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严厉的爸爸300字作文
我有一个严厉的爸爸,他的身体胖胖的,个子高高的,平时他对朋友可热心了,可是对我却很严厉,特别是学习。
记得有一次,我求爸爸给我买个美工箱,第二天,爸爸真得给我买了美工箱,我连忙带上美工箱开心的上学去了。因为是第一次拥有美工箱,所以上课时我总是静不下心来认真听讲,而是一只手常常拨弄着它,爱不释手。突然,一不小心我把美工箱的扣子给弄坏了。回到家,爸爸看到美工箱的扣子弄坏了就生气地问:“是谁把你的美工箱弄坏的?”我低声害怕地回答:“是我自己弄坏的。”爸爸瞪着眼睛又问:“是什么时候弄坏的?” “是我上课的时候不小心弄坏的”我轻轻地说。爸爸听了不问青红皂白连忙举起美工箱扔到了地上,并且用力地把它给踩坏了,还对我严厉地说:“上课不认真听讲,搞小动作,还狡辩是不小心,下次再也不给你买了。”我当时眼泪就一滴一滴地流下来了。
我的爸爸是不是很严厉?可是他更疼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