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14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时光闹钟,可以让人们回到从前。你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吗?“再聪明的人也会失败”,我要让失败的人们在我的时光闹钟时空中重新找到自信,人人都露出笑脸。当然操 作方法也很简单,只要输入时间、地点,返回时空的理由就行了。这样的操作对于坏人就不会帮助他们了,只要有坏的信息输入,时间空间就会形成大漩涡,把他们送到监狱。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课本,共12页。封面是一张纸,有两个键,左边的铅笔有一个键,右边的橡皮下面也是一个键,中间是指纹处。如果你想打开,就得对上指纹,对上指纹就会有两个键子 弹出,一个是阅读键,只要输入哪个版本、哪个年级、哪册,就能自动看到目录,再选择对应课文就可以阅读了;另一个键是练习键,那是有很多供你选的练习题,培养你做题的能力。第二至第十二张 纸是“开心服务平台”,让学生阅读累了调节一下心情,呵呵,当然都是好玩的内容了。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还要发明很多很多的东西,让我的梦想都成为现实,去为人类创造方便。我要为这一梦想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