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3
起初我是一颗种子,在黑暗中已经生活了好久好久。忽然有一天,我感到我的身体在长高,似乎马上就要破土而出。我感到一阵惊喜,因为我知道我马上就变成一棵真正的小草了。我挺直了身子,努力地使自己的个头拔高,好冲破这黑暗潮湿的泥层。
我钻啊,钻啊,不知道过了多久,一道强烈的光芒向我刺来。我慢慢睁开眼睛,眼前是一个陌生的世界,却是我期待的世界。我真的,我真的长成了一棵小草!大地上全是刚破土而出的伙伴,和我尽情享受着阳光的沐浴,心里无比畅快。
傍晚,夕阳西下,红色的晚霞映照着我们的脸庞,瞬间我们变成了红色。我对这突如其来的变化,感到惊奇和欣喜。这个世界真的是太奇妙了!
清晨,睡意正浓的我被一阵清凉的触感叫醒。望了望四周,原来是坐在我的叶子上的一颗露珠。我和小露珠一起开始看朝阳徐徐升起。到了下午,天气骤变,我迎来了一生中的第一场雨。我大口大口地喝着雨水,享受天地带给我的恩赐。
我的每一天都很充实,早上我和小露珠一起看日出,下午可以看小蝴蝶在我们身边翩翩起舞,晚上看满天的繁星在天空中眨着眼睛。谁还能比我更快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