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15
你长大了想当什么呢?而我,想当一位发明家,不知你们是和我一样还是不一样。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会发明一辆四驱车可以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在公路上跑来的车,假如有车辆来往快撞到的时候,我就会用防护网保护自己的赛车,这样就不会被大货车,小轿车撞散架了。在赛车比赛时侯,当我的赛车跑到最后一名时,我就会发动攻击,或者打开自己创作的智慧装置。智慧装置是像人类一样聪明汽车的大脑,跑得很快,就可以跑到第一名,如果有人破坏了我的智慧装置,我就会用超级马达,速度以闪电般的速度冲到最前面,如果别人也有智慧装置,我就会用干扰电流破坏别人的只会装置。让他慢慢地跑。如果跑水赛道的话,我会用水下地底装置,溅起很多的水花,让别人的电池没有电了,就停留在谁塞到里面,我就向前跑去一直冲到终点。如果有一个人的赛车追上来的话,我就会出动我的绝招,那就是旋风乱舞,赛车就会一直转弯,把他打出赛道,最后,我跑到了终点。
这就是我新发明的不怕水,不怕打的四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