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的爱作文
我有说不尽的感激之话,为自己的不懂事而懊恼,曾几时心中对妈妈的不理解有着极其的愤怒,觉得和妈妈没有共同语言可交流,不想和妈妈说任何一句话,总想着离开妈妈,因为我需要理解,可妈妈却是那么的不理解我,如今想来,我是那么的愚蠢,妈妈的爱我居然不要,居然把妈妈的爱心当成坏心,我的态度肯定给妈妈带来了许多的伤心,妈妈当时的无奈表情,当时的沉默,肯定是心中忍受着巨大的痛苦,女儿对妈妈的不理解,对妈妈的愤怒伤透了她的心,一个个的文字在键盘的敲打下出来了,看着这些,我的眼睛居然湿了,回想着对妈妈的不敬,原来我是那么的可恶,退一万步讲,就算是妈妈的不是,做女儿的我也不应该用愤怒的态度,犀利的语言回对妈妈,毕竟她是生我,养我,育我的妈妈,妈妈总是为我着想,对于自己可以说是置之不理,什么好东西都是给我,只要是妈妈能做到的,我提出来,妈妈总是会尽心尽力的满足我。
下班回来,进家门妈妈帮我打开大门,闻着香喷喷的饭菜,真是幸福,我的一句不经意的话,妈妈记得是那么的牢。洗完手,我迫不及待的吃起了妈妈炒的青菜,妈妈看着我的样子,笑着说:“急什么呀!我还有菜没端出来呢。”妈妈边说边掀锅盖,一股喷香的味道让我闻了直流口水,“是什么呀?妈妈!怎么那么香!”妈妈还神秘的让我猜,一看原来是鲫鱼炖蛋。妈妈高兴的说:“你昨天不是说想吃吗?今天我就买了,这鲫鱼是野生的,很鲜的。快尝尝。”
天哪!我昨天晚饭的一句不经意的话,妈妈居然记在了心里,我随便说说,妈妈为我做了,吃着香喷喷的鱼炖蛋,我心里真是说不出的滋味,想着以前自己的顶撞,我居然是那么的不可理喻,那么多年的知识是白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