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打:拳击手
云云:天空的力量
换换:魔法师
隐隐:隐身的力量
泥泥:大地的力量
冲冲:uu的朋友
大魔王:想要uu们的超能力
uu,你好!
清晨,空气清新,啊,睡得真香啊!冲冲打了一声哈欠。走出房门,妈妈说:冲冲,吃早饭啦。
额,好嘞。冲冲说。
忽然,房间里闪着一道光芒,冲冲很好奇,轻轻地碰了一下,不知怎么了,眼前一片白
uu的世界
冲冲来到了uu世界的广场,可他却不知道。
第二天,uu来到了广场,看到了冲冲躺在地上,推了推他,他撒娇似的摇了摇,看着他们看,说:你们好眼熟,你们是谁!
uu们说:我们是打打,云云,换换,隐隐,泥泥。
哦,冲冲说,原来你们是大运吉祥物uu啊。
uu们说:额,你能帮助我们打败大魔王吗?
冲冲说:好,可我没武器啊。
说完,uu们带冲冲来到了冬冬(第二十四届大运会吉祥物)的纪念坛前,五位uu架出五行阵,忽然,一道金光闪过,uu们还以为是幻觉。再一次发功,金光维持了很久,冬冬出现了,飘在空中,凝望着uu们,疑惑的问:你们是这届大运会的吉祥物吗?uu们惊奇的回答道:是啊,请问您我是第二十四届大运会吉祥物冬冬冬冬慢悠悠地向uu们走来。
您能给冲冲打败大魔王的能量吗?uu们撒娇地抬起晶亮的眼,极可爱的模样。
冬冬无法拒绝这种惹人怜惜的撒娇口吻,无奈地说:好吧,不过这能量还需要训练来提高功力。
uu们欣喜若狂,冬冬让冲冲静静地躺在泥泥做得泥床上,冬冬像指挥家一般挥了挥手臂,顿时,冲冲感到浑身是劲,五个伙伴中云云跑得最快,云云说:冲冲,咱们来比比,好不。
好,来试试这你能量有多强!冲冲说。
话音刚落,冲冲就迫不及待地在起跑线架起了姿势。枪声响了,俩人不分上下,最后,冲冲赢了。不论和打打还是泥泥,他都赢了;可每次,一下子就发挥到极限,体力不够到时,大魔王可不止这么简单。说曹操,曹操就到。
大魔王披着斗篷来到了六个伙伴的面前。大魔王那邪恶的眼神,使六个伙伴感到浑身冒冷汗;大魔王奸笑了一会,说:这次的大运会我一定会赢!得到你们的超能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泥泥被大魔王抓了!
太阳公公刚起来,泥泥就在树林里练习举重。这时,泥泥根本不知道树林里有着哪些危险。呼呼呼一阵风吹过,危险正在向泥泥靠近,大魔王想偷袭泥泥,泥泥幸好闪得快,泥泥问:大魔王,你想干什么?
我干什么?大魔王答道这还用问?我当然想把你抓起来啦。
泥泥知道大魔王是天空的力量,对她很不利,心想不能与他发生冲突,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就在这时,大魔王一把抓住了泥泥,泥泥挣扎着,说:大魔王你你真卑鄙这那叫卑鄙,是你自己分心的。哈哈哈大魔王回答道。
你泥泥晕过去了。
一个上午,五个伙伴都没看到泥泥,大家都很着急,找到大魔王,说:卑鄙的家伙,快把泥泥交出来。
只要你和我比赛体操,赢了就交给你们。大魔王理直气壮地说。
好!冲冲毫不犹豫地说。
大魔王做了水平支撑,手倒立等。得了9。65分。
冲冲做了悬垂,腾跃等。得了9。85分。
始终是冲冲赢了,他们一起说了一声:耶!大魔王灰心地走了。
冲冲说:明天就是大运会了,加油努力吧!
大运会,开始啦
一阵欢呼声响起,有请我们的吉祥物队。
然后是魔王队,出场。
主题曲响起,在场的所有人兴高采烈地站起来,一起高声唱着主题曲。崩,比赛开始了。
赛手们尽自己的努力向终点飞奔而去,大魔王和冲冲不分上下,一次,大魔王想偷袭冲冲时,冲冲灵机一动,做了一个空翻,裁判给他了一个高分。大魔王因扑了个空,摔了一跤,被扣了分。
最后,他们俩都是第一名,冲冲是正数第一,大魔王是倒数第一。大魔王很伤心地走了。五个uu们把冲冲举在头顶,为他欢呼!他们一起说了一句大运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