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说出来的话总是那么准确。第二天一早,清清和月儿、阳光拿着自己的包裹,在一棵大树下面集合。
清清拿出一朵蒲公英,轻轻地吹了一下。蒲公英的孩子们乘着小小的“雨伞船儿”飞向其他地方。清清深深地吸了口气,说:“啊,伙伴们,我感觉有一股力量很快就要向我们接近了……”
月儿笑了笑:“我也有这种感觉,而且,就在我们身边。”阳光补充说:“似乎要带我们去某一个我们最想去的地方。”
三个丫头闭上眼睛。这时,有一股风朝她们吹来。这股风是带有魔法的风,这股魔法的风,就是女巫的宠物“开心”。开心神秘的笑着,大声说:“现在,你们坐好,我就要带你们最想去的地方。”清清说:“你是谁?”“我是女巫的宠物开心。我知道,女巫也知道,你们三个小丫头非常的天真浪漫,比你们其他的伙伴要好多了。你们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女巫的茉莉花园。现在茉莉花园特别的香,你们一定很开心的,就像我,天天开心,所以,我的名字就叫做——开心。”开心乐呵呵地说。
清清试探着问:“请问,可爱的开心,你能告诉我,女巫长得怎么……”“哦,我知道你要问这个。先不提,你去去了就知道。准备好了吗?出发——”开心载着三个小丫,飞起来了。
开心把三个小丫先带进了女巫的家。
清清最先睁开眼睛。她也是最先看到女巫的真面目。她兴奋地叫着:“啊,达菲女巫,好漂亮,穿着彩色的婚纱裙。”月儿和阳光也争开了眼睛:“哇,就像一个女王!不,公主,不,比公主还漂亮。”
达菲笑着说:“谢谢你们的夸奖,其实,我不叫达菲。其实,我是一位仙女,名叫娜拉菲。以前,你们听那个叫声,其实是以前的我。以前的我因为犯了罪,所以被变成了一个恶毒的女巫。但是,因为你们的天真浪漫,让我破解咒语,变成了原来的仙女。尤其是清清,你帮助我最好,我要感谢你,让你穿的比我还漂亮。现在,我就给你彩虹花婚纱裙,你,就可以跟我一样飞了。另外,再送你彩虹花魔法棒,有了这个魔法棒,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其他的两个小朋友,我送你们的衣服也是婚纱裙,也是可以飞的,一件是白色,一件是黑色。还要与衣服配套的魔法棒。虽然你们的魔法棒的魔法并没有清清的大,婚纱裙也没有清清的漂亮,但是,你们三个是最漂亮的仙女了。并且,从此以后,这个茉莉花园,就都是你们三个的了。清清,你的魔法棒可以还原,你也可以还原。你还原,就是你天天换的普通衣服,这个魔法棒,就会化为蝴蝶形,而且是你的项链。记住,你天天带着项链,你的魔法就会来越厉害。另外的两个小仙女,你们的也跟清清差不多。也要天天带着魔法棒。不过,你们的魔法棒是化为手镯。请带着它。还有,你们的变身咒语是‘呼啦啦呼啦啦,魔仙变身’,你们的还原咒语是‘呼啦啦呼啦啦,魔仙还原’一定不能忘,记住了吗?”“啊,谢谢你,仙女娜拉菲,那以后,我们还会再见面吗?”清清问。
“会的会的,放心吧。不过,大部分你们都不会见到我,因为,你们三个的魔法个个都比我还强悍。所以,你们可能大部分都看不到我。但是,当那个你们需要我的时候。”娜拉菲说道,“就拿这个。这是仙女光环,金色的。我现在把这个交给清清。清清,呼唤我的咒语是‘呼啦啦哈哈,娜拉菲出’。记住了吗?清清,一切都交给你和月儿、阳光。你们会遇到各种怪物、巫婆,你们不要害怕,使出魔法吧!”娜拉菲笑嘻嘻地说。
“月儿,你喜欢什么颜色?”阳光问。
“我要黑色的那件。因为,月儿嘛,是在黑夜中的。你阳光,就用白色的那件吧。”月儿把白色的婚纱裙给阳光。
三个丫头齐声喊:“呼啦啦呼啦啦,魔仙变身!”三个小丫个个都变成了美丽的小仙女。月儿和阳光看着清清:“哇,清清,你真的好漂亮。”
“不说话了,我要走了,再见!”娜拉菲跳到了仙女光环里面。
月儿说:“我们飞回家吧。”
清清摇头:“不好吧,那样会被别人发现的。呼啦啦呼啦啦,魔仙还原!”
另外两个小丫头对视了一眼,喊道:“呼啦啦呼啦啦,魔仙还原!”“走吧,回家了。”
三个小丫还原的样子,都被女巫群看见了。那一群可不的女巫,暗里私下讨论怎么抓到那三个小丫。
清清、月儿、阳光别提多高兴。清清带着她的项链,阳光和月儿带和她们的手镯。她们觉得十分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