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4
在未来,我们的教室可改变了很多呢,比如:你看这个黑板,现在不需要老师写字了,只要老师口头上说,黑板就会自动写字出来,是不是很先进呢?还有讲台也会自动扫掉一天中的灰尘,还有讲桌也会自动生产出粉笔来。桌子也是很先进的,若在课上没有听懂的东西,可以在桌子上写字,让老师知道,下课时来教你,如果不问老师也可以在桌子上问你想要问的问题,桌子会用语音来给你慢慢讲解。还有椅子,会在你上课打瞌睡时提醒你一下,若三次都不听的话就会有两只手向你发起“进攻”了,这使你想睡也必须认真听课。
我们教师的地板也会自动打扫、清洁,让我们节约了不少时间和体力,而且摔在地上也不会觉得痛,地板会对你摔倒的地方进行软化。
这就是未来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