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的烦恼4
我原来眼睛又黑又亮,邻居都说我的眼睛漂亮。可是自从三年级那年暑假,我的眼睛就被电视和电脑所“迷惑”成了近视眼。度数就像火箭一样 疯长,终于架上了一架眼镜。虽然看起来挺有学问的,可却是烦恼多多啊!
一天早晨起来发现爸爸妈妈早就上班去了。我只好自己做饭。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啊!我烧了一锅开水,煮了一袋方便面。过了一会面好了,我把面往碗里倒的时候。顿时,一阵热浪袭来,眼镜上一层白雾,我一不小心,把手伸进了汤碗里。“啊;,一声尖叫划破清晨的寂静。我连忙对着水龙头冲,还是不行。我的手快变成烧猪蹄了,又红又肿,早饭也泡汤了。这该死的近视眼啊!你把我害得如此惨啊!
到了学校更是糟糕。“唉呀!你怎么变成田鸡了呀!,什么田鸡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什么田鸡你不知道?四眼田鸡啊!”听了这话,全班哄笑。还有一个同学竟说:“四只眼睛挺好的,看的更清楚,对吧?”我气极了,说道:“请尊重别人。”“你值得我们尊重吗?田鸡是没有人尊重的。”哈哈哈!同学们放声大笑。我感到无地自容,眼泪哗哗地流了下来。
每次走在街上,我总被别的家长当教育例子。“你看那个大姐姐,就是天天不爱护眼睛导致的。你也想学她,多难看啊!”我又伤心又尴尬,恨不得找地缝钻进去。
当个近视眼真不好,烦恼一溜烟都来找你,你要是不开门,那它就一直敲,一开门,从此别想安宁了。真想快快离开眼镜啊!我讨厌当近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