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去过得让我感觉印象最深刻,最美丽的地方,就是我去的微山湖了。
微山湖的风光非常美丽,坐在船上便看见远处,一片又一片的荷花,看着他们姿态优美的身姿就像是一名舞蹈老师!起风了,他们便翩翩起舞,下面的荷叶,就像是一名名观众,和评委。跳完了舞,他们便拥挤在一起,好像在讨论,到底谁跳得好,是这位还是那位。到了岸边,我就看见一只只野鸭在飞舞。
下了船,我们便在岸边上看着那一株株芦苇,他们站在那里,好像在陪同我们,一起看着那波光粼粼的湖面,美丽极了。
这里不仅荷花朵,莲子也是数不胜数,看见那一个个胖乎乎的莲子,我馋得直流口水,他们也在看着我,好像正在等着我去尝一尝他呢!我们买下了一个,我拨了皮,咬了一口,甜滋滋的真好吃,可是要到中间去了,苦的要命,我以后可不要再嘴馋了!
在这里,我遇到过很多希奇的东西!第二天,我也不知道我爸爸但我们来了个什么地方,我一去看,哎呀,就像是跟日本鬼子打过架,乱七八糟的,我们还在哪里照了一张相!这可真有意思。
不知不觉,两天的时间过去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去了,到现在,我还把那件事记得清清楚楚,好像再去一次,这将使我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