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12
假如我是一位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多功能太阳能汽车。以往,街道上的车川流不息;汽车尾气让大自然受到破坏,而我设计的这种太阳能汽车。不会排出毒气,只会排出一股怡人的香气。如果你说夜晚如何行车,太阳能汽车一天吸收的热能足够一辆汽车使用一年,所以不必担心这种事情发生。如果你说发生地震了,多功能汽车会把你安全的运到月球上去;因为它是最新的多功能汽车,说白了它会飞。动心了吧!不贵,一辆只500百元。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还要发明一咱神奇药水。现在的野生动物很少,我的已经灭绝了。我这种药水只要一个动物的画象,用我的神奇药水一涂,绝画象变动物了。这可以称为一绝吧!
说起我的最后一项发明,可以称为无人不知,一个星期前,那天正归我值日,可就在那天公司丢了重要文件,这能不让老板生气吗?我却不慌不忙地保证:“一星期后。小偷绝对自己来认错,没有来的话,我甘愿受罚。”
光阴似箭,转眼间一星期时间到了,同时小偷也来认错了,而且还保证永远不再做对不起人的事了。老极奇怪的问我,这是那回子事哟!我说:“这是我最近的新发明------心灵净美器,有了这台机器世界就是完美的了。”说完,我又去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