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转眼间,幸福快乐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记得刚进入小学的校门时,我们还都是一些是非不分,整天这逛逛,那走走,反正就是不老实,不安分,最后还是在老师们的悉心调教下,才变得不惹事,爱学习,尊重师长,孝敬父母的好孩子,好学生。所以,我们要感谢老师、感谢学校,是老师、学校培养了我们。
不要认为写作业是一件很费劲、很烦心而又很没用的事,考试的题目都是与作业类似的,你只有把做作业当成考试那么认真,那你考试的时候才能像写作业那么轻松自在。再说了,你写作业才不过是一份而已,而老师却要看一个班的作业,现在你想想写作业还是一件很枯燥无味的事情吗?有一次,我回到学校里拿东西,那时已经六点多了,路过老师办公室的时候,发现老师办公室里还亮着灯,还在认真仔细地批改着我们的作业,所以,我们不要因为写作业而烦心,因为,老师比我们的“作业”还要多,如果老师批评了你,而对老师感到反感,那么,你就大错而特错了,因为老师是为了你的学习着急而批评你,不要“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了,我们要感谢老师。
同学们,让我们在最后的一学期里加油、努力,给老师留下一个美好而又深刻的印象,给自己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xxx
20xx年xx月xx日
致即将毕业的我们小学六年级书信 2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如流水一样,流走一年又一年,在小学六年的时间就这样匆匆地过去了,我们将要毕业了,离开这亲爱的母校,六年的生活是多么快乐,多么幸福。回忆往事,从一年级到六年级这般快乐的时光,仿佛是一场令人魂牵梦絮的梦,在梦里,我们收获了许多的知识,也交了许多的朋友,我们是那样的无忧无虑,天真无邪,我们被知识和友谊包围着,仿佛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离开了母校,我们就得上初中了。或许小学同班同学就再也见不着面了。想想平时,同学们总会有矛盾,但矛盾过后,又是雨过天晴了,正是因为一次次的矛盾增加了我们的友谊,可以推倒千重山,压倒万丈浪。因为有了友谊,教室中总有欢声笑语,笑声不断。
离开了母校,也许再也见不到小学的老师了。想起老师在课堂上给我们聚精会神地讲课,当我们遇到困难是,老师总会伸出援助之手;当我们考试考砸时,老师总会投来鼓励的目光。一次次熟悉的面孔;一次次熟悉的目光,如今再也见不着了,难道真的要离别吗?老师为我们倾注了多少心血,给了我们多少慈母般的温暖,我们无以报答老师,只能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
在这六年里,我们懂得了怎样做人,学会了团结友爱,感恩回报,知道了许多知识!亲爱的母校,在这里我们留下了许许多多的欢乐,在这里,也能看到我们成长的脚印。
祝老师同学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致即将毕业的我们小学六年级书信 3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六年七班的XX。非常荣幸能够站在这里,代表全体六年级的同学们发言。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我们即将离开母校,开始全新的初中生活。
同学们,回想起六年前,当我们跨入小学大门的时候,还是一个年幼无知的孩童,如今已成为一名满怀抱负的少年。在母校慈爱的怀抱中,我们度过了美好而绚丽的时光。教室里铭刻下了我们求知的身影,操场上闪过我们飒爽的英姿。校园的树下记录了我们畅谈理想的铮铮誓言。还有老师那诲人不倦的叮咛和无尽的关爱……所有的这些都将成为我们美好的回忆。
去年的“六一”我做大队长述职,今年的“六一”我作为学区代表参加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北京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我感到很自豪!我为母校争了光!这六年来,我的成长与进步要感谢母校,感谢恩师!也要感谢在座的全体同学对我的支持与帮助!
如今,我们就要离开母校了,但是我们不会忘记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不会忘记母校的栽培,我们将用不懈的努力来回报你们的一片深情。
同学们,“毕业”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欢呼新的开始,不是纪念“完成”而是宣布进步。就让我们的生命之舟在新的岁月港湾里启航,载着对未来的畅想,脚踏实地,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最后,祝大家在中学生活里快乐成长,一帆风顺!
致即将毕业的我们小学六年级书信 4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小学六年转瞬即逝,一眨眼毕业已在眼前,回忆起往事,与那些美好的记忆,我不经浮想联翩,铭记在心的美好记忆霎时间,呈现在了脑海里,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声声甜蜜的叫唤,一幅幅美好的情景,都呈现了出来。
从入学的那一天起,当我看到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心中便有无比的激动。
说起人生第一次,那必定会是成功,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有失败才会有成功,说到人生第一次成功,那么他定然是二年级的时候,那是我还小,但也怪老实的,还没有像现在那么调皮,那是的我还很听话,老师说一我绝不二,老师说前我绝不后,就因为如此,我听得十分仔细。
凡是老师讲的我总能听进四分之一,况且此时的知识点不多,要点也十分简单,每当考试的前一天,我就会用心良苦的看书,要考试了我总是很仔细,那时我做的比较快,还懂得检查考完试后,因为努力成功了,看着试卷上的一百分心中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激动,要知道那是我第一次成功,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在以后的岁月里,我更加努力学习,更加刻苦看书,这使我连续几次获得了成功,正因为这几次小小的成功,促使我走上了成功的道路,在成功的道路上,我所能做的就是不断努力,不断追求,有追求就有进步,有进步就有信心,这从以上也可见一斑了,至今。
我所能挽留的,便是心目中那些美好的记忆,正是那些记忆,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致即将毕业的我们小学六年级书信 5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眼就要过去了。回忆往事,历历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都是那样的熟悉,那样的亲切。
忘不了,美丽的校园!你像一位温和的母亲,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们,使我们茁壮成长。在这里我们养成了奋发努力,团结友爱,讲究文明,遵守纪律的好习惯。我们在你的呵护下,获取了智慧的力量,学到了做人的道理。
忘不了,敬爱的老师!忘不了你的教诲, 忘不了你那慈祥的目光。从让我们认清拼音字母那一张张陌生的脸,到一个个熟悉的音节;也总有办法叫那些汉字排成队,让我们念优美的诗歌,读有趣的故事。你为我们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刘老师,你总是教育我们:“骄傲使人落后,做什么是都要谦虚才行!”你毫无保留的把知识传授给我们。还给了我们母亲般的关怀。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时光,忘不了我们一起度过的那段美好的岁月。我们曾经在平整的操场上尽情的玩耍。记得有一次运动会女子四百米赛跑的时候,我在快要到终点时,突然间哮喘发做了,我强忍着跑到了终点,不过呼吸就更难受了,我做在地上,你们连忙把我扶起来,给我喝水,照顾着我,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心里感动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这和亲如手足的同窗情谊我怎能忘记?
亲爱的母校,明天你一定会听见万水千山都会传来我们的歌声。亲爱的母校啊,请相信我们,有我们,就一定会有腾飞的中国!
致即将毕业的我们小学六年级书信 6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是六(4)班袁X,很荣幸能在这里发言。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地集会,向6年小学生涯道别,向尊敬的老师道谢,向同学们祝福。回顾这些年的点滴进步,我们的心中怎能不充满感激?感谢我们的母校,感谢我们的学校领导,感谢我们的老师。正是您们的言传身教,无私奉献,倾注了无数的心血才让我们迎来了这个充满喜悦的丰收季节。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六年级毕业生,向学校领导,向老师道一声:谢谢您,老师!你们辛苦了!
今天,我们就要离开母校了。回首昨天,我们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淘气,一起努力,……六年的时间,我们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幼儿,成长为一个个充满自信、意气风发的少年。一千多个日夜,我们学会了成长,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合作,学会了信任,也学会了超越自己。同学们,当我们为自己的进步而自豪时,可不要忘记了老师1000多个日夜的殷切教导和一路陪伴!当我们勇敢地走向明天时,请不要忘记这座美丽的校园,请不要忘记传授我们知识的每一位老师!
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努力:让今天我们引以为荣的母校明天以我们为荣!
最后,我再次祝愿所有老师:工作愉快,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祝愿我们的母校明天更辉煌!祝愿我们的同学明天更美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