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10
未来的教室,可以说是稀奇古怪,也可以说是美轮美奂。你想去看看吗?那就跟着我一起去参观一下吧!
刚进门,同学们正在上自习,我也找了个位置坐下来,课本都是笔记本电脑了,不懂的问题也可以用电脑查一下。老师是一个机器人,他会讲中、美、日、法,等国家的语言,讲的不仅特别标准,而且生动有趣!
下课时,桌子和椅子都消失了,上课他们就会自动出现,这样的教室就有足够大的空间,让同学们尽情享受美好的下课时光了。地板是软软的,桌椅还可以变高变矮,黑板不是用粉笔写字的,老师说什么黑板上面就会自动出现哪些字,不想要的话,一挥手就没了,画黑板报时,你也只需要说出一些物体,黑板就会呈现那些物体,而且会找到合适的位置。
怎么样,未来的教室还不错吧!最重要的,还不用背书包,如果是你来到了一间这样的教室,你说说你的感受,我的感受是非常的开心、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