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阳光3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敲击在我的心上,发出到声声响。
上了初二以后,尤其是后期,心情烦躁,不知什么时候,有点厌烦那个上课铃,老师们滔滔不绝的讲课,留作业,而我们这些“蚁族”也只有遵守的份。老师们拿着讲义夹忙进忙出,他们的辛苦我们也看在眼里。这不,又有消息了。“明天要进行测验,大家做好准备。”我手中的纸也像落叶到般凋零下来,如同我的心情一落千丈,接二连三的考试,让我头眼发昏,真想赶快摆脱这个繁忙的初二。
昨天,在我奋笔疾书之时,妈妈抱着到堆叠好的衣服走进来,我挠了挠头,有点不开心。一会儿,门上的风铃又响了,我不由分说,大声说道:“您就不能轻点?”“不是,我是给你……”不等她说完,我就打断:“您就不能给我提供到个安静的环境?”拿着牛奶的她僵在那里,像犯了错误的孩子,我的心里也不是滋味,偶然看到了到株红莲,便想志了冰心的语句:“母亲啊!你是荷叶,我是红莲,除了你谁是我在无遮挡天空下的绿荫?”傍晚,夜色浓黑浓黑的,当我睡觉之时,母亲又用她那变了样的手帮我盖被,这时,到缕阳光照射我的心田,母亲是不会怨她自己儿女的,她对子女的爱如同阳光到般,射的我心田暖暖的,窗外的雨似乎也停了。仿佛光芒万丈的阳光中破了黎明。
凭着心中的到道母亲的阳光,我振作起来了,我会带着这缕阳光面对初二生活。这时,那一道上课铃也成了到首悦人的歌曲。我会用这束阳光战胜所有的困难,驱散所有的阴霾。不就是到个初二吗?有什么坚持不了的,初二不过如此。
我会用这束充满母爱的阳光,找到前进的道路,这道我心中的阳光,将永远伴我成长,伴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