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14
你们知道未来的教室是怎么样的吗?它可是功能奇特来教室里的每个课桌上都有一台电脑,这台电脑不会伤害你的眼睛。
电脑里有着电子书,你想看那一页,只要按目录。教室的窗户也十分奇特,它就像一台大空调。夏天时,你大汗淋淋地走进教室,就会感到一阵阵凉风扑面而来。冬天,窗户个同学们送来暖气。这样既节约了电源,又保护了环境。
来教室的老师,都是机器人,它们不需要电池,也不需要充电,它们都是自身发电。它们身上有很多按钮,每一个键都有作用:如果同学太多了,它们只需要按一个键,教室就能变大;它教课的时候,只要按某一个键,电脑上就会出现它说的。如果你饿了、渴了,你只需按一个键,课桌的抽屉就会自动打开,里面有汉堡包和水,如果你不喜欢的话,可以换,它给你的食物都和营养。
如果你累了,你可以按一下椅子上的一个按钮,它就会帮你按摩未来的教室真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