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4
如果我是一位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汽车。这种汽车和普通的汽车不一样,它两侧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下面还有一个螺旋桨。在早晨上学或上班时,如果交通堵塞,可以按一下车内的红色按钮,车 子就会启动翅膀,带你飞向天空。如果旁边有大河,你只要按一下车子内的蓝色按钮,车子应会启动螺旋桨,带你从河中游过。这样,大家上学或上班就不会迟到了。
如果我是一位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神奇果实。如果一位孤独的老人感到寂寞的时候,吃下一个“开心果”,就能变得开心,不再寂寞。如果一个孩子学习成绩不好,吃下一个“提高果”,他的学习成 绩就能立刻提高。如果有一位病人的病治不好,只需吃一个“治疗果”,那么,病人的病就治好了。如果有一个老人想回到自己的童年,只要吃一个“童年果”,就能回到童年。
如果我是一位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小型收音器”。把这种“小型收音器”放到马路边吸取噪音,转化为轻柔的音乐。到了晚上,如果哪边施工,也可以把“小型收音器”放在施工的地方。这样,既 不会干扰大家的睡眠,也能让工人干完工作,真是一举两得呀!
如果我是一位发明家,我要发明许许多多东西,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方便、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