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4
我是一株小草,又是美好的一天啊!我不情愿的伸了个懒腰,从泥土里探出头来,开始愉快地生活。
醒来之后,我发现,我竟然长高了,冲破了泥土,探出头来,我环顾了一圈,知道了我生长在一片森林里,在一棵大树旁扎了根。抬头一看,阳光好刺眼,这么好的天气,我应该长得更高!我使尽全身力气,拼命的长,可是,很快,我就没有力气了,这时,我知道,成长是多么的难啊!于是,我每天都拼命地长高,渐渐地,我的生活变得枯燥乏味起来,只能一味地长,所以,我的脾气变得暴躁,不和小动物们打交道。
有一天,我旁边长出了一株草,我终于有了一个伙伴,我对他说:“这里很没意思的,我劝你赶快离开这里。”他说:“怎么没意思了,这里不是有小动物们吗?和他们玩很有意思的。”于是,在他的帮助下,我和小动物们成为了好朋友,我们每天都一起玩耍。
我和小兔子玩耍,让小兔子躲在我的身后,而我,就挡住小兔子,不让他被他的伙伴们发现。一阵风吹过来,我随风舞蹈,享受着这样美好的生活,享受着着个美丽的世界。
秋天到了,我翠绿的身体变成了黄色,我知道,我的生命快要结束了。跟着一阵阵秋风,我的生命结束了,但是,我知道,在春天到来的时候,一个新的生命会诞生。
这就是我,一株普普通通的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