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作文五:严厉的爸爸】
我的爸爸非常严厉。
他每天都叫我干这干那的,我一点儿也不高兴。记得有一次,我吃过饭想休息一下,爸爸就气呼呼地说:“还不快点写字!”
我生气地说:“我的作业写完了!”
爸爸更生气了:“课时作业呢?”
我低下了头,小声说:“没写完。”
爸爸拿起鞋子,特别生气地说:“既然没写完,还不快点写!”
我小声说:“明天再写就是了!”
爸爸的语气平淡了许多,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这首诗的意思难道你忘了吗?今天的事情,就要今天做完。明天还有明天的事情,要是总是拖到明天,那就会一事无成。“
听了爸爸的话,我连忙动手写起来。
以后,我再也不敢不按时完成作业了。而且,自从爸爸对我严厉了,我的成绩就越来越好了,有时还得了一百分呢!妈妈也给我买了许多的奖品!这一点,我还是很感激爸爸的!
现在,我有些喜欢严厉的爸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