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10
寒假眨眼间马上就要过去了。哎!明天就要去学校上学了,真怀念寒假期间那神仙般的快乐生活!
记得在寒假里下雪的那天,我准备叫上朋友来家里的院子里玩雪。刚出门就看见院子里白茫茫的一片,根本看不到地上的任何东西。天气非常寒冷,就连树叶上也结了厚厚一层冰,景象十分壮丽。废话不多说,赶紧叫上我的好朋友来玩雪呦!
首先,我和琪琪、彤彤玩打雪仗,在打雪仗的过程中,我们一起将抓起来的雪弄成雪球,互相扔对方。你扔我,我扔你,谁也不让谁。
之后,我们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堆了一个大大的雪人。我首先完成身子的部分,琪琪完成头部,彤彤要做的是去找装扮雪人的东西。这样不仅可以锻炼耐心,而且还可以培养团结精神。
接着,我们就把家里做冰激凌的模具拿出来,把雪放进去,过一会再倒出来,就会变成各种各样的雪糕。再把上面浇上色素,然后玩你卖我买的游戏。但在中途玩的时候,轮到彤彤卖的时候,她却涨价了。冰葡萄一开始9元一串,冰香蕉13元,冰西瓜18元。而她却涨价成10元,16元,24元。这价也太高了吧!我就问为什么涨价,她说因为卖的数量太少了,所以才涨价的。我听了之后也没有办法,只好继续了。
我的寒假生活过的既充实又快乐,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