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来了作文
我怀揣着忐忑的心情来与你相见,在这金秋九月。原本以为丰收的季节,但你提醒了我:没有播种与耕耘,何来丰收与硕果?而初二仿佛还是昨日之事,今我却就要在这落叶飘飘、果香弥漫的时节来与你一起肩并肩作战,带着几分期许,同时有混杂着一些不知所措。
我来了,初三。
我与你还不熟识,我的初来乍到改变不了你一贯冷酷的作风。我当然知道,你一定会毫不留情地把数百张白卷甩到我面前,还要要求百发百中、弹无虚发一张都不能落下。然后我就会愁眉苦脸地坐在桌前挥舞笔杆,留下如你所愿的答案。
我轻轻地向你走去,像位登门造访的客人毕恭毕敬,你当然不会择优款待我。刚入门,你就带我到操场跑了十圈八圈,作为你口中的“见面礼”。你冷酷地说要我练就耐力,让我飞奔在800米跑道,让我过体育这关。对,没有你的威逼利诱,我没有底气没有勇气站在起跑线上蓄势待发。你的良苦用心我懂,我心知肚明。
我大步大步地向你走去,却似走向了压力走进重重艰难险阻中。你这时就充当着我的指路明灯,让我在迷雾中明确方向,前进中知道目标。也许你就是如此亦正亦邪,偶尔丽阳高照,偶尔漫步阴霾。你即将带我领略化学里奇妙的宏观微观世界,更进一步了解生活中的物质。你即将每天对我进行训练,向前跑!迎着一切狂风暴雨向前冲!加快,加快速度!
我步子越来越小地走向你,边回味着我与伙伴们快乐的时光,一切那么美好。离你越近就代表着每天生活的节奏就要加快,可能以前会是在宿舍里慢条斯理的穿衣刷牙洗衣,慢吞吞地削个苹果啃顺带本杂志看。那么闲暇。以后可能就会是手忙脚乱地准备,又急匆匆地往教室赶,晚上还要在台灯下开夜车……那么快的节奏。
我不敢向你走去,我害怕一年转瞬即逝,我害怕离开这美丽的校园,我害怕与朝夕共处的同学分别!可有聚终有散,多少繁花满枝,就有多少落叶凋零。当一切开始的时候就应做好结束的准备。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Believe。我轻轻地向你走来,将会带走属于我的一片云彩。你是一场赛跑,每个人都会拼尽全力。
克服心理的纠结,精神的恐惧,我准备好了!初三,我来了!
还没有细细享受初一初二和煦的阳光,时间老人已把懵懂的我们带进了初三。如果说初一的我们是天真的无知的小孩,初二的我们是不知愁味的,那么,初三的我们就是已然是一位整装待发的壮士,做好准备在中考这片古战场上奋勇厮杀了
我们早已从厮杀归来的壮士那里探得了备战的格外艰苦,格外艰辛。
师哥说初三是一种沉重的包袱,没有了以往的欢声笑语,告别了车马炮前的苦思乱想,失去了假日的休闲时光,去理会外面稀罕美丽的雪景。课余,同学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尽管看不到知识的彼岸,可眼前晴朗的天空,使我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与向往,老师的告诫,暗示着初三的重要和非凡。我们深感责任的重大,任务的艰巨,怕父母的眼神由期待变为失望的那一刻的到来。面对这一切的一切,我也只有通过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来使自己心里上得到安慰,来时希望不要化作泡影。
师姐说初三是一种辛苦的耕种 ,但我们不得不承受这份辛苦,因为它们是我们人生中第一个重要的转折点,老师的期望告诉我们不能再沉浸在那时甜美的幻想,父母的盼望告诉我们不能再沉浸在那时天真的梦想,这时只能靠自己,靠自己的汗水去耕种,待等到花开花落,看到自己的汗水换来的大丰收时,在心中就收获了一个甜美的果实,那是用艰辛换回的甜美,换回来的一生的骄傲。
初三是一个拼搏的岁月,是一个迸发出惊人能量的一个岁月,在初三的学习中不断地积攒自己的能量,在中考的战场上让所有的敌人胆寒!
奋斗在初三,成熟在初三。一定要坚信,走过奋力走过这一段灰色般的艰苦旅程之后,()一定会迎来犹如七彩阳光一般的流金岁月,一定会如老酒一样香醇,如蜂蜜一样甘甜。
要想搏击蔚蓝如洗的长空,我们要先成为雄鹰;要想无畏地迎接暴风雨的洗礼,我们要先长成参天的大树;要想通向未来之道!初三,我无可畏惧,初三,我定当斩断路上的荆棘,穿过所有的艰难险阻,向你发出挑战!
初三,我来了!
我平平凡凡,从未受过表扬。
平凡的我,不知道怎么走到了初三,只知道,这条路好长好长。终于,我到了!
当我再次走进熟悉的学校,却有了前八年所没有的感觉。感觉很奇妙的欢喜,也难过。平凡的我在普通的班级里演绎着普通的角色。相貌平平的我,成绩平平的我,做什么事都处于中间的我,突然感到了害怕,无助。
在逆境里,我不知道怎么拼过最后一年。直到有一天,我的数学老师找我谈了一次漫长的对话,从她的话里,我看到了被隐藏的我自己,她说我是左脑比右脑发达,她说对于文课,永远都那么轻松,对于理科,总是慢半拍。她还说只要我肯努力一年,一定可以考上。虽然我不相信,但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好像什么都想通了。自那以后,我就变得自信起来了,面对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我接受艰难和苦楚,勇敢走下去。
老师说的对,人,要为自己而活,即使明知道是错的,只要是自己最终的选择,就不要后悔。经过那次谈话后,我变了,变的自信了,变得开朗了,变得成熟了。
初三,我来了,中考,等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