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15
我的小表弟涛涛只有一岁多,他有一个圆圆的大脑袋,小小的身体,像个大头娃娃。乌溜溜的大眼珠,塌塌的小鼻子,大大的耳框,肉嘟嘟的小脸蛋,让人看了就想亲亲。可他才不会让你亲呢!他只会伸出一只胖乎乎的小手,让你亲一下,然后自己再亲一下,那只小手就成了临时邮递员。刚会走路的他,抬起胖胖的小腿,吧嗒吧嗒走得可有劲了!他超级爱笑,我一逗,他就傻乎乎地朝我笑,像不像个小“弥勒佛”?
有一次,“弥勒佛”和他爸爸到楼梯上玩。玩着玩着,我忽然听到“咚”的一声,回头一看,啊,大事不好了!“弥勒佛”从楼梯上摔了下来,于是,我马上跑了过去,“弥勒佛”哭个不停,看样子摔得不轻。可大人们一哄,他就笑了起来,还挂着两行眼泪呢。
还有一次,“弥勒佛”的妈妈怕他热,于是,把他鞋子脱掉了。他倒好,一个人跑到花坛边玩起了泥。这时,一只小狗跑到了他身边。“弥勒佛”喂小狗吃泥,可小狗不吃。小狗越不吃,“弥勒佛”就越要给它吃,还追着咯咯咯地笑个不停。
小“弥勒佛”涛涛,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