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作文二:严厉的爸爸】
我的爸爸个子不高,戴着眼镜,胖胖的,非常可爱。但是,他也对我非常严厉。
一年级的时候,我回到家飞快地找着联系本,看了看作业,又马上跑到桌子前做了起来。叮咚,门铃响了,爸爸回来了。爸爸动作很快地穿好了拖鞋,拿了把椅子坐在我旁边看着我写作业,慢慢的,爸爸的眉毛变成了一个“八”字,气冲冲地转过脸来,狠狠地瞪了我一眼,三个巴掌打在我的脸上说:“徐伊旻!你怎么写的!字这么难看!”“爸爸对不起!”我红着脸说到。“你再说一声!”爸爸又一个巴掌打在我的脸上,大声说道:“学习不是为我学的,是为了你自己,爸爸也是为了你好!”我听了,马上在桌子前坐好,把没写好的字全擦了,重新认真写了一遍,然后又交给了爸爸,爸爸看完以后,眉毛终于弯成了一个月亮,“以后写字就要这样”。
这就是我的爸爸,严厉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