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2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多功能自行车,“嘀嘀”谁想偷我的自行车?没门!我发明的自行车可是具有超强能力的防护作用,它的上面有指纹检测器呢!买了它后,必须先输入你家人的指纹,并把指纹信息保存好,只要你或你的家人想骑自行车时只要把手放在开关上,3秒后拿下来,这是自行车会向你问好,还能自动开锁。如果是小偷地手放上去,那就不一样啦!自行车会“嘀嘀”地响,车子这时也紧紧锁死。这种自行车还有一种功能,在它的尾部,有一把多功能收缩伞,如果太阳很大时,它会自动打开,为你遮阳,下雨时,它也会自动打开,为你挡雨。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房子。夏天,你一进房子会感到很凉快,冬天呢!你一进房子会感到很温暖,如果你嫌房子太小,只要你有办法给它浇水,它就会一天比一天更大。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手电筒,如果你有什么东西摔坏了,你一定觉得很心疼吧!没关系啦!用我发明的手电筒一照,看!!摔碎的东西马上又粘到一起了,如果地震了,用我的手电筒一照,大地有恢复了原来的样子。你们说,这不是太好了吗?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更多的东西,给人们带来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