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捉弄者口述:那天,上午和下午,都是晴,我正好我想去打打篮球,可是到了傍晚,就下起雨来了,害得我打不成篮球了!哎!
我身边的“鬼”呀,请你放了我吧!
4鬼灵精
这次放假回桂林我又见到我的表弟――薜毅。他很顽皮,但是他很聪明,他虽然只比我小十个月但是却比我矮了半个头,我叫他“鬼灵精”。
记得在一次他打电话给我说他会做诗了,我说他骗人,他马上背出来“春眠不觉晓,处处蚊子咬,一口一个包,不知有多少”,我听后笑得肚子都疼了,他还真聪明。
他今年刚上一年级,学习成绩却不怎么好,所以他看见我就好像找到了救星一样高兴,老是缠着我,要我教他做作业,我还真的当上了一个“小老师”呢!因为他不识字所以看故事书大多都看不懂,每次都是我读给他听,我都给他烦死了。
5我们班的“好吃鬼”
今天,就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我们班的好吃鬼“王苗”。
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看到别人在吃东西,眼睛就会发亮,装着几百年没吃饭的样子去找那个人要吃的。所以我们给她取名叫“好吃鬼”。
有一次,我们班孟安然买了一包辣子,她炯炯有神的眼睛就目不转睛的盯着孟安然。眼睛直发亮,她看孟安然还没有打开,就赶紧跑过去问:“你觉得它好吃吗?”王苗问。“一定很好吃吧。”孟安然亲切地回答。然后孟安然说:“一定是你想吃吧?”孟安然就给她了一根,王苗毫不客气地吃了一根还是觉得不过瘾,又问她要了一根,直到一包辣子见了底她才没有了意见。
还有一次,她妈妈买了一袋子香蕉回去,一放到桌子上,她就去做饭了。王苗看见了,很开心,就上去吃了几根,狼吞虎咽的样子被她妈妈看见了,狠狠说她了一顿。
王苗真是个“她吃鬼”。
6胆小鬼与鬼胆大
6月1日的那天下午,我爸爸带我去亚凯园游泳馆游泳,我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游泳馆,游泳馆里儿童浅水区的水还不到我膝盖呢,儿童深水区的水也不太深,我第一次去的时候水到我的脖子,6月1日那天我去的时候水能到我的腰。大人的浅水区很深,深水区更深,我都够不着最底下啊!!!
我给大家讲我游泳时发生的事情,好吗?儿童区有滑滑梯,我带游泳圈滑的时候都有点害怕,尤其是中间的急转弯,我都感觉快被甩下来,我尖叫了一声。滑到最底下,我头一下闷到水里,好恐怖啊。第2次、第3次我也很害怕。
我真是胆小鬼啊。我看我家的鬼胆大就是我的爸爸妈妈。
7我们班的“鬼”
说到“鬼”,大家一定都非常害怕,但是有些鬼,却不那么让人讨厌,瞧!我们班也有一些“鬼”,快跟随我来看看吧!
第一位“鬼”是赖皮鬼,她叫吕常润玥,只要有人和她玩石头剪刀布的游戏,你赢了,她就会说“你赖皮!你慢出!”直到自己赢了为止。
第二位“鬼”是小气鬼。她叫王长玉,要是有一天,她买了新本子,摸都不让人摸一下,我就有一次这样的经历。王长玉买了一个文具盒,谁也不让摸,可大家都想看个究竟,她呀!太小气了,连摸也不让摸呢。
这样的鬼,我们班还有很多,我就不多说了,你也来说说你们班的“鬼”吧!
8鬼屋探险
那一天,我壮着胆子去挑战鬼屋,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去挑战鬼屋了,这次的难道可比上次高,这使我更向去挑战了。
我在叔叔的带领下向鬼屋走去,刚到门口,就听见恐怖的鬼叫声,刚才勇敢的我顿时害怕起来,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真想打退堂鼓,可我又为自己鼓励,我再次壮了壮胆子,双脚慢慢地踏进了鬼屋。
我在鬼屋中行走着,耳边是吓人的、恐怖的喊声,犹如鬼哭狼嚎一般,令人产生从未有过的恐惧。比起上一次,那真是……我后悔再次来到这里,这个充满恐惧的世界。上一次来到这里,可没那么吓人,几乎没有恐怖气氛,可这次不同了。正想着,一只软绵绵的手抓住了我的脚,我吓了一跳,赶紧收回脚。走着走着,我的头不知被什么东西摸了一下,我的身子在颤抖,我想起了恐怖小说,这时的我真像是恐怖小说中的主人公。
一阵紧张的情绪过后,我的心又恢复了平静,我从鬼屋出来,回想起刚才的情景,我还是有点毛骨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