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3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辆神奇小汽车,小汽车的外表和普通的小汽车没什么区别。可是里面就不同了。
里面只有一块木、一个方向盘和两个坐位。木上有许多颜色的按纽,红的、黄的、蓝的、紫的……如果110有了这辆小汽车,罪犯有一天逃跑了,110坐上这辆小汽车,按一下红色按纽对它说:“小汽车、小汽车快、快,快去给我抓×××罪犯,小汽车就会马上留在罪犯住的子的楼下,这样就可以马上抓逃跑了的罪犯。如果119有了这辆小汽车,有一天一个地方起火了,消防员坐上小汽车,按一下按钮,对它说:“小汽车、小汽车快开、快开,开到起火的地方去救火的地方,小汽车刚到,起火的地方就下起了清盆大雨,一会儿火熄灭。如果爸爸上班快迟到了,坐上小汽车,对它说:“到什么,它马上就会到你指定的,如果我们全家人要去旅游,坐上小汽车,它就会带你来到一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让你们全家人过一个愉快的旅行。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长大了还要发明许许多多的东西,让我们中国比美国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