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7
我有一个小表弟,我们都叫他“豪哥”,其实他还不到三岁呢。小小的个子,白白的皮肤,大大的眼睛和浓浓的眉毛,腮边那两个小酒窝让人觉得可爱极了!
豪哥很馋,是只小馋猫。当我在吃东西的时候,他总是马上跑过来。睁着大眼睛伸着小手说:“豪豪吃,豪豪吃。”趁你不注意,他已经一骨碌把东西塞进嘴里了,还不断地伸手去拿。年初三,我去小姨家拜年,就在我吃芒果的时候,他就冲过来抢我的芒果,小姨见了连忙说:“宝贝,你不能吃,吃多了肚子会啊呜痛。”
豪哥一听肚子会痛就不往嘴里塞啦,开始把盘子里的芒果一送给别人,还说豪豪不吃肚子痛,哈哈,原来豪哥还是个机灵鬼呢!
豪哥也很顽皮,有时让我头痛。当我在做作业的时候,他会冲过来把我的文具给抢了,还在旁边偷偷乐;当我搭积木时,他会冲过来,用手一把抓把我的城堡推翻,然后立马逃走;当我在看电视时,他就走到电视机前扭来扭去,强迫我们看他跳舞……
虽然他很馋,虽然他很顽皮,但他有时也很暖心,遇到他有好吃的东西,他其实也会主动和我们分享。;虽然他经常捣蛋,但他也会帮我们拿东西,还会正确扔垃圾,做到垃圾分类;当我不开心时,他还会逗我笑,真是个暖心的小表弟呀!
这就是我的小表弟,可爱又调皮,我们都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