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10
我是一棵小草,我不求高大,不求亮丽,只求一个蓬勃向上的生命力。
在春天,随着风,我是第一个醒来,静静地走出这片土壤,换一件新衣服,带着泥土的味道,展现出活力,享受着春天的甘露。
没过多久,我长高了,我的兄弟姐妹也有很多高的,因为我们是新鲜的,所以我们在这里成为自然景观。有一次,几个身穿蒙古袍的小男孩在这里打球,我知道了,原来这里是草原啊!他们挡着我们,他说:“这是草很舒服”我听到,感觉美滋滋的,这似乎是为人民牺牲。虽然是在下面的孩子压感觉味道不错,但如果你给别人幸福,不管是多么艰难也值得了一下!
我记得几天前我遇到了一个大问题。那天,我看到一个牧羊人带着一群羊来到我们身边,我想知道它们是怎么回事,然后我感到身体里有一种巨大的疼痛,我不知道在那之后发生了什么。几天后,我奇迹般地重生了。哦!是羊吃了我,却没有吃掉我的根,让我得到了新的生活!!我告诉过你!我是一片劲草,风雨野火燃烧我不会急!
我是一棵小草,无论是高山、平原、沼泽、河岸还是早已被遗忘的角落,只要有一丝阳光和雨水,我都可以依靠贫瘠的土地,努力成长,净化自然的空气,让自然的空气更清新,让环境更美好,让人们过上更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