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13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出一个神奇的机器人。现在爸爸、妈妈上班太辛苦了,每天回来都坐在沙发上睡觉,连饭都不吃,星期天还要干家务,我每次都对妈妈说:“让我来帮您干吧!”妈妈总是说:“你去做作业。”有了一个神奇的机器人,爸爸妈妈就轻松多了,下班回来坐在沙发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个发明家,我要发明一个多功能的蜡烛,每次停电的时候这个多功能蜡烛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它的形状可不是我们平时用的形状哦!它是三角形样子的。用法也不是我们那样用的,它不是先用打火机把它点燃就可以了,而是先用一条毛巾在它周围包起来,它旁边有一个按扭。你按一下,它就会自动地点燃,而且还会感到它跟有了电是差不多的,因为它很明亮。
假如我是一个发明家,我会发明一把智能雨伞。每当到夏天的时候,人们会中暑,会生病,你只要戴上这把伞你就不会感到热了,也不会中暑。因为在的上中间我安装了一个冷风扇。你只要一打开它就会转起来,到了冬天要下雨的时候,我们戴上这把伞,就好像感到热气来了,其实不是这样的,是我在风扇中间安装了一个“小空调”,那样就不会感到冷了。
假如我是一个发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