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的烦恼10
每个人的童年都会经历各种各样的烦恼:成绩的烦恼,外貌的烦恼,没时间玩的烦恼,过胖的烦恼,被取外号的烦恼……可我最大的烦恼就是——近视。
记得刚要上小学时,由于我的视力不好,妈妈请老师帮我安排到第二排。后来,随着我身高的增长,老师把我安排到了第四桌,渐渐地,我的身高在班级排行中进了前十五名,老师不得不把我调到第五排去。在我的眼睛里,黑板上的字逐渐模糊,二年级时,教室里安装了先进的多媒体,投影仪显示在黑板上的画面虽然大,可我只有近看才能看得清楚。回家后,我告诉了妈妈成绩下降的真相,她赶紧赶忙地带我来到了“爱眼城”,一诊断,我已经近视175度了,妈妈给我配了一副玫瑰红镜框的眼镜,我看到的东西忽地一下变得一清二楚。
第二天,我戴着漂亮的眼镜走进了教室,同学们纷纷向我投来了异样的目光,有的蜂拥上来询问我;有的在下面偷笑;有的在窃窃私语;最过分的是,有的还叫我“眼镜妹”,戴眼镜的第一天,我的情绪十分低落,后来,我又进入了平时的学习状态,可“眼镜妹”这三个字,我一直没能忘掉。
眼镜啊眼镜,我该说你好,还是说你为你给我添加负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