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阳光6
晨曦升起的方向是东方;夕阳落下的方向是西方,世间的一切万物都有着自己的独属方向。而指引我前进的方向是你。
初中的生活很忙碌,我总会感到迷茫;桌上总是压积着成山的作业,总让我彷徨;不理想的成绩,使我感到前景渺茫。渐渐的,渐渐的我失去了前进的方向。
在一片黑暗而又陌生的孤海上,一片小舟孤苦伶仃的航行,它失去了方向。忽然,前方出现了一缕微光,指引着小舟驶向彼岸。
我就是那片小舟,你就是那缕希望的微光,却比微光要暖,只因你是我心中的一缕阳光。
你只是我众多QQ好友中的一位,却在我最迷茫的时候点亮了我前进道路。在网络这个虚拟的世界中,我寻到了你这样一位好知音。你我虽不相识,却相知。
你总是会倾听我的烦恼,接受我的哭诉,宽容我的过失;你会在我难过时分享你的快乐,分担我的不快且毫无怨言;你教会了我许多,让我可以对失败的成绩释然,可以对挫折的磨练微笑;对过去的不堪说不。
每当我支撑不下去想要放弃时,总会用你的那句话勉励自己:如果你的希望被困难压塌了,不要放弃,你要勇敢地从困难中寻找出口。你看,我虽遭困难的时时打击,却也从中找到了突破口。
在小舟遇到那缕微光后,有了目的地,有了明确的方向,从此一路畅通无阻。而我遇到你这缕阳光后,不再彷徨,不再迷茫,你一路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
还记那时,你我初相识,你听完我的倾诉后只是告诉我:你丢失了心中的方向,去找回它,你将可以脱离现状。现在,我找到了,它就是你,你就是我的方向,指引我前进的方向。
感谢你的一路指引;感谢你我心中的阳光;感谢你我心中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