表六年级全体同学祝我们敬爱的各位老师工作顺利,同时,也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我们的母校,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
致即将毕业的我们小学六年级书信 9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金秋九月,在这神清气爽的季节里,我们又在这美丽的校园里重逢了,在这新的学期里,我升入了六年级,成为了一名小学毕业班的学生了,真令人激动啊!
开学伊始了,老师勉励我们要在新的学期里发奋学习,刻苦努力,争取进步,为中低年级的弟弟妹妹们做出表率。这是老师的一番勉励,也是对我们提出的期望。是呀!“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同学们都决定在新的学期里勤奋上进,力争上游。而我自然也不例外,面对又一个新的起点,我早有自己的打算。
在学习上要做到乐学、勤学、善学,快乐的学习,学好每门常科,主动体会学习中的乐趣,只有乐于学,才能勤学,此外还要善于学,合理安排时间,总结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让学习变得轻松有效。在工作方面,作为一名班干部,我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协助老师,做老师的好帮手。
在其他方面,比如思想品德,劳动能力,身体素质,艺术修养等,都要均衡发展,不可偏颇,因为这些都是将来成才的基础。
同学们,我想你们每个人在新的学期都有自己的新的目标、新的额期盼吧!那就让我们向着自己的目标携手共进吧!
谢谢大家!
致即将毕业的我们小学六年级书信 10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时间飞逝,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眼便过去了。在即将离开母校前的晚上,不知怎么了,我坐在床头怎么也想不到,我竟然在那一瞬间,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从一年级到现在让我难舍难分。往事桩桩件件,如同梦一样在眼前飘过,边回忆,边傻笑。又感觉自己想哭,有千言万语想对老师和同学说,还有没办法达成的愿望。
在母校的点点滴滴让我忘不了,忘不了那天真可爱的笑声,忘不了第一次交到好朋友的情景,忘不了第一次回答老师的问题,忘不了第一次自己洗头发,忘不了每个老师的声音,忘不了第一次犯错老师的教导。
亲爱的母校,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在生活和学习上的点点滴滴,让我们牢记在心。
在即将离别之际,我希望我亲爱的老师为了我付出的,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能回报,让您因我们而骄傲。
亲爱的同学,六年了,我们终究要分开。相信你们也忘不了这一切吧,忘不了我们大家在一起的美好感觉吧!你们的心里一定留出一片空白,是为了谱写这六年的美好。
衷心祝母校越办越好,桃李满园!祝老师心想事成,笑口常开!祝同学们展翅高飞,学业有成!
致即将毕业的我们小学六年级书信 11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欢聚在这里,欢聚在这绿草如茵的操场上,欢聚在这承载了我们无数美好回忆的地方。
不知不觉间,光阴就从我们的指尖溜走。我们从稚嫩懵懂的不喻世事的孩子,变成了朝气蓬勃的少年。六年的时间转瞬即逝。风吹过时,我们就要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诲人不倦的老师;告别了这生活了六年的校园,踏入新的中学,结识新的朋友。
快要毕业了,最难忘的还是老师的教诲。“人之初,性本善。”从入学的第一天起,老师就教导我们做人的道理,为我们打开智慧的门窗。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了泥土之中。老师,您就像我们心田的春雨,滋润着我们幼小的心灵,我们将会永远感谢您!
快要毕业了,我会怀念同学之间的友谊。我们曾经一起成长,一同欢笑,彼此也都把友谊的种子播进心田。人生中最宝贵的东西,莫过于与同学们的快乐回忆呀!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再见了,我的老师同学们!在这里留下的无数快乐回忆,我将毕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