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的烦恼6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在家中写起了作业,写着写着,我的笔突然停住了,接着与往日不同的事情开始了。
我感觉自己的眼睛有点儿看不清作业了,我用力地揉着双眼又看了看作业,心里有点儿怕了起来,我心想:什么情况!我为什么看不清作业了?我心中开始有点儿害怕了。
于是我不顾一切地哭了起来:“爸爸……妈……妈……”爸爸和妈妈飞快地跑进了我的房间里,“怎么了?怎么了?”妈妈和爸爸一起着急地问我。
“我……我的眼睛……”我断断续续地哭着说,“看……看不清了。”爸爸妈妈对望了一眼生气地对我严格地说:“哎!叫你平时看书不是弯的就是扭的,现在好了!近视了吧!一会儿我就带你去医院看眼睛去!”我一听哭的更厉害了,在床上滚来滚去并用尽全身力气喊了起来:“不!不!我不去!我不去”“不去也要去!”妈妈双手插着腰严厉地说道。我不再滚来滚去,想一想就觉得不去是完全不可能的。于是,我无可耐何的与妈妈去医院配了一副眼镜,我一回到家就跑进自己的房间开始哇哇大哭。
还有一次我的小伙伴请我们一家去游泳,我高兴的不得了!我和小伙伴一起在更衣室穿泳衣,戴泳镜,当我戴上泳镜才发现什么都看不清。于是我只好用双手把着墙走。我与小伙伴一起下了水后,他们便开始玩了,我却像一只没头苍蝇似的到处乱撞。我气愤地丢掉泳镜跑出游泳厅回到更衣室哭了起来,从此我再也没有游泳。
我平时总是丢下眼镜默默发呆,有时我会坐在家门口伤心地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