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寒假要过去了,又要踏入新的学习当中在这之前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寒假中有趣的事吧!
快乐的寒假
大年初四,我和爸爸妈妈在舅公家做客,饭吃好后爸爸说我们去爬山吧,我和妈妈都同意了。拿座山上有座庙,那庙是1987年建成的,叫小方岩。走的路是倾坡,有个地方还是180度大转弯,但汽车可以开上去,可是我们并没有开车,因为怕危险。我爬呀爬!爬呀爬!妈妈还不时的给我拍照片,一半还没到我就累的气喘吁吁,筋疲力尽,不远处有一个亭子我们就坐下来吃了点东西,补充了点水分,因为天气太热了我们热的大汗淋漓,不过在凉亭里还是稍微好一点。过了几分钟我们有开始爬,没爬几分钟汗珠就一滴一滴地滴下来,像断了线的珠子,突然听到:“呜!呜!呜!”原来有汽车下来了,那速度简直不可形容,飞快,终于到山顶了,从那居高临下,仿佛看见了整个绍兴市,平时如此高大的房子,高楼,现在只有一点点了,真是不可思议!
大年初九,我们一家去瓜渚湖玩,我们准备好零食,水果还有帐篷。到了那里隐约可以一些梅花香,那里的梅花的颜色可多了:粉的,白的,玫红的……我们找到一块大草坪,爸爸妈妈搭好帐篷我忍不住冲了进去,把东西吃了起来,弟弟看见几个小朋友在地上滚来滚去,一时心血来潮也想去滚,可妈妈不同意,他就哭了起来。太阳下山了,我们在欢声笑语中会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