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感恩的心作文
不知道为,每次和父母作对,我心中总有说不出的苦,我是在母亲的痛苦之中降临,在父亲无比慈爱的呵护下成长,在父母慈祥的目光下长大,父母是我的,离去了,我会怎么样?处在叛逆期的我常常和父母吵架,可吵完之后,我总是躲在被窝中哭,想想,父母也很难受吧,感恩的心作文300。
说说我母亲,礼拜5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去外婆家里吃饭,吃着,吃着,妈妈突然冒出一句“你这次考试考的不好啊!想想的原因吧?”我只是不耐烦地说,“不数学语文考差了吗,说了多少次,数学是计算机没带,语文不过是作文写差了吗”说完,我便匆匆扒了两口饭,而妈妈则是一直无语。吃完饭,我便去看电视了,妈妈在餐厅和外婆说:“这几天‘小小’退步了啊,这趋势下去,那就惨了!”外婆说:“没事的,会进步的!”我在门口大叫着:“别吵了!烦死了!”说罢便把电视声音调到最大。“你们烦不烦啊!”我又补充到一句。隔着半遮半掩的门,我看到妈妈和外婆坐着,没再低语。
吃完饭,回家了,妈妈不知为,不再和我说任何关于学习的事,我也一直沉默着,回到家,我直径跑向我房间,关上门,行笔如风,做起做也来,做着,做着,我听到外面电视的声音,我极其生气地关上门,故意把关门的声音关得很想,妈妈好像知道了,马上把电视的声音调小,便做起做也来,一作就作到九点半,快到睡觉的了,本以为妈妈会来叫我睡觉,可是等了很长都没来,我恼怒的开开门,电视开着,妈妈闭着眼,妈妈太累了,我的眼中泪,,我不会种掉泪,我机器人似的洗好脸,回房睡了。
“痒死了!”没躺下一会儿,我便坐起来,左挠挠,右挠挠,强忍着痒的折磨,睡下,可没过多长,我便又叫了起来。我打开门,拿好衣物,打算洗个澡,妈妈半坐半躺的坐在沙发上,妈妈我走了,问我怎么了,我说“痒,洗个澡”妈妈“哦”了一声,又扭过头看电视,我气冲冲地走进浴室,洗了个澡……过了5分钟,我走了,妈妈连句的话都没说,我实在不了妈妈的,便把门重重地一关,差点惊动了在玩电脑的爸爸。
我突然想法,妈妈那有多好?哈哈,多么愚蠢,我知道,在生病时,守护在你身边的是妈妈;下雨时,来送伞的妈妈,带我来到世间的是妈妈,最早未老先衰的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只不过是我的妈妈只会默默表达她的爱,而不会用言语来表达,有人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可在我的家庭里恰恰相反,——“父爱如水,母爱如山” 中 学 生 优秀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与你同路,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我听到这首歌,心中就会感到激情澎湃,无比亲切。是啊,感恩,一个多么令人熟悉的字眼。但是,又有多少人真正做到感恩呢?
曾经听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个青年去一家大公司应聘工作,他带着自己的简历来到老板面前。老板看了他的简历后,嘴角勾起了一丝笑容。随之问的一个问题令这位青年大吃一惊:“你给你的母亲洗过脚吗?”青年很茫然,如实的摇了摇头。老板严肃起来,说:“你现在就回去,给你的母亲洗一次脚,明天在来。”青年百思不得其解,但也只好照办了。他回到家里,打了一盆水,便要给母亲洗脚。母亲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举动给震住了,眼角溢出了泪水。当青年把母亲的双脚浸在水中,他清楚的看到了一双满是裂痕的脚,他一下子什么都明白了……第二天,他又一次来到老板面前,老板还没开口问他,他就郑重的对老板说:“老板,谢谢你!我终于明白了:一个人要懂得感恩。”老板听了,笑着说:“年轻人,你被聘用了,一个真正懂得感恩的人,才是我们公司所缺少的人才!”由此看来,懂得感恩是多么重要,一个人只有懂得感恩,才是一个完整的人,一个有思想、有抱负、有爱心的人
其实,感恩也就在我们身边。每到父亲节、母亲节,许多孩子都会为自己的父母送上节日的祝福;每到教师节,学生们都会捧着一束鲜花,送给老师。这些,难道不是感恩吗?有些时候,感恩是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它是任何东西也无法衡量的。一句轻声的问候,一被热乎乎的茶都在诠释着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