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6月13日,是我终生难忘的日子,因为我在这一天终于实现了我的博腕梦。
这是一个普通的星期六,我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脑。来到我的博客小窝里转一转,突然看到一个亮晶晶、金灿灿的小皇冠。什么,不会吧,我很是疑惑,难道……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就急忙打开校讯通公示栏,一看,哇,本周的学生博腕儿竟然是我——冰清煜洁!当时,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涌入我的心间,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回首写博之路
我的写博之路,就是我的奋斗之路,是我努力与坚持最好的见证。一篇篇文章,就像是一个个脚印,在通往博腕这条道路上,一路向前。
还记得三年级一开学,我在班主任李老师的启发下,开通了校讯通博客。刚开始,我对它并不了解,只是为了完成作业,将平时作文本上的内容照搬成博文,就OK了。什么使用信纸、分隔线、图片、音乐,我全然不晓,也不知道去访问博友什么的。
三年级下学期,随着我发文次数的增多,我对校讯通博客有了更多的了解。梦想着有一天,校讯通推荐也能属于我。终于,20xx年3月30日,我的博文《来之不易的小星星》得了第一个校讯通推荐。从那以后,我内心的创作灵感被激发了出来,开始不停地写博,几乎每天都写写改改。每天放学回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看看校讯通博客,读博、评博、写博,已经成了我的习惯,我为校讯通博客而疯狂。
我记得非常清楚,当时我们班有个叫小洁的同学,她暗地里和我较上了劲,我们俩比着写博文,那段时间我的博文数量剧增。我将生活中发生的事情用博文记录下来,现在回忆起来,觉得真好。可是后来,小洁放弃了,她发博文的次数越来越少,但我坚持了下来,而且我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后来,我上了四年级,我的阅读范围更广、阅读量也更大了,自己的写作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写得文章文笔优美,条理性强,经常得到老师和同学的赞美。我一有时间,还会发一些博文,与大家一起分享。
现在,在我们班只有我坚持写博,主动写博。不再需要李老师的强制要求,写博已经成了我的一种习惯。虽然有时感到有些孤单,但一想起校博友们写出了那么多、那么好的文章,我就充满了力量,要向他们学习,鼓励自己继续努力。随着我写博的增多,我的校讯通推荐博文也越来越多,渐渐地,我的脑海里便萌生了当博腕的梦想。我以博腕们为榜样,继续努力写博。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梦想实现了,今天,我真的成了博腕,真的得到了这个至高无上的荣誉,我欣喜若狂。这使我更加相信,坚持就会成功,努力就有希望。
感谢妈妈、感谢老师、感谢博友
感谢班主任李老师,是您引领我敲开了校讯通这扇大门,并将一朵朵美丽的小红花奖励给我的博文。感谢在写博之初,学校宋老师、付老师、崔老师等老师对我的指导,是他们吸收我加入了学校梦飞翔文学社,老师们无私地教授写作技巧,对我帮助很大。
感谢校讯通里的大小博友们对我的厚爱,是你们不断地帮助我、鼓励我,并在我的博客小屋里留下一串串美好的回忆。
感谢大管家、小城说雨老师、燕啄泥老师、稚子妈咪、飞雪妈咪、快乐康坤、沛沛妈妈a、大诺妈妈、惊奇、敏之、∮小美羊羊∮……
感谢公主艺琳、WANGYARU、秋天硕果、张晓蕾的博客、愿望黎星a、思涵的天空、韩思远快乐春天……
感谢第一实验学校所有的老师和同学,感谢四三班我所有的同学。
最后,我还要特别感谢我的妈妈,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妈妈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在困难无助,没有目标时,是妈妈不断地鼓励我,激励我写博。我和妈妈一起探讨如何将文章写得更生动,一起为了一个词语或一句话,而争得面红耳赤,一起研究如何使用信纸,一起选择哪个分隔线更漂亮、更适合博文。
校讯通,使我和妈妈有了更多的话语,我们的母女感情更加深重。我爱我的妈妈!我爱校讯通!
今天,我终于获得了博腕儿这个称号,但我知道这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写博,争取写出更多更优秀的文章,我一定会继续读博评博,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校讯通这个行列,体会到博客的魅力。我会继续阅读更多更好的书籍,与阅读为伴,与博客为友,炫出最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