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的烦恼2
本人八岁,身高145cm。别看我年纪轻轻,可戴上了两个“黑眼圈”——眼镜,你猜猜多少度?对了,350度。有些同学认为戴眼镜很酷,可是戴眼镜的人也有戴眼镜人的烦恼,不信,你就来听我说说看。
自打三年级起,我的眼睛就开始看不清黑板了,老师只好给我往前调座位。可是到前面还是看不清,就只好到第一位了,所以,我这个高个子就在前面呆了一段时间,可时间一长又觉得字迹模糊了,更烦恼的是在路上经常认错人。
记得有一次在超市,我挑完吃的就去找妈妈,忽然,我看见了妈妈,我边喊边向糕点区跑去,亲热地搂住了妈妈
可那位阿姨回过头来对我说:“小朋友,你认错人了。”我心里想:糟,认错人啦,我很尴尬,急忙跑开了。
回到家里,我和妈妈说要配眼镜,妈妈答应了。第二天中午,我配了眼镜,可还是有一大堆的烦恼,在穿衣镜前擦脸
忘了眼睛放哪,眼看就要迟到了,妈妈一找,就在茶几上呢;晚上睡觉忘了摘眼镜,硌得鼻梁很痛……
不过,和同学们开玩笑也有它的一份功劳:欧阳修24岁才中进士,大文豪苏轼中进士也20岁了,我才9岁就与“八大家”齐名了,哈哈,快哉啊,快哉。
戴眼镜的生活陪伴我两年多了,虽说眼镜在学习上给我带来了方便,更多的是麻烦与烦恼,我真想不再戴眼镜了。
同学们,千万要保护眼睛,戴眼镜是很不好玩的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