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吃葡萄
妈妈去鑫晶美发店洗头的路上,看到了一串串紫青相间的葡萄,形状不一。有大的,有中等的,也有像弹珠一样大小的葡萄。妈妈想我不是很喜欢吃葡萄吗?所以就停下车买了几串大大的葡萄。
妈妈下完头后,就回到家里,把葡萄放在沥水滥里,用一把大大的剪刀把葡萄剪开,然后弯下腰用清水冲洗葡萄。这样沥干后我就可以吃了。
妈妈把一篮葡萄拿到我的房间,让我和姐姐一起吃,我看着躺在沥水篮里的葡萄,垂涎三尺,仿佛是在向我招手,我迫不及待的拿了一颗紫得发亮的葡萄吃了下去,一股蜜一样的只睡涌入我的心田。没过多久,我就吃了一大堆的葡萄,心里美滋滋的。
这么小的葡萄却给我一大堆的甜蜜,这么多的甜蜜和美滋滋,让我在炎热的夏天,感受到了一丝丝的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