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上学时,发现校园西边的舞台上铺了一层好像用金黄色树叶做成的“金色的地毯”。我非常好奇,急急忙忙地上楼放下书包,就到走廊观“奇景”。
校园一景
你也许会问:地毯是哪儿来的呢?啊,我终于发现:原来舞台后面有一棵大榕树。以前,它把舞台的阳光覆盖住了,同学们就可以在树荫下乘凉,玩游戏了。现在,大榕树的树叶变黄了,被风吹过后,都纷纷地掉了下来。后来,树叶越掉越多,就成了这眼前的“金色的地毯”。
这时,我想:如果我继续观察,会发生什么呢?话音刚落,一阵风吹过,立刻又给我来了个“美景”:树叶随风飞舞,有的直接掉了下去;有的飞向高处;有的飞在半空中,像几只黄蝴蝶在翩翩起舞……这时,风越来越大,我禁不住地看了一下国旗……啊,国旗被吹得都张开了,好像在说:“孩子,快到我的怀抱里来!”后来,我看见树叶在空中消失了,也结束了观察。
校园有各种各样的美:有自然美、动态美,多姿多彩的美。我相信校园会越来越美丽,越来越环保!
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