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8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表弟,20xx年6月12日生的,是一个巨蟹座的“小猴子”。小表弟可是个小帅哥,名如其人,也就有了个帅气的名字:左添翊。但我们都喜欢叫他小添添。
你想了解了解咱家添翊帅哥的长相吗?让我来告诉你吧!他有着稀疏的黑发,头发全都舒舒服服地趴在头顶上睡觉呢;他的弯月眉下有一双明亮的、水灵灵的大眼睛,还正眨哩;小添翊肉嘟嘟的小脸上还有个挺挺的小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张特小的嘴。那样子,真是可爱得不要不要的了。再看看他的小身板,全身上下都是肉,活像一个大大的肉球,摸上去可舒服啦!他的小肚子上有一个个“小台阶”,“台阶”下面的“小猪蹄”总是闲不下来,一会儿用嘴巴咬,一会儿踢来踢去,真是好玩极了!
这位小帅哥还是个小馋猫哦!告诉你,如果你拿着吃的在添翊这个小馋猫面前晃来晃去,你就一定会受到他的“可爱攻击”——用哀求的眼神看着你,嘴还不时地咂巴咂巴,直到你把食物给他为止。但如果你还是不给,他只好使出必杀技——哭,来解决办法了。最后,我敢保证,一定是让这个小馋猫美美地饱餐一顿。
这位住在杭州的小萌宝可爱吗?你如果想见到他真人,就请到我大姑姑家去做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