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11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会给未来一个美好而又干净的环境,给未来的我们一个方便的工具。
假如,我是一个发明家,我会给未来的汽车变成万能的汽车,比如车身的两旁会长出翅膀,飞越所有的阻碍物。比如,车内有许多功能,有的可以变出一张床来,可以让我们休息,有的可以变出一台电视机,可以让我们看,让时间显得很快。有的可以变成轮船,可以让车子在水上行驶。还有的可以让车子的大小变化,有的时候没有车位了,就可以让车子变小,放在口袋里。比如说东西不够放,就可以把车子变大,可以多出许多空间。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会造出一个巨大的吸尘器,把许多的垃圾和细菌吸进去,然后转化成干净的空气吐出来。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会帮助那些少膀子和少腿的人造出一个如假包换一样的膀子和腿,给他们装上去,让他们变得健康,和我们一样快乐地生活!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会造出一个会飞行的球,然后,在被破坏的车子描一下,然后伸出手来把车子修好,看起来和新车一样。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会给未来一个美好、干净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