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10
今天,我正在床上睡觉,等我快睡觉的时候,说那时慢那时快,“啪!啪!”只听两声。
“谁那么烦,一个好觉都不让人睡了!”我把枕头放在头上按着叫道。待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我的小表弟呀!他正在我面前拍着桌子,大声喊:“太阳要晒身子了,快点起床了……”
我的小表弟生来就令我佩服。有一次,小表弟来我家串门,我从猫眼一看是他,就赶快把吃的、玩的全部藏了起来。他进了门就是一阵狂风似的在我的家里找吃的、玩的,不一会他就能全部找到了。我给他取了一个外号叫“警犬”,因为感觉他的鼻子比警犬的鼻子还灵。
他呀,还十分可恨。说起这件事让我难以忘却。那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正在睡觉,我做了一个噩梦。我梦见我看见一个仙人拍着我的头对我说:“你不出一日一定有血光之灾。”我被吓醒了。“什么灾,我才不信呢!”到了晚上,我觉得我的小表弟不对劲,这时突然闻到了一般奇怪的味道,我一看我的衣服湿了。我一下子明白了,是他在我身上尿尿了……可恶,下次我一定要找他算账。
这就是我的小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