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9
愉快的寒假生活。
记得在暑假里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捉迷藏。
那是一个又闷又热的中午,马路上几乎一个人影也没有,好像全部人都在家里睡觉我和哥哥,妹妹觉得无聊也在房间睡觉,突然,哥哥跑过来对我们说:“我们来们捉迷藏”要不然我们迟早会闷死的。我们跳起来便点点头。
我们最喜欢的时刻来了,剪刀,石头,布,哇!我赢了,哥哥也嬴了,妹妹输了,看到那双眉紧皱就知道不服气,我和哥哥沉默了一会儿我们以为妹妹会用哭着,喊着的方法说不抓。是我们不敢正眼去看的没想到他居然欣喜若狂的跑到走廊里去喊一,二,三,四,,,,五,六,,一,,十(规则,我和哥哥惊呆了像木头一样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但一听到他那美妙的声音我和哥哥马上藏了起来我藏在窗帘后面哥哥藏在床底下我们俩一动不动。唉,我实在是太可怜了谁叫我那么倒霉,,居然被第一个抓到我们不了的坐在一边去一句话也没有说规则妹妹没有捉到哥哥好像很着急脸上露出失望的眼神。她的脸红红的,手一个劲的抓耳朵身子也不时现出十分扭捏的样子。哥哥见妹妹还不来抓他就发出一些古怪的声音让妹妹故意抓到他。妹妹一见哥哥出来脸上露出让人陶醉的笑容我真不知道为什么刚才妹妹会那么生气,原来,他做i到哥哥就假装生气让哥哥出来哦这是一个自投罗网的圈套哥哥够生气了谁叫们们有这种方法来骗她,俗话。俗话。说话说,的好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虽然他们都藏的很隐秘但是最后都被我抓到啦。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和。哥哥妹妹玩的非常开心。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寒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