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2
人们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但在我眼里,爸爸就是一棵挺拔的大树,为我遮风挡雨,陪伴着我,保护着我。
有一天,妈妈上下午班,妈妈出门时对爸爸说:“让孩子晚上吃点有营养的东西。”我知道,妈妈不让我喝饮料,吃垃圾食品是为我好,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想吃,等妈妈上班走了,我和爸爸商量晚上吃什么,爸爸决定晚上带我去吃米线,别提我有多高兴了。
到了晚上,爸爸带我到姐姐家楼下吃米线,以前,妈妈让我每天晚饭都少吃点,可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爸爸看我想吃,就给我要了一大碗米线,我还不到四十分钟就吃完了,爸爸对我说:“你吃了这么多,在楼下转一会儿,消化消化吧!”可我把爸爸的话当耳旁风,嘴上答应爸爸了,可等爸爸回家后,我并没有在楼下遛达,而是坐在喷泉那儿休息,过了些时间,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还是觉得有点饿,就从冰箱拿出一根火腿肠,爸爸看见了说:“你今天吃的够多了,不可以再吃了。”我忍不住,还是偷偷吃了,而且还喝了一瓶绿茶。到了后半夜,突然肚子疼醒了我,而且恶心还呕吐,到那时候,我才后悔晚上贪吃导致这恶果。
爸爸看我这样,只得连夜带我去医院,爸爸很担心我,手忙脚乱,一会儿去交费,一会儿去取药,我看着爸爸急急忙忙跑来跑去的身影,心里真不是滋味,因为我的任性把爸爸折腾的,我想对爸爸说:“我以后再也不贪吃了。”
从医院回来,爸爸没有责备我一句,反而又是倒水,又是递药,让我吃药,然后安顿我上床睡觉,他替我盖好被子,对我说:“要是不舒服了,叫我。”我点点头,只是喉咙发紧,想哭。
感恩爸爸一直陪伴着我,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在我受伤的时候担心我,在我生病时照顾我。
爸爸就像一棵大树,为我遮风挡雨,保护着我,让我茁壮成长!我爱您,亲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