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13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是一棵小草,一颗不起眼的小草,我生长在大自然中。我把头伸出草地,怀着好奇的心情去看外面的一切。我看到了茂密的森林,瞧,那些高大的树,粗壮的树干,细密的枝条上挂满了绿色的小精灵,在阳光的照耀下变成了金色的,高大的树木,多么像一个个森林的守卫者啊!有许多的动物各自在森林里安了家,可爱美丽的鸟儿在树上建了巢,细长的蛇在地上挖了洞,漂亮的松鼠住在松树洞里,勤劳的蜜蜂一大早就出去采集花粉和花蜜,蚂蚁正在把食物运回家,老虎正在捕食。我看到了清澈见底的湖,湖面上开着一朵朵婷婷玉立的荷花好似窈窕淑女,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的嬉戏,水面上荡起层层涟漪,原来是青蛙一下跳到荷叶上,一下又跳回了水里,真像是一个孩子啊!我看到天空是碧蓝的,正慢慢地变黑,鸟儿跃过天空回到了家,我每天都能看到美丽的日出和日落,仿佛感受到了田园人家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田园生活。我看到了一幅由大自然组成的宁静而又美丽的画面。我虽然是一颗小草,一棵不起眼的小草,但是我能用眼睛去看,用心灵去感受大自然提供给我们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