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的烦恼14
我是一个爱读的孩子,没有什么时候,手总是拿着一本书不停地看,走着看,躺着,站着看,缺乏光仍然看到。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双可怜的眼睛变成了近视。我从二年级开始模糊视野,想要一副眼镜,但我母亲强烈反对。直到三年级,视觉日为一天,我的母亲给了我一副眼镜。
近视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给我带来了很多痛苦。妈妈反对我戴眼镜,每当我戴眼镜,我妈妈总是告诉我少穿,她说老眼镜,程度会更深。但是我已经习惯了依靠眼镜,特别是现在有近二百多度的眼镜,脱下眼镜前的模糊。妈妈总是反对我戴眼镜,唉!她不明白如何痛苦的近视。
近视经常戴眼镜,但我有时忘记带来,这可能挑起我很多笑话。
一次,我去看电影,我只是忘了戴眼镜。无奈,只能上。所以电影经过一个模糊。幸好,普通话,我看不到啊!如果外语,和阅读没有外观。
因为我妈妈通常不让我戴你的眼睛 镜子,只有在看电视,阅读时间穿,所以有人在路上对我说你好,我看不见是熟人,只是走路,不知道,我以为没有人在我的头!真的愚蠢吃小檗碱 - 苦的告诉。
在痛苦之上,只有近视的人可以体验它
同学,保护你的眼睛!它是灵魂的窗口啊!否则,等待你的近视,后悔太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