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虾的作文
看着那么多可爱的龙虾,我好想和它们一起玩,可是妈妈说我已经是一年级小学生了,不能玩这些了,没办法我只好去看书了。
到了中午,我们要吃饭了,我想龙虾一定也饿了吧!我连忙拿了些饭来到脸盆旁边,咦,龙虾怎么不动了?我拿了根棒拨了一下龙虾,龙虾还是不动。我着急了,跑到厨房问爷爷,爷爷说:“龙虾可能死了。”我听了心里很难过,爷爷见我闷闷不乐的样子,他对我说:“明天再给你买几只。”
我一听心想:明天我一定要把他们养活。
2龙虾
我家有只龙虾,是有一次在灵湖,一个叔叔送给我的。
龙虾的头大大的,有一块黑色的东西,应该是虾膏吧。它有一对大钳子,钳子后面有四对脚,前面三对是很小的钳子,后面一对是钉子。它的尾巴像打开的折扇。
这只龙虾很爱运动。每天会在养它的瓶子里跑两圈。有时候张开腿往前游;有时候身体一卷一张,往后弹;还有时候,它一只钳子扶着地,一只钳子拨水,往后退。它还会踢腿,而且是一个接着一个,像弹音阶一样。
龙虾最爱吃肉。刚养它的时候,食物一放进水里,它会马上游过来,一把抱住,就像抱着个大皮球,然后,飞快地把食物吃了。后来,它发现没人和它抢食物,渐渐的,一点儿也不着急了。我可不能让它那么懒,我决定放了它,让它过自由自在的生活吧!
3龙虾
前几天,我的叔叔去钓鱼,钓来了两只大龙虾,那一身火红的铠甲,威风凛凛,细长的脚。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如剪刀般的钳子,十分威猛。
我把两只大龙虾放在一个水桶里,放一点水,就是它们的家了,它们在一起很乖,偶尔伸出自己的大钳子,互相碰碰,好像一对好朋友在握手一样,忘了告诉你们,它们可懒了,一天到晚只知道睡,一动不动,我用手敲一下水桶,它们立刻就竖起张牙舞爪的大钳子,准备保护自己,原来它们是装睡了的!我后来又试了几次,也是这样的,原来龙虾的警觉性真高!由于我不知道龙虾吃什么,所以一直没有给龙虾食物,但是,每天不吃的过了一个星期又一个星期,都没有死去,太牛了!
龙虾还是一道美味的菜哦!我对它真是爱不释手!
4龙虾
我开始放线,这里水草和荷叶的跟在水里给我带来了许多的麻烦。
但我们在钓时有一个人也来钓了,他有一根称帮我们解决了许多麻烦,后来我用那竿称,接二连三把龙虾钓上岸来,把上钩的龙虾全都捞上来,只有少数龙虾落网。后来水里的龙虾不上钩了,我放了好久的食饵都没上钩。天快到正中间越来越热了,我们见天这么的热又没龙虾上钩,就收拾收拾东西走人,准备下午太阳落山是在来领会它——龙虾。
我们走后去菜市场买了1斤1两龙虾,把钓来的龙虾一称也是1斤1两。下午我们去时人已经很多用点夸张就是人山人海,因为小孩放学回家,大人没事都来钓这个龙虾了。我们只好放弃在钓龙虾的念头,打道回家。
晚上我们吃了好多的虾,麻辣无比啊,但绝对的好吃……
5龙虾
今天,我爷爷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去钓鱼,回来时还带来一只大龙虾。
这只大龙虾的头挺大的,并带有一粒粒黑色的小斑点,一双大大的钳子就是它‘防身武器’,钳子上还有一根根小刺,我把一根线放在它的面前,它马上冲上去把线剪断,大龙虾的身上披着许多鳞片,如果你用笔轻轻地碰它的尾巴,它马上会把尾巴一甩,就地跳了起来呢。
听大人说:“小龙虾是杂食性动物,各种鲜嫩水草、水中的小形动物、软体动物……等等,都是它的可口食物。小虾第一次蜕壳后开始吃水上的浮游植物和螺丝等。
看着大龙虾坚强的样子,就想到了中国人民坚强不屈的斗志,不怕敌人,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
我喜欢威武的大龙虾。
6龙虾
你们知道我喜欢的动物是什么吗?我告诉你们,我喜欢的动物有兔子、有小猫,但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龙虾。
龙虾的眼睛圆圆的,就像两颗黑宝石一样。它的触角长在脑袋上,就像爸爸的胡子一样。龙虾的嘴巴长得像测控仪样,我告诉你们龙虾,牙齿长在长胃里面的。它的腹部上长着很多凹凸不平的刺,下面长着许多小脚。龙虾的身体上着一对螯,它的这对螯可以保护自己,遇到危险就抛弃它。龙虾的尾部又短又粗。
龙虾常年生活在深水里,小龙虾每年换三次壳,还有一个更好笑的秘密,就是龙虾睡觉的时候,老是倒翻着身体睡觉。
龙虾的体内有丰富的蛋白质,老师人吃了有很大的好处。
龙虾!我想对你说你和别人战斗的时候一定要加油呀!
7龙虾
“带着两只大虎钳,走起路来横冲撞”,你知道这是什么动物吗?这是凶猛的大龙虾。
整体看,龙虾好像一位威武的将军,穿着一件红色的盔甲,神气极了!
它的眼睛圆圆的,黑黑的,像两颗黑珍珠。它有三对触角,其中有一对长长的,像探测仪,时刻探测着周围的环境。它有一个小小的嘴巴,听说龙虾的牙齿是长在胃里的。它的尾巴张开后好像一把美丽的扇子,当它尾巴弯曲时,可以帮它游泳。我听说龙虾有药用价值,可以化痰止咳,助伤口生肌愈合,还可防止脑动脉硬化。
原来龙虾有这么大的作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