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阳光7
三千青丝,白皙的皮肤,一双深邃的眼瞳,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下巴上留下了小时太顽皮的“罪证”。但是玉有瑕疵才显得珍贵。她在我眼中就像雨后的清风,那么的轻柔,冬日的太阳, 那么的温暖,黑暗中的一盏灯,那么的明亮。
她平时给人一种很阳光,很活泼的感觉,殊不知她也有令人怜爱的一面——她的父亲去世了。她是由她的母亲一手带大的。曾经有一次,我的同桌提到了她的父亲,她说死了,然后就稀里哗啦的哭了。那个样子令我心疼,令我怜爱,我多想为她分担一些丧父之痛,可是我却像个傻瓜一样,只能在旁边看着,什么也做不了。
她有着令我羡慕的一点,明明平时玩得很厉害,可是考试下来总是比我高那么一两分,这很让我费解和气愤。有一次,我考了个全班第二,心里高兴极了,于是就洋洋得意起来,脸上挂满了笑容想着这次肯定可以超过她了。万万没想到,她竟是全班第一。我愕然了,脸上的笑容僵硬了起来。“”1.5分,我还差她1.5分!啊!”我心里愤然道。
有时候,我在沉重的学业前畏缩了,对前方的挑战感到恐惧。但当我想到她时,我又再一次有了拼劲,我不能输,别人的成绩我不管,我所在意的,只是她的成绩!于是我又一头扎进了题海中,开始了学习。
当老师叫我们解数学题时,我总会犯些低级错误,这儿算错,那儿算错。这时,她总嚷嚷着对对下答案。当答案不同时,若是我算错了,她就会一副洋洋得意的样子,并嘲讽我说:“你太傻了。”看到她这样,我也苦笑不得,无言以对。只得让她继续骂我
别人总说她不是最好的,最完美的,但在我心中,她永远都是最完美的,我希望在中考那一天,她会以最好的成绩,最得意的笑容面对着我。因为,她就是我心中的一缕阳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