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6
一双明亮清澈的大眼睛,一张可爱的小嘴,一双肉嘟嘟的小手,以及肥胖的身体,一起组成了我那可爱的小表弟。
他是一个灵活的小胖子,每当我们放起音乐时,他总是跟着音乐跳起来,跳得一塌糊涂。但他却不会摔倒,活像一只小猴子。这就是他,一个灵活的小胖子。他是一个爱笑的小胖子,他刚降临时,他总是不言不语,要做出一个特别搞笑的动作,才能受到这个小皇帝的青睐,博得他难得的一笑。可是,人大十八变,他刚长到两岁多,最大的变化就是变得很爱笑。不管别人做出什么动作,他都会笑一笑。这就是他,一个爱笑的小胖子。他是一个坚强的小胖子,他受到磕磕碰碰时,他总是不哭也不闹的,可我心疼他,每回问他疼不疼时,他都说不疼。我想,是不是因为他的脂肪多,不怕碰吧!这就是他,一个坚强的小胖子。他还是一个爱模仿的小胖子。每当我们做一些事时,他也会跟着做,完全不顾我们做的动作是真是假,还有他做得像不像,可大多数动作都做得不像,我们也会被逗乐。
这就是我的小表弟,集各种笑点为一身的小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