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12
放寒假喽!我十分的兴奋,邻居家的小朋友也空闲下来了,我们一起结伴玩耍。
三十晚上,我和小伙伴们各自拿出了自己的烟花和鞭炮去了大广场。没等我们放,整个村子已经噼里啪啦地响起来,声音震响大地。过了一会儿,我们也开始放了,我拿出了一个“太空飞人”,用火柴点燃导火线,“嗖”地一声,“太空飞人”旋转着上了天空,在空中形成一个小漩涡,有趣极了。
第二天早晨,我们又聚在东东家。在我的提议下,我们玩起了捉迷藏。东东自告奋勇地说:“我来找,因为这是我家,地形我最清楚,找起来也方便。”阳阳四处寻找可以躲藏的地方,最后他看见东东家沙发下空隙比较大,就趴下躲在了沙发下。我看成成藏到了床底下,心里便有了一个念头。我蹑手蹑脚地搬来一把椅子,一拉,爬上了窗台,藏到窗帘后面。东东开始找了,我的心里怦怦直跳,忍不住咳嗽了一声。小松似乎知道了我的藏身之处,直奔大房间跑过来。阳阳趁东东进了屋,连忙从里面往外跑,不料却被地下的石头绊了一跤。东东在屋了听见了绊倒声,又跑回了院子里,当场捉住了阳阳。当东东再跑回大房间时,机灵的我已经藏到了床底下,成成跑到了门后面。东东翻开窗帘,人不见了,只好说:“认输!认输!”躲在床底下的我暗暗偷笑……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玩的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