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5
我表弟的名字叫做李志诚。他可调皮了。
他的眼睛小小的,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只有一条缝隙那么大。鼻子只有一个婴儿的鼻子那么大。红艳艳的小嘴巴,一笑起来就露出了牙齿。他的牙齿有尖的(像老虎牙)有平底牙(大门牙)有小牙(小牙根儿)······李志诚还有一张胖乎乎的脸蛋儿,让人看了就想扭一把。就因为他的脸蛋儿,他都成我妈妈的玩具了。
李志诚不仅可爱,还很馋、调皮。前几天,妈妈给我买了一盒奥利奥饼干。没想到,李志诚就盯上了我的奥利奥。那天下午,他趁我在妈妈房间里看电视的时候,偷了我的奥利奥。还是我妈妈告诉我的呢。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就跑到李志诚的家里发了一大堆牢骚。李志诚连忙装出被冤枉的样子,可怜巴巴的看着他奶奶,说:“我就是借来玩玩。”哦,天。怎么可能是他借我的奥利奥去玩玩呢?他很贪心的,给他吃了一个东西,他就想吃好多。先前,我就已经给了他一个奥利奥。看到他这个样子,简直要把我的肺给气炸了。好在妈妈告诉了大姑妈,才使李志诚得到了教训。因为我房间的门常常开着,零食又在李志诚正好拿得到的地方,所以他就会偷我的零食吃。我妈妈为了防止李志诚再偷我的零食吃,就把我的零食藏在了李志诚拿不到的地方。李志诚现在就会骂人尿货、神经病、大笨蛋这一类的脏话,听了就让人心里不爽。他才4岁就会骂人了。(现在是4岁。)可能是因为幼儿园里的一些人会骂这些脏话,所以他也学来了吧。
调皮的表弟,可真拿他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