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曾知这个世界为何存着天使,他也与我们一般吗?
亦不得知为何要出现漫天的繁星,它也会产生依赖吗?
天之涯,海之角,只晓得昙花只那么一现,却令得多少人流连忘返。
(一)
当上帝明白世界的时候,一切都会明朗;当天使降临人间的时候,世界也该改变了。天地万物,又有谁知你一直都是最重要的。我一直都相信,不管世界是何样,世界上总有属于他自己的那一份。你,亦是如此……
曲径通幽处,即使山川相缭也掩盖不了你幽静的面庞,黑暗之中的死角后面是广阔的空间还是你极力隐藏的尽头呢?是苦苦寻觅前后已无路的道,还是一同隐身于无尽的黑暗?
当黎明的第一缕阳光洒落在眼前的这块土地,照亮了我眼眸中的那片天,进入凡尘俗世,皆为明白那份牵挂的由来,莫名的一阵温暖,不住地在血液中流淌。我想,也许我的选择并没有错。但愿,我依然会保持着,我所做的每个决定都将永不后悔。
我对着万年不变却又瞬息万变的苍穹道出了心中的第一个呐喊:我是来寻找那颗失落的心,收回那份牵挂的,当天幕划破时,我会寻找到的。倘若不成,愿你带走我的一切,了了我这无尽的黑暗之路。”对此,虽断了我所有后路,却也使得我不得不追随我的誓言而去,这也未尝不是件好事。
就这么静静地看着天空,让人不禁出了神,遥望天边,在那一片并不大的土地上方,有的只是一朵仿佛刚刚从天地间孕育出来的云,却也使我更加洁白。仅这么远远地看着,便知:那里,没有了人间的污秽;了却了城市的喧嚣;退去了凡尘俗世的一切黑暗……那是一片圣洁之地,是所有人,甚至是世间万物都所向往的地方。
出现黎明的苍天,璀璨光辉散发温暖;
黑暗之中的天空,一颗流星划破天际;
不见五指的夜晚,一轮明月高挂于空……
美好,只因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二)
我站在那个地方,那个美丽,也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一时竟却忘记,那是触手可及天与地的美妙。苦苦追寻之后的是什么,大概只剩下空虚,迷茫。
当我躺在脚下的土地上,风中带来的是野花和海风的味道,从旁边地里传来的是泥土的气息,处在黑暗之中的我,觉得此时一切显得恬谧而幽静,似乎时间的一切都已经消失,甚至连自己也消失于无形。当我沉浸于天地的幽深,在淘尽时间的沙粒之后,都化为了漫天的繁星。
当我失落的行走于那一片我所心怀着的土地上。在黑夜的笼罩下,我抬起头,看着被繁星所点缀的天空,对自己所作的这项决定而感到高兴。在行走时,却发现,在夜幕下,我依然没有认识这片美丽的土地,在黑暗的包围中,周围对于我来说还是这么神秘,在天空的折射中,我竟能俯瞰一切,终于寻找到具有黑夜的美的月。这大概就是具有和谐韵律的土地,一切都成为了不存在的的陪衬。
我频繁地在欣赏;频繁地在品味;频繁地在留恋……仿佛要将广袤的大地装入我同样深不可测的心!
天尽头处有一颗闪闪发光的东西,并且正快速的移动,到了近处,才得以看见,赞赏她的不羁,赏识她独特的美。“好一颗放荡不羁的流星,好一颗向往自由的心,妙极了!”为了流星的美妙,为了不让她成为第二个“昙花”,我把流星“固定”在了天际,成为了一闪一闪的星星,这也是唯一的一颗了。
也许,这正有驳于最初的心,但可幸的是,此刻,我依然不后悔,我依然是在遵从我的心,哪怕后果不堪设想;哪怕许多我无法承受,至少有一点,遵守心的我,永不后悔,心中的誓言永不改变,永远永远……
出现黎明的苍天,璀璨光辉散发温暖;
黑暗之中的天空,一颗流星划破天际;
不见五指的夜晚,一轮明月高挂于空……
美好,只因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三)
天使只为了下凡尘,了解世间繁华,明白俗世也是他淘尽时光的沙砾,所苦苦追寻的,哪怕最后失去一切,亦无悔,亦无怨……
满天繁星承载最初的那份自由,也只为了等待重生的那一刻,也许最终只能选择陨落,仅有的一次机会也能释放最热烈的无尽等待后的情,就那么一次,于愿足矣……
天之涯,海之角,虽只昙花一现,却依然令得无数人流连忘返。
一切美好的源泉,只因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