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从早上六点到晚上十点才下班回到家,母亲见父亲这样的上班下班时间,不由得把自己的事业放弃了来照顾我,父母的爱作文。
有一天,母亲买了一块猪肉,其中猪肉里还有一块大大的肥肉,还有辣椒等。过了一会,母亲炸了一碗猪油把它放到碗柜高处。我因去玩刚回来,我见母亲切辣椒了,我就想:“母亲每天都要干一些家物,多么的累呀!让我来帮母亲拿碗来装辣椒,母亲见了一定很高兴。”然后我对母亲说:“妈妈让我来帮你拿碗装辣椒去。”母亲没来得及叫我,这时我看见碗柜上的高处有一个碗,然而我有一点够不着,所以我要顶起脚尖来拿碗,只能拿到碗。一刹那间,这碗刚炸起的油洒在了我的胸膛上。这个碗也掉在地上,我当时想:“如果这是一碗冷水就好了。”然后,我就不知不觉得昏过去了。母亲见到这种亲情形,咀!一声的,手中的刀也落地了,母亲赶忙把我抱去医院。刚经过一条马路时,我忽然醒来,只见母亲正在担心的流着泪跑着把我送去医院,我这时只能叫:“痛!痛!”然后就又昏过去了。不知什么时候,我又醒来时,我已在被白色的毯子盖着的床上了,还吊着针。这时我才知道我已到了医院。我还是叫着痛!而且我又想去上厕所,母亲想把我抱起,但一碰我的手臂时就会牵连到胸膛,母亲见到我这样子,就让我拉在床上并且把医院里我睡的床被都给买下,其中另买了一套被子,每次一拉完母亲就要洗一次被子或者是给我换尿片。当第一次换白纱布时,母亲把我胸膛的白纱布轻轻地一卷一卷打开,我便更加痛了。母亲惨不忍睹地看着我那块像被油炸过的兔子皮,恨不得被烫的是自己,母亲好像比我还痛似的,流出了连绵不断的泪水。我见母亲这样地伤心,我心如刀割似的难受而且胸膛又痛之入骨。母亲帮我轻轻地吹着我那被烫着的胸膛,我不知什么时候睡觉了,小学二年级作文《父母的爱作文》。睡着的过程中医生已给我包扎好了。当我有又醒来时已是深夜十二点多了,父母都床边坐着,两人都用正眼看着我,我一看,四只珍珠亮的眼睛都放着一种悲痛的神态望我。我着才知道父母对我是多么的关心爱护呀,这我是理解的,他们怕我痛就一整夜没合眼。我不会因我这样而让父母为我守夜把身体弄坏,我曾经听父母说过一句话:意志是每一个人的精神力量,是要创造或是破坏某种东西的自由的憧憬,是能从无中创造奇迹的创造力。
所以我要让我的意志创造自由的憧憬,一定要好起来,决不让父母不为我伤心。就这样我就一天比一天好转过来。
可是我有了一个坏习惯,就是……尿床!好笑吧,我尿床到十岁,尽管笑吧!所以什么都是从小开始学好的习惯,长大了也会保持着这种好的习惯,如果从小开始学坏的习惯,那么长大了也会保持着这种坏的习惯。看到我这样的经历,我建议你们赶快学好方面,现在还来得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