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5
冬天已经步入了尾声,寒假也缓缓的来临了。
寒假的第一天,也就是今天,我们开始了一场有趣的活动。我们将停车用的三角体上的链条拽了下来,甩来甩去,当双节棍用。
“不好”我们暗叫,原来是程子翔把链条甩来甩去,一会儿在头顶上甩来甩去,一会儿又在身旁甩了几下,好似在跳绳,就这样,几个来回下去了,忽然,一不小心,手一滑,链条就飞到了一颗光秃秃没有叶子只有树干的银杏树上去了,链条在树枝上晃了又晃,我们都希望它赶快点掉下来,但是结果不如我们所愿,那一棵树枝摇了几下,就再也不动了。任凭风再怎么吹,也动不了了。我们为了“救”下这跟链条,想尽了所有的办法。
我们聚集了其他所有的链条,分成8份,每个人2条,轮番进攻,但是都以失败告终:我是第一个投弹的,抓起链条跑起来,跑到这课银杏树5米前,纵然一跃,然后,链条从我的手中飞了出去,正巧砸中了那棵树枝,那棵树枝摇了几下,我扔出去的链条掉了下去,忽然一棵树枝“接”住了它,还好那个分叉既短又细,链条又掉了下来,我这才松了一口气。我们四个人试过N次,也没有成功。我们有些气类,“智多星”吴远洋说:“我们那石头来砸吧,毕竟石头的分量重”我们虽然同意,但也有点质疑:万一砸到人或车怎么办。但这是目前最好的方法了,我们捡了几块中等大的石头,砸向树枝,可是轮番几局都没有成功。程子翔又扔了一个石头,把一只猫砸中了,猫瞪了我们一眼,我们什么也不顾,就各回各家了。
虽然我们之后又责怪他耽误我们玩的时间,但我觉得这也是一种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