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随笔作文
我总是喜欢在如此孤独的夜晚翻起过往,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拥有的,失去的,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一直都很内向,自己是不应该沉迷于过去的,忘记不该记住的,忘却一切,那样才能换来短暂的轻松。其实我是害怕黑夜的,会有一种无尽的寂寞向我袭来,我却又喜欢黑夜,因为只有周围漆黑一片,我和我的泪才是安全的。
刚来工作,感觉压力好大,觉得什么都不会,一种茫然挫败感让自己手足无措。可是有你,想着你,虽然你有点调皮,但是总能逗我开心,让我觉得很快乐,你也常鼓励我,要我慢慢学,一步一个脚印,欲速则不达,我就不会感到心酸感到孤独,你的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梦也依然。
青翠的柳丝,怎比及你的秀发,碧绿的漪漣,怎比及你的眼眸,有时候凝视你的照片,觉得整个世界都沉浸在阳光明媚之中。但事与愿违,我们不再是以前那样的亲昵,多么希望你可以经常联系,可以陪我聊聊天谈谈心,可是当每次问及你的时候你总是让我模糊不定。怀念你柔情似水的眼睛,异乡的午夜特别冷清,我多么想你陪伴我,可是每次电话那头的你谁的模模糊糊的,或许你是真的累了。看见你疲惫不堪,我不忍打扰你,等待着第二天的黎明,期待着你的消息,可是每次等来的都是失望,是杳无音信,你说过你的心里有我,可是你为什么不联系我,不关心我,让我感觉越来越远,好似一层迷雾漫起在我们之间。让我捉摸不定,是不是我一厢情愿,爱得太傻?还是我不够了解你,还是。想太多了。
因为有你,我认真过,改变过,努力过,悲伤过,我傻,为你傻,我痛,为你痛,深夜里,你是我惯性的回忆。我不想再为过去而挣扎,不想再为过去而努力,不想再为思念而牵挂,可是这些都只是不想,我做不到。。。经历一些事,就能读懂一些人,看不透事情的真相,诺言,谎言,开始,结局。就像躲不了的寂寞,和寂寞打交道,孤独的遗忘在角落里偷窥别人的幸福。
喜欢下雨,因为站在雨中你不会知道我流泪了,喜欢发呆,因为看着远方的你不会知道我想你,喜欢孤单,因为一个人的时候你不会发现我爱你,喜欢在你身边,因为拥有你是我快乐的唯一因素。
喜欢看风,吹风,听风,看风穿过城市的空寂,看风穿过森林,看风穿过这伤感的优美,多情而孤独的青春。
有人说,带给你快乐的那个人,就是也能带给你痛苦的人,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所以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没人知道遇见你是对是错,遇见你我是否幸福?但我知道,遇见你我不曾后悔,我曾说过你是我的,是我一个人的,没人可以将你从我身边抢走,可是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路要走,也许你已经没有了信心,也许是我自己太傻,把这份爱看得太重,也许在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谁是谁的谁,在爱情面前我们只能向寂寞低头,原来爱与不爱都寂寞,爱比不爱更寂寞。
长相思,长不过眼随天断,摧心肝,摧不过少华秒年。其实我很累了,却习惯一个人假装坚强,强颜欢笑。刻意的伪装让我可以放肆。但却找不到快乐的源泉。
黑夜来袭,一个人躺在草坪上望尽天空。忘却了夜的冷。
是夜,总是难以入眠,夜,是看不清的白天,就似白天不懂夜一样。是夜,有人已在梦里,而有人却难以入眠。。。举目四望,黯然神伤,很想有人可以懂我,可以走进我心。
真的很想睡,可是根本无法入睡,塞上耳塞,将声音调至最大,可是心却依然难受,一首歌,一段流离,想起一些人,记起一些事。如此清晰。
花开在春天,幸福的起点。而我,在这个夏天,失眠。
休说生生花里住,惜花人去花无主,说好的要笑着面对生活,可是为什么心依旧在痛,笑,依旧是假,泪,依旧在流。
寂寞,人都会寂寞,也都在习惯寂寞,寂寞不是一个人的时候才会有,寂寞是无处不在的,两个人不交心,在一起一样会寂寞,寂寞是寄居在人心的嗔魔,往往在你一不小心的时候吞噬掉我们的感情,让我们感到伤感,默然,虚无,习惯寂寞,品味寂寞。
现实的苍白,随意的爱情,无力的我们,这是一个迷失的世界,造就了我们寂寞的爱情。
因为寂寞,我爱上了黑夜,似乎黑暗与平静的空间,才是寂寞之人的灵魂,所以,因为寂寞,我选择了平静的方法记录波澜的心情,文字成为了我唯一可以倾诉的对象,胡言乱语的篇章犹如脱缰的野马,肆意狂奔。犹如狂草般疯长的大地。沉醉在无人能开启的小小世界。
人生若如初见般的美好,果然只是书中所言,情如风,情如惘,琵琶一曲已千年;情难却,情相牵,只羡鸳鸯不羡仙;今生缘,来生缘,花谢花飞花满天。
这一切,到最后,也只不过是断肠二字。
原来这世界上最伤情的不是离别,而是日复一日无尽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