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景6
我们每天都要在校园里学习,大家都生活在校园这个大家庭中。而我们的校园也是十分美丽的!
就拿我们学校门口的花坛来说吧。春日,阳光非常的和煦、灿烂,此时花坛里的花都盛开了!
迎春花散发着一股清香,沁人心脾,金灿灿的花朵在微风中摇摆着;一丛丛的蔷薇绚丽无比,红艳艳的花朵似乎在比着美;那娇小的紫罗兰更是美丽无比,晶莹的紫色花朵在欢笑,在吐出骄颜,吐出芬芳;火红的一串红,带着春天的喜悦,悄然来到人间。还有一种花,是许多花瓣成团状组成的。红、黄、白,艳丽无比。
这美丽的大花坛,簇拥着一个雕塑。它的躯干是一个“s”形,上面翱翔着两只和平鸽,它代表着一个和平的校园,象征着师生之间的合作。它顶着一个球体,清晨的阳光照在上面显得金碧辉煌。它还有几根铁柱,连接着下面的“书”。我想它的意思应该是“把扎实的基础打在书上”。书有三本,最上面的一本书上印有“追求”两个银光闪闪的大字,让新生们追求知识,让毕业的同学们去新的地方去追求新的知识,还有不断向上追求的意义。
我爱这个校园一景,爱它的美丽。不仅是美,它也给我们学习的动力:有知识需读书,知识多需积累,那就会登上知识的顶峰!
啊!我爱我的校园,也爱校园那美丽一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