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3
我有一个不到两岁的小表弟贝贝,他天真活泼,头发乌黑红润润的小圆脸上,嵌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他一笑,嘴边就出现两个小酒窝儿,好玩极了。
春节前夕,舅舅带着他来我们家玩。晚上睡觉时,我一上床,他就用被子蒙住了脸,只露出一只眼睛看我,好像在说,表姐你也来睡吧。我对他笑了笑。
当我转身脱衣服时,他就偷偷地伸出又白又胖的小手,悄悄地把我的枕头搬走了。等我一躺下,“砰”的一声,我的脑袋碰在床上。扭头一看,噢!我的枕头不见了。我就在床上巡视了,只见贝贝早巳把头缩进被窝里去了。“哼,一定是他拿走我的枕头!”果然,我在贝贝枕头旁边看见了我的花枕头。“啊,就是贝贝这个‘小坏蛋’干的,我一定要教训他!”我一边想一边就掀起他的被子,我不等他说话,就问:“你为什么拿我的枕头?”他装着十分委屈的样子对我说:“姐,你不对!我没有拿……”说着就用双手捂着眼睛装着哭起来,不时还从手指缝里看我,我也知道他在装哭,没有理他,就把枕头摆好,睡觉去了。
过了一会儿,我感到有两只小手轻轻地摸弄着我的被子。我睁眼一看,原来是小贝贝躺在我身边看着我,两只眼睛里还含着两颗很大的泪珠。他真的哭了,我的心像被针刺了一样,一下子收缩起来。我赶紧掀开被子,把他搂在怀里。这时,他在我的耳边轻轻地说:“姐,你别生气了,以后我再也不骗你了。”
多么好的贝贝啊!我忽然感到有说不出来的滋味,不一会儿,他就在我身边呼呼地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