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阳光12
阳光,总在风雨后。
——题记
阳光,是温暖的,人生就像一个房间有一个窗户,当你感到迷茫的时候,就推开窗户,让阳光洒进你心房去温暖你的内心,我心目中的阳光就是友谊。
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的下午,我和同学们都在去音乐教室的路上,我特别兴奋,因为音乐课是最可以让我我们放松心情的一节课了。快到音乐教室时,听到同学们纷纷讨论说:“一会又要唱歌了,喉咙每次都特别痛”刚才的气氛简直不敢想象,看来没有办法了,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随着铃声一响,我们纷纷唱出自己喜欢的歌,我也没有落后,我的朋友也是如此。作文一下子唱出高声的音调,才唱了半首歌,大家几乎没有了音调,一首歌能唱出三个音调,对于经常练习唱歌的人,这些都不成问题,但是对于我们那可是一个很难的关卡。就这样结束了的一次练习歌唱。
第二次,大家没有音调了,每个人之间都有一定的距离,我感受到了喉咙的痛苦。这时,我的朋友在对面向我招手,在给我加油,我坚持到了第三次练习唱歌,有几个人已经放弃了,假装难受在宿舍里睡觉。我也想要放弃,这时候我的朋友从身边经过,还对我说;“千万不要放弃”!要不刚才就白唱了。这句话让我们似乎充满了力量,凭借这份力量完成了第三次练习歌唱,到了第四次我的喉咙已经开市剧痛,但是我一看我朋友的眼神便再想接着唱,要是我放弃了不就辜负了他的期望了吗?凭借着这个信念还有这种力量,在不知不觉唱到了最后。
无论有多少挫折,多少磨难,都要意去坚定,人生的路途是条直线,上面会有无数个点等着你去攻破,无论路途多没遥远,多么艰难,永远不要放弃。
相信会心中的一道阳光带给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