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2
我的小表弟今年六岁,上小学一年级。他长得非常壮实。胖乎乎的脸上嵌着一双机灵调皮的大眼睛 ,眼睛的上方长着一对弯弯的眉毛。在他那嗅觉灵敏的小鼻子下面长着一张红红的小嘴。
小表弟非常调皮。记得有一次在姥姥家吃晚饭,我们大家围坐在餐桌旁,一边 吃饭一边观看精彩的电视节目,正当我们看得聚精会神时,弟弟好像传说中的神仙一般,突然间立在了电视机前,用他那肉墩般的身体挡住了电视机屏幕,同时向我们投来了傲慢的目光,好像在说:“哈哈!你们看不到精彩的电视节目了吧!”我们大家看着他那副得意的神情,都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不在看电视,而是开始谈天说地。小表弟环视了一下大家,见没有反应,又坚持了一会儿,见还没有反应,无奈之下,只好垂头丧气的离开了电视机旁。我们大家见他走开了,又高高兴兴地继续观看精彩的电视节目了。
我的小表弟虽然调皮,但是他画画的时候却很认真。表弟非常喜欢画画,尤其擅长画奥特曼的图画。表弟画画时非常专心,他坐在书桌旁,你一眼就可以看出他那全神贯注的样子。他一笔一画、小心谨慎地画着,不小心画错了,他就檫掉,然后继续画,直到满意为止。即使别人在他的身边大声说笑,也不会影响他画画。不大一会儿,一幅栩栩如生的奥特曼画像就在他的手下诞生了,真是让人难以置信。我们大家都夸他是个美术小天才。
我非常喜欢我这个既调皮可爱、做事又认真的小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