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9
每个人都有许多理想,我也不例外。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一定会创造许多发明。
我首先想到小朋友,我要发明一种名叫“鲁班锁”的玩具,它十分小巧,由上千万块木头组成许多机关,能把它解开的小朋友,数学必须很好才行。我还要发明一种学生电脑,它储存了大量词汇,许多写作技巧和许多课外书。而且不用再,只采用每天一测的方法,一天出两、三道题,答对一题加一分,答错减一分。如果你想玩游戏,可以,但需要3分才能玩。分班时,就根据每人得到的分数来定,公平竞争。
接着,我要发明一种快速的交通工具了。首先,我在路口装上不同极的磁铁,共两排,分上车道和下车道。然后就是车了,车身呈流线,车下装着大磁铁,车上有雷达。当车辆行驶时,路口的磁铁吸引力,就会使车子快速移动。这样不会撞车吗?不会,车上的雷达清楚地显示附近的车,当车子离的近时,你可以调整电磁铁的磁力,放慢速度,况且同极是相斥的,很少会撞在一起。但是如果你很想快速的话,就必须去上车道,不过可要收钱的!当你到路口时,如果要直行,就不变,如果转弯,需要改变磁极,并转动磁铁过去,因为所有纵向的路都是N极,横向的路都是S极。
我的发明还有很多很多,不过幻想还是就此结束吧。长大我一定要实现我的理想,让幻想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