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13
我家有个小表弟,今年才两周岁不到,小小的个子,瘦瘦的胳膊,一双眼睛滴溜溜地转。别看他人小,要论起捣蛋功夫来,谁都不是他的对手,下面就让大家来见识一下我家捣蛋大王的威力吧。
呯!嘭!一听到这种声音,就知道家里的东西肯定又遭人毒手了。果然,一只烟灰缸已经五马分尸,一架遥控飞机已经支离破碎,而他呢,正拿着一把螺丝刀,起劲地扎着地上的大西瓜。噗!西瓜应声裂开,汁水流了一地。然后他又开始我行我素、肆无忌惮地找其他乐子去了,只留下一帮大人在那里目瞪口呆。虽然说,小孩子嘛,淘气一点儿是人之常情,可像他这样全心全意投入到捣蛋事业当中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
有天吃饭的时候,我不小心打破了一个碗,他听见声音后立马跑过来,一只小手指着地上的碎瓷片,一只小手插在腰上,一脸严肃地朝着我看,嘴里含糊地发出怎么办办的话。好像终于被他逮到了别人犯错的场景,一副气势不饶人的样子。本来我还担心挨骂,一看他那样子,我实在忍不住大笑起来,大人们也都笑翻在饭桌上。
有天我正在背诵英语课文,正当我背得头疼脑涨时,只听得背后传来米丽古丽嗯及的声音。回头一看,原来是他在跟着念,还煞有介事地凑上来,用手指在书本上指指画画,一副认真朗读英文的样子。我不禁笑得前仰后俯,要知道他连中国话都不会说几句啊。
他就是那个江湖中传说的捣蛋大王,让你咬牙切齿却又无可奈何。但是他也给我们家里带来了很多欢笑,所以他是一个可爱的捣蛋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