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苹果树,在一座花园里成长,因为这位女主人非常照顾我,关心我,每天都给我上等的肥料,我的果实也又甜、又大、又好吃。每次主人到街上卖的时候,都会有一笔好生意。
有一天,这位女主人生孩子了,因为我长的比较高大,所以,我能看见女主人的孩子长什么样子,这个孩子长的活泼机灵,非常可爱,我还有一个特殊功能,能听懂人得语言,我听到女主人说:“我都不敢相信这是我的孩子,既可爱,又活泼机灵,她的名字就叫小活泼,不好听,小机灵,这个名字可以给小猴子起,还是叫小可爱吧!”过了一年、两年,小可爱已经两岁了,我呢?也已经快到一百岁了。
有一天,小可爱会说话了。妈妈非常高兴,做了一盘小可爱喜欢吃的菜,电视也是小可爱非常喜欢的频道:家有儿女。妈妈说:“祝我们家女儿生日快乐。”小可爱第一次见到爸爸,因为爸爸在外打工,一年才回来一次,这两年每次过年,小可爱看着看着电视就会睡着,爸爸却晚才回来,所以,小可爱对这个叔叔非常好奇,妈妈对小可爱说:“这是你的爸爸。”小可爱非常高兴。过了不久,她就跟妈妈说我看不见,妈妈非常担心,带她去看医生,医生说,她快要成盲人了,治疗方法就是让她每天都跟树接触一下,因为绿色对眼睛好,妈妈听了,回去就让小可爱围着我转来转去,因为主人开始对我很好,现在是我回报的时候了,我努力的让自己的绿色越来越多。妈妈还交给小可爱一个任务,第一,看看有没有苹果,如果有,就让小可爱边吃边转,过了很长时间,医生问了问妈妈,她怎么样,妈妈高兴地说,我的女儿好了!
我就是大自然中的一员,也是非常特别而且帮助人的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