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15
我是一棵小草,我有着一身碧绿的衣裳,微风一吹我就会随着风跳起优美的舞蹈。
身为小草我好幸福,我站在大地上尽情的舒展身体,我把大地装扮的漂漂亮亮的。冷了有太阳公公给我温暖,我尽情的享受着温暖的阳光。渴了有小雨姐姐给我解渴,我大口大口的喝着甘甜的雨水。饿了有大地爷爷给我营养,我使劲的把根须往地下伸,然后尽情的吸收着丰富的营养。……我好幸福呀!在许多人的帮助下我茁壮的成长着,我一天一天的长大,长得越来越高,越来越壮。
有一天一个小朋友踏进了我们的世界。我的许多兄弟姐妹们都被他踩的直不起腰了!他们伤心的哭着:“好疼呀!我的腰!我的腰直不起来啦!”我可真是伤心呀!我的兄弟姐妹们都被他踩的直不起腰了,我也伤心的哭着!呀!这个小朋友朝我走来啦!他挪动着他的脚丫,越来越多的兄弟姐妹被踩踏了,他离我也越来越近了,他马上要踩到我啦!他的脚挪到了我的头上,顿时我眼前的世界变得黑暗无比,他的脚丫子也慢慢的踩向我,他踩到我啦!我的腰慢慢的被压弯了,最后我被重重的踩到了地上,我哭着说:“啊好疼呀!快把脚拿开吧!我受不了啦!”最后他终于把那双臭脚那开了。我好恨他!
人类呀!你们能不能好好的爱护我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