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阳光11
路亦长,人未老,人生路漫长。人在一生中总会遇到很多磨难,但在风雨中,只要心中有一道阳光,生活就会到处是风景。
在我身患重病时,是谁用洞察一切的双眼和精致灵活的双手去排查一切可能与不可能挽救了我的生命?在我备受病痛的折磨时,是谁用他的满腔爱意感化着他人向我伸出了援手?
儿时的我,因身体瘦小,抵抗力极差,常常感冒发烧,一次感冒或发烧都会把我爸妈吓得不轻,而那次发烧差点要了我的性命。爸爸妈妈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他们抱着我跑了好几家诊所,看了好几个医生都没有彻底治愈我的病,还是反反复复地发烧。也许是爸爸妈妈的爱子之心感化了上天,最后在一所大医院里遇到了一位好医生,他不仅医术精湛,开得药很管用,而且说话和蔼可亲,住院期间他常常逗我开心,使我的病在半月之后就好了。用妈妈的话说:这位医生是我们家的救命恩人。用爸爸的话说:这位医生就是我们家的“太阳”,不仅带来了光明,还送来了温暖。每当我再生病时,爸爸妈妈就会带我到他那里看病,他就是我幼小心灵中的一道阳光,为我祛除病痛,带来幸福和温暖。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体质慢慢增强,有了好身体,我可以和同龄人一块儿做游戏;有了好身体,我可以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读书学习;有了好身体,我可以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有了好身体,我的生活也将处处是风景!
人生不长,那位医生是我心中的阳光,也是父母心中的亮光,而父母双亲的关爱也是我心中的光束,这段光束是需要人与人之间互相传播,相互传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