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是什么颜色?】
徐子昂
愤怒是什么颜色?应该是黑色,因为在我愤怒的时候,我的心情是黑暗的,恨不得把所有的怒火洒出来。
发呆是什么颜色?哦,应该是白色。当我不会一道题的时候,我就会发呆,这时脑子里就是一片空白。
害怕是什么颜色?应该是青绿色。睡觉的时候做了一个噩梦,你觉得要被吃掉了,你的心就像碎了一样,脸色被吓得变成了青绿色。
思念是什么颜色?应该是透明的。因为他走了,再也不回来了,你很爱他,忍不住思念他,眼泪都流了下来。
开心是什么颜色?应该是热情的黄色。开心的时候,你的心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害羞是什么颜色?应该是粉红色。别人笑你这个节目很搞笑,你就感觉到害羞,脸变成粉红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