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哎!修和刘备长得一模一样!众人顿生一计,一起邪恶的看着修。
感觉有可怕的目光盯着自己,修朝目光的发源地看去。却发现三人直勾勾的看着自己,盯着自己后背发凉。
只好别头,假装看着四周,避开他们“犀利”的目光。
“这位大哥,我们没有恶意的,总之,事情就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如此如此,这般这般”代表整个事情的过程,为方便,省略用这八个字代替。)
“哦……原来如此……”张飞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虽说七八成都没听懂。
“哎?你是张飞吗?你的脸,为什么不黑啊?”伙伴B好奇的说了一句。
“哎?你怎么知道我的脸生气后,会变黑啊?”张飞同样好奇地问。
众无语。
“那关羽的脸,怎么不红啊?”伙伴A随即附和着说。
“哎?你怎么知道二哥见到女生害羞会脸红啊?”张飞更好奇了。
众彻底无语。这些都是三国上写的,谁都猜得到吧?
“我有一个好办法,可以不破坏时空秩序。”伙伴C想了想,胸有成竹的说。
“什么办法?!”修觉得自己有救了。
“就是把刘备带回我们的时空治疗,然后,让修留在这里,假扮刘备,维持时空的秩序。”伙伴C腹黑的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