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2月2日晚上,我向往已久的泰国之旅终于来到了。我和同学丁凝、戴孟依,还有妈妈们一起乘飞机去泰国,一路上,我兴奋不已,飞机上整夜难眠。
这次泰游我们主要去两个地方,那就是曼谷和芭堤雅。
第二天早上天蒙蒙亮时我们的飞机来到了曼谷,赶紧去酒店补一觉哦!一觉醒来,当我拉开酒店窗帘时,夏日的景象立刻映入我的眼帘,人们穿着夏装正在街上穿梭着。我们也换上了夏装,开始了曼谷游。烈日炎炎中,我们游了玉佛寺、大皇宫、水上市场等几个景点,还乘着长尾船在湄南河里一边丢面包喂大鱼一边参观水上人家的生活情景。然后又乘着大巴游览了“古泰国大城王朝遗迹”,那真是一片废墟,就如同我们的“圆明园”。到了晚上,我们吃着船餐,唱着卡拉OK,放松着心情……瞧,我也凑热闹唱了首《最炫民族风》,大家唱着跳着,好一番热闹的景象!
第三天早餐后,我们驱车前往曼谷的“珠宝中心”和“皮件中心”,那里的各式珠宝和精致皮件真的好诱人哦!我和妈妈也买了两个大象皮小皮夹留作纪念哦!下午我们来到了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芭堤雅,前往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外景拍摄地“水上四季村”,之后又体验了“金三角泰北风情深入之旅”。
印象最深的要算第四天了,我们尽情享受阳光、沙滩、海水,想想,那不正是我一直向往着的吗?一大早,我们穿着休闲服乘快艇前往“金沙岛”,来到了“海中天乐园流星湾俱乐部”,开始了一整天的愉快的海上游玩。海上活动项目可多了:独木舟、海中滑板、香蕉船、海底漫步、空中飞人……脚下踩着细沙滩,软软的,热乎乎的,还能玩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等,太棒了!那就让我们尽情享玩吧!我们先去“海底漫步”了,平时胆小如鼠的我要去海底走走了,一开始心情真的是超紧张的,当戴上潜水头套时,我的心还怦怦直跳呢!不知不觉中,在我耳边好像响起了徐老师的话:“去尝试一下吧!”还有妈妈的话:“放松,别紧张,你能行!”我终于放开了自己,穿好拖鞋,慢慢地潜水下去……哇,我眼前一亮,成千上万条小鱼在海底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小鱼儿有的全身都是黄色的,有的全身都是白色的,还有的呈黄黑相间色,它们吐着小泡泡,好像正欢迎着我们呢,我忍不住伸出手去抓小鱼,又放开,真是好玩!我们还拿着面包喂这些可爱的小鱼儿呢!继续在海底游走着,我好像又摸到了刺豚、章鱼……第一次潜水,我感觉既兴奋又开心,其实不需要害怕的哦!接下来,我们开始玩“香蕉船”和“海中滑板”了,也是第一次尝试坐“香蕉船”,第一次尝试在海中翻船自己游回岸,真是够刺激!“海中滑板”也很有趣,但有点惊险哦,我们两脚踏在滑板上,站直身,两手紧握手把,前面的快艇挂着一条粗绳带着我们的滑板,快艇驾驶员一开船我们就紧跟着,快艇快我们也快,快艇慢我们也慢,当然,玩这个需要一定勇气、一定胆量的哦!瞧,岸边的妈妈正皱着眉头替我们担心呢,直到我们安全着岸才眉开眼笑呢,而我们却玩得不亦乐乎哦!那天的午餐我们还享用了“豪华海鲜餐”,一大桌子海鲜,有螃蟹、蝴蝶虾、鲜贝、龙虾、淡菜等等,够新鲜、够味儿,也吃得够饱哦!然后一整个下午我们就在这阳光下海水中尽情地游泳,尽情地嬉玩着……到了晚上,我们还观看了烟火表演呢,到了酒店我们三个伙伴还可以在酒店游泳池里游泳哦!我喜欢在海里游泳,喜欢吃海鲜,我忽然发现,泰国游真有趣,我都不想回宁波了。
第五天,我们首先去了“东巴乐园”看大象表演踢足球、打篮球、按摩等等,在训象师的指挥下,大象可聪明了!然后我们又去了太平洋观光塔,从55楼坐观景缆车下来。之后我们又去了“龙虎园”看鳄鱼表演,后来导游又带我们去享受正宗的“泰式按摩”。
第六天上午,我们去森林骑大象,大象慢吞吞地走着,我和妈妈一起骑在大象的背上,悠闲地欣赏着风景,感觉真不错!之后我们又参观了畸形动物,又去钓鳄鱼了。钓鳄鱼原来并非我想象中的那么可怕,而且蛮好玩的,记得当时我拿起一根挂着肥肉的鱼竿往水里放下去,不一会儿一条饥饿的鳄鱼就游过来张嘴把这块肉吞进了肚,鱼竿中的肉让鳄鱼吃走了,我却“耶”地欢呼了起来,好开心,以为钓到鳄鱼了,其实鳄鱼早就调皮地游开了,当然是钓不上来啦!下午,我们又去毒蛇研究中心看蛇表演,晚上吃完自助餐又看了场明星人妖表演,之后就开开心心地去机场乘飞机回宁波了。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泰国之旅。回想一下,这次泰游真的好愉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