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9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希望可以住在一片都是树木的森林,而且不是被人类骚扰的森林,但每次我听从人类的话时,人们为什么给我们这样的报应呢?那如果人类不知道我们树有这么重要,那他们有一天会不能生活、生存在这美丽的环境、世界里,他们只能天天晚上都在山上当山老鼠吗?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希望人类不要永远持续地砍伐我们,可以持续地照顾我们。我希望我可以生存在这美丽的世界上,我不要掉进地狱的最底层,当一棵无辜的树;我只要当一棵可以保护人类的大树,我宁愿当棵密密麻麻的大树。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想我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一棵大树,我好希望可以紧紧地拥抱着天天陪伴着我的孩子,我会永远守护着他们,因为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们活得多快乐,但我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去世的那一天,永远离开他们,不能紧紧拥抱他们,让我永远一个人在那遥远的地方,哭泣、伤心,没有人可以安慰我。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希望那些孩子长大后,可以叫人类不再砍我们,晚上时,不当山老鼠,因为我从小鸟妹妹那边传来的信息都是说:“啊!惨了,我们快要没有家了,连大树妹妹都快要没有伙伴了!”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会觉得我们都好可怜,天天都要被人类报复得这么惨,好希望人类可以好好地对待我们,不要再砍伐我们了;好希望我能永远拥抱着那一些可爱、天天抱着我的孩子,天天叫人类不要伤害我,我也会觉得他们替我讲话,很可爱,我一定会珍惜这段那么幸福的每一天!我会和他们说:“就算我是一棵树,我也会很爱你们!”我希望,我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