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8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伞。这种伞的伞柄上有许多小按钮,只要按一下白色的按钮,伞便会发出优美的音乐伴你回家。夏天,外面很热,谁都不愿意出去,你就可以带上这把伞,按一下黑色的按钮,伞下面就可以冒出丝丝冷风凉快得很!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书包,书包内则有许多按钮,只要你按一下带有轻字的按钮,即使你在书包里放再多的东西,你也不会觉得重,如果你想听音乐,只要你按一下带有音乐字样的按钮,书包便会发出优美的音乐,如果你想要一把伞,你可以按一下带有伞的图像的按钮,书包上便会出现一把伞,这样就不会被雨淋湿了,也不会着凉了。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车,车上带有一对隐形翅膀,要是在路上车太多的话,你可以按一下方向盘中间的按钮,那对隐形的翅膀便会弹出来,你就可以在空中行驶了!如果你有什么着急的事情,座位上有一个白色的按钮,你按一下车便会变得像一个火箭,只要一会儿就会到达,车还有变大变小的功能。
看看,很不错吧!你一定也想当一名发明家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