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7
我是一颗小草,生活在一座大山里,虽然我很不起眼,但我的每一天都很开心、快乐。
早晨,太阳像打开窗帘似的拨开云雾,轻轻地将我们唤醒。我揉揉眼睛,开始了一天的生活。
我面对小水洼,理理自己的毛发。向大树爷爷问好,跟其他小草打招呼,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泥土与露水滋润着我的身体,我的心情无比地舒畅。这时,苗族的小孩子蹦跳着去上学了,他们互相交谈着,聊得兴奋时会发出爽朗的笑声。叽叽喳喳的小鸟,一边唱歌一边奔跑的溪流,仿佛都在为他们伴奏。
你们别看我不会动,可是我的心会随着小鸟飞翔,随着白云在天空散步,随着溪流奔跑,跑向远方
突然,豆大的雨点滴在我的身上,打断了我的幻想。下雨,也是一次考验,雨点打在身上,虽说不上撕心裂肺,但也是很疼的。唉,谁叫我们这么柔弱,又不能动呢?我和同伴们拼命地站直,却一次次地被打得弯下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