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作文四:严厉的爸爸】
我的爸爸神情不定,时而晴转多云,时而怒气冲天,但经常出现在脸上的却是严厉的表情。
爸爸对我的生活很严厉,虽然我妈妈在家,但他还是又当爹又当妈,每天早晨我起来时,要我洗脸、刷牙,刷牙还必须刷三分钟以上。叠被子,清书包这些就更不用说了。妈妈则可以再旁悠闲地喝茶,看电视,吃瓜子。舒服极了。
爸 爸不仅在生活上关心我,在学习上也对我毫不马虎,早上,要我带红领巾、校徽,让我检查作业做完了没?中午回来问我上课听讲了没?有没有难题不会做。晚上回 来监督我写家庭作业,我遇到不懂的题就会耐心的教导我,直到我会了为止,写完了家庭作业后就让我复习本天的课文,所以我的成绩一直没下过95分。虽然我很 累,但我知道爸爸是为了我好。所以我很听爸爸的话,考试每次要我考平均95分以上,不然其它玩的一切就免谈。只要考考了的话,只要他力所能及的东西我要什 么都可以!所以每次考试我都尽力而为!
爸爸还喜欢周末带我去广场玩,今年还花费了3千块钱给我买了一辆装备齐全的美利达越野赛车和赛车头盔。
你说,这样的爸爸你能不喜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