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作文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为了我,她牺牲了自己的一切时间。
在放学的路上下雨了,是谁把皮大衣脱下来,披在我身上,而自己却被大雨淋湿了是我那慈爱的母亲。
我考试成绩不好,是谁用和蔼的语气鼓励我,让我充满了信心,向前走去是我那慈爱的母亲。
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是谁帮助我解决了困难是我那慈爱的母亲。
在我得了奖状之后,是谁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偷偷微笑是我那慈爱的母亲。
到了寒冷的冬天,又是谁一针一线地为我织了一件漂亮,舒适又温暖的新毛衣是我那慈爱的母亲。
记得有一天早晨,母亲刚刚把我送到学校,就下起了大雨,这时我到是平平安安地到了学校,可是母亲还得顶着大雨回家,我看着母亲在雨中的背影,心想:如果我是母亲头顶上的一把小花伞,为母亲遮雨,那该多好啊!可我只能看着母亲在雨中独行,我大声对妈妈喊:“妈妈,您快点回家,别被大雨淋感冒了!”我急急忙忙的跑进了教室,带着沉重的心情上课。到了放学的时候,我看见妈妈平安无事,没有生病,我心里的这块石头才放了下来,这时,我情不自禁的把小脸蛋藏进了母亲的怀里,感觉母亲的心可真温暖。
还有一次学校开运动会,老师让同学们告诉家长在校服上缝一块白布,在上面写上自己的号码。我回家后,立刻让妈妈给我缝白布,妈妈找来两块洁净的布,认认真真地缝起来,一不小心,尖锐的针把妈妈的手给划破了,我赶紧找来了创可贴,小心翼翼的为妈妈贴上,这时,妈妈的眼眶湿润了,说道:“儿子,你可真孝顺。”这时我想到了孟郊写的《游子吟》一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母亲常对我说:“对别人要常怀感恩之心,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啊,妈妈,您为我付出了这么多,却毫无怨言,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一定会孝敬您的。感谢您这么多年给我的爱。
感恩生育我的母亲,感恩祖国我的母亲,感恩地球我的母亲。您们的孩子,要用智慧,科学,勤奋,勇敢来报答母亲,让您们的微笑更甜蜜,山河更壮丽,环境更美好。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没错,天下的母亲有谁不爱自己的儿女呢?如果有,那就是天下最无知的母亲了。
世上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这种爱是无私而伟大的爱,它的纯真与甜美滋养着我。   母爱神圣而博大,母爱如春雨般滋养着我,默默地付出。母爱如生命长河里的泥沙,不断地接受内那无情的河水冲刷,不断的积淀。在生命的记忆里,母爱是温暖的,是我最值得回忆的,让我难以忘怀啊!
我听过这样一个感人的故事:“一个年轻的母亲在看到一只狼叼走了在襁褓中的婴儿时,她以惊人的速度追上了这只狼,情急之下她跳到了狼的背上,狼受了惊吓后狂奔数百里,而那母亲依然在狼的身上,这位母亲疯狂的殴打着狼,直到救下这婴儿。”一位普通的母亲,在释放母爱时,显示了超人的力量,正可谓:母性的力量胜过自然界的法则。”
和大家一样,我也有一个疼爱我的母亲,小时侯的我总是体弱多病的,而母亲背着我到诊所去打针、吊水,然而,母亲却从来不抱怨什么,也不会认为我是个累赘。在这期间,母亲让我补充营养,来提高身体,并加强运动,此后,我的身体变的很健壮,在母亲的关爱下。我快乐的成长着。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那就是母亲给予我的,是母亲,我学会了在成长中感恩,我在这爱的呵护下成长,我也明白了许多道理,因此,在离开母亲后,我变得独立自主的生活,一个人学习,让我体会到了那份难以割舍的母爱,在我的心头涌起。因为母亲,我学会了感恩,在快乐中成长。
感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我没有什么好报答你的,就让我唱首《母亲》吧!我感谢您——母亲。这个耳熟能详的字样,在感恩中,我成长着,并且快乐的生活着。其实,我们要感恩的有很多,让我们用简单的方式去感谢母亲。住母亲节快乐啊!愿所有天下的母亲一生平安、健康。
在感恩中,我们的母亲为我们付出了许多,我们也在快乐的成长着,让我在母亲的怀抱下生活,母爱是伟大而无私的,也正因为如此,母亲的臂膀成了我的温暖幸福的港湾。在感恩中,我学会了许多,明白了人生该干什么,怎样去干?
让我们在感恩中成长吧!我们的一生中,感恩的人有很多,感谢的人也有很多,熟轻熟重,都靠自己抉择?我们的心是滚烫的,用它温暖母亲,因为,母亲是我们的亲人,我们可以诉说心事的人,在感恩中,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让我们在感恩中成长吧!永远的记住母亲,是母亲让我们学会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