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给予发表~第二章写出来了请大家评论一下,也请管理员发表。毕竟,这也是一次锻炼我文笔的机会。谢谢大家!(鞠躬)
——
上次说到,修私自穿越时空,结果因为一枚硬币,引发了悲剧。刘备,那么关键的人物竟然……被一枚硬币砸伤了……呃……这……这叫什么事啊?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破坏时空秩序,改变历史,后果很严重啊!
当时,修就懵了。天啊!我……我竟然砸伤了刘备?……他脑海里顿时浮现出一幅画面:时空审判席上,各时空的长老围坐,将他困起来。“私自改变时空秩序,这是死罪!我宣判:打入时空夹缝!”
不……不要……他宁愿这一切都不是真的,但愿,一切还有挽回的余地……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修走下山崖。无语的看着慌成一团的关羽张飞们。
某关羽张大嘴巴看着已经被石头砸的昏迷不醒的大哥,机械的转过头,对张飞说:“三弟,我们刚才,誓词有说完吗?”
张飞不忍的点了一下头,呆了片刻,小心翼翼的说:“可是……我们真的要跟大哥‘同年同月同日死’吗?”
关羽闭上眼睛,坚定的吐出:“嗯!”
修在暗处,看着这一切,已经彻底无语,至于吗?银时空的人这么不知变通啊?
关羽拿出他的“青龙偃月刀”,刀尖一转,便要自杀。
“喂!喂!二哥!不要啊……”张飞及时拦住他的“疯狂行为”。
“做什么?!”关于狠狠的瞪了张飞一眼。难道他还怕死不成?
“二哥,我们发誓,是‘同日死’,不是‘马上死’,是不是?”张飞试探着劝说。
“都一样!”关羽说着,又将刀抵在脖子上。
“差很多!”张飞急忙阻止。“你想想,现在是中午,我们可以等到晚上再死,是不是?”
关羽并不为所动,仍“执着”的要自杀。
修在暗处,暗暗有点佩服,关羽那“近乎愚蠢的坚持”。
想着:“自己过去,说不定能帮忙,还说不定还能挽回……”于是,他走进了那座庙。而此时……
“二哥啊!发誓是发给别人看的!这个世界上,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这个世界上,绝对不会有第五个人知……啊??!”刚说到这,张飞下意识的一转头,就看见,修他们一伙子,“浩浩荡荡”的过来了。
关羽要自杀的决心更重了:“你看!现在有人知道了吧?就请让我守承诺!”
于是,就出现了:关羽要自杀,张飞极力阻挠的场面……
这时候,张飞灵机一动:“哎?”他转头看向刘备,“二哥,你看,大哥醒了哎!”
关羽一下子分了心,不注意的时候,被张飞一个手刀劈晕。
“二哥,你先冷静一下,他们来者不善,我来挡住他们!”说完,对着修他们摆出了一个战斗姿势。
与此同时,这是张飞的心理:“哼!我和二哥打遍天下无敌手,只要我和二哥联手,没有打不败的敌人!……啊?!可是……刚才我把二哥打晕了哎!!”张飞终于发现了问题的重点。
急忙回去,摇着关羽:“二哥!你快醒醒啊!快醒醒啊!”
修和众人头上出现了巨大的“问号”。这……这是什么情况?
【传音入密】(外人听不见的沟通)
伙伴A:喂!你们觉得,那个家伙是不是受刺激,发疯了啊?
伙伴B:有可能……
伙伴C:还有,你们又没有发现,这个时空的刘备,是修的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