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8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棵树,作为大自然中的一员,我很快乐,也很骄傲。
寒冷的冬天过了,春姑娘悄无声息了来了,太阳公公唤醒了我,我伸的伸懒腰,风姐姐从我身边轻轻吹过,是在帮我梳妆吗,雨妈妈用她那香甜的乳汁。喂养着我,她是知道我口渴了吗?我尽情的吸吮着,我知道这是春天的气息,这是春天的味道。我长出了嫩绿的枝叶,穿上了一声翠绿的衣服。
不知什么时候,夏天降临了,夏哥哥把最灿烂的一面送给人们。我的树干摇曳在炙热的阳光下。树叶随着风。簌簌作响,我默默的承受着大地的炙热,为人们撒下一片绿荫。几年年过花甲的老人在我的树荫下下棋,还有几位调皮的小孩爬到我的树枝下做游戏。偶尔也会有几只小鸟飞来,“叽叽喳喳”地在我身上跳动。
秋风佛去了夏的炎热,为我们送来了凉爽,此时,我已结出了甜美的果实,硕大的果实压弯了我的果实。虽然如此,但是我满身欢喜。看我前面滴那些伙伴。身上也结满了果实,有红通通的苹果,紫红的葡萄,金黄的香蕉等等。农民伯伯挎着蓝,背着筐在我们身上采摘。丰收的果实。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小河边开满了野菊花,有金黄的,有雪白的,也有淡紫的。一朵朵,一族族,一丛丛,一片片,我不禁感叹道,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
送走了秋高气爽的秋天,我又迎来了雪花纷飞的冬天,大地妈妈给我换上了洁白的纱裙。放眼望去,千里林海白雪凯凯。天地间是一片银白世界。有几个小孩子在我的身边堆雪人,打雪仗,看着他们高兴我也高兴。
我就是一棵树,一棵快乐的树,一棵茁壮成长的树,生活在这美好的大自然里。我感到即快乐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