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9
我是小草,是大自然的赠品,在沙漠中我是最璀璨的一颗星。在草原中,我是最平凡的一株草。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是第一棵苏醒的草。在森林中,看着太阳升起那一瞬间,我在想:今天肯定是个好日子。
早上,我看见森林的朋友们在踢足球。没想到的是,有一只小地鼠在地上打洞。一个小朋友的脚卡在了洞里,还骨折了。要不是有朋友在,他的脚还出不来了呢。受伤的小朋友被其他小朋友送到了医院。
下午,小朋友们都在医院照顾那位受伤的小朋友,就没时间来草原上踢足球了。我的身边没有一个人了,那可怎么办呢?
过了一会儿,天空突然变成黑色,一转眼山洪出现在我身后,把我冲得远远的。我晕头晕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等我站稳了脚跟,我才忽然发现,多亏了那只小地鼠。如果不是小地鼠早上打洞捣乱,下午小朋友们就还会来踢足球。那样,就会和我一起被冲到这个陌生的地方,就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我宁愿自己一个人在这陌生的地方,也不愿意小朋友们受到这样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