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11
我的小表弟今年两岁半了,他有一张胖胖的脸蛋,小小的眼睛,一张很会说话的嘴,他笑的时候,脸上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他非常的可爱。
别看他年纪小小,他可会说许许多多的话,他会说的话有:妈妈、爸爸、奶奶、外婆、外公、姐姐、哥哥、老师、猫、狗、猪、鸡、鸭、老鼠等等,他还会骂人,记得有一次小表弟来我家玩,我正在写作业,小表弟在我旁边不停的跑来跑去,于是我骂了他一句,而他就骂了我10多句。
记得还有一次,小表弟去上幼儿园,老师帮他在手上画了两个手表,我妈妈就说:“明天又去幼儿园,好吗?”小表弟说:“不好”我妈妈又说:“老师帮你画手表呀!怎么不去呢?”小表弟说:“那我就不画表了”小表弟这几句话搞的我捧腹大笑。
我的小表弟也有活泼的一面,一次,他来我家玩,他叫我开电视给他看,我开了电视之后,他一听到了唱歌的声音,小表弟就跳了起来,从这次我才知道他也有活泼的一面。
这就是我的小表弟,怎么样我的小表弟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