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小学即将毕业的女孩。面对第一次离开一起生活了六年的同学们,我还是有些接受不了的,就是怕到了别的学校,互不相识,不能一起学习,可能吧,就是我和原来的同学在一起六年了。唉,如果,时间能够永远停留,那就好了。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只是我的幻想罢了。
我,是紫茗【真名有一个玲字】,六年级学生,今年已经12岁了,还有2周就要分别了,就是希望在百分之0。00001的几率中,同学和老师能够看到我的这篇文章,虽然像大海捞针,不过没关系,我就是想对大家说说。
在这个与众不同的夏天,同时也是我们最后的一个夏天,我想对大家说,你们不会忘了我的对不对,我就是希望我在乎的人在乎我,而同样,在乎我的人我也会在乎。知道吗?从进学校开始,嘉嘉,你是我第一个认识的人,也是我的第一个同桌,我现在都清楚地记得我们第一次相见的情景,永远忘不了。
林钰,我知道,你的妈妈是语文老师,所以,同学们有心事都不和你说,但我不怕,你是我的第二个同桌,也是我最永久的同桌,但四年级被分开了,你知道吗?我有多伤心,我旁边的一个男生的同桌就是你,原本隔一组就算了,但连看一眼都要经过那儿,不知道老师是不是故意的,还记得吗?三年级我们参加的数学竞赛,我们都只考了七十多分,但四年级的作文竞赛,我们两又被老师叫你考了,你说我考了第一名,而你考了第二名,我当时一怔,以为你在和我开玩笑,但是,没想到是真的,因为那时我已经放弃了,所以就随便写了,而成长路上,你却是我最大的动力!
柔钰,我知道,你是一个好女孩,但却总是因为你的死党丹莉,我们总是吵架,我知道,你怕丹莉的妈妈,但是,为了和你成为好朋友,我忍了。记得五年级,我和林钰总是一起玩,你和丹莉也是。一次,考完单元试后,我知道这次肯定考砸了,因为这单元是我最怕的。剩下的时间老师让我们体育,有许多同学陆续被老师叫去,我也非常担心,所以玩不了,是你,陪我聊天,暂时忘了那回事。但,还是被老师叫去了,当我看到八十多分的数学试卷时,我的眼泪早已忍不住,加上老师的批评,我哭得更厉害了,因为我除了竞赛,第一次考那么差,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从小一旦被长辈骂就会哭,老师也没有打我,可能是看我知道错误了吧。你看见我哭着走出来,就问我‘怎么了’也有很多男生围上来,林钰问我老师有没有打我,我摇摇头,因为还在哭。这时,我听见那些男生在抱怨了,干嘛不打我,我也在心中安慰自己,不能那么懦弱了!于是你陪我玩了半节课,直至结束。除了林钰,你是我的第二大动力!
丹莉,你比我大一岁。但我知道,你的性格完全与我们不同,你的动作也非常优雅,简直就是淑女,而且,五官端正,但你的心灵不知道你什么样的,至少还有点情谊,有时也会帮我,有时就会拍马屁。但,我相信,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的!其他我不想多说,就是祝我和林钰,你和柔钰,我们四人的友谊万古长青!
韦芹,你是我的好朋友,虽然比我大一岁,可是你比我矮的多,你很公平,虽然你的成绩不太好,还总是被丹莉嘲笑你的面貌,但我相信你的成绩会提上去的,外貌无所谓,心灵美才是真的美,由衷祝福你!
晓丹,你背诵时,记忆力不好,没有人愿意和你一起,但你为什么不找我呢?我不嫌弃你,虽然他们不太喜欢你,但我觉得我们应该有爱啊!毕竟我们是同一镇的,也希望你的学业路上顺顺利利!
丽敏,说起来真是巧啊,我的弟弟姐姐和你的弟弟姐姐认识,我们也认识。记得一次,我们还没转学,在厕所门口,你不小心撞了我一下,我痛得哭了,我姐问我怎么了,我沉默不语,继续哭,这时,你走过来,问,谁打你了,我大声地说,你啊!大家都笑了起来,笑声洋溢在整个厕所里。
文珊,你也比我大一岁吧!你的成绩很好,又不爱出风头,还记得你的称号吗?你真的很矮,很可爱耶!别说我欺负你啊,这是朋友之间的赞美,单纯的,决定单纯!
琦琦,你也很讨厌丹莉吧!你跟我说过很多遍了,但,我们还是忍吧!在我的印象中,你是一个纯朴的女孩,成绩也好,公私分明,我们已经做了那么多年的朋友了,呵呵!
燕霞,你是我未转学前的朋友,你总是很听我的话。记得学前班的一次,你偷偷出去帮我买零食,差点被老师逮到了呢!现在还忘不了你,唉!
这个夏天,我们又要散了,如果是暑假,寒假就好了,但我们就要毕业了,唉!这个夏天,属于毕业生的最后一个夏天,又有多少人会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