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13
二十年后的我,是一名建筑工程设计师,我设计了一间神奇的教室,它功能奇特,别有一番情趣。
教室的墙壁可以随季节的变化,自动更改图案。如果是温暖的春天,它就会变成绿油油的草地颜色。假如是寒冷的冬天,它就立刻会变成暖暖的红色。
教室的窗户还可以随着气温的变化而调节温度。如果温度偏高,它就会散发冷气,就像在空调屋里一样;如果温度偏低,它就会释放暖气,就像在暖气屋里一般。
教室里最特别的要数桌椅了,它会随着你的动作而变化。如果你坐姿不对,椅子就会不停的摇。考试的时候,如果你偷偷作弊,桌子就会“滴滴”作响。记住,千万不要作弊哟!现在黑板已经被淘汰,取代它的是一块巨大的荧幕。荧幕安装在讲台上,可以通过荧幕进行教学。这样既减少了粉笔灰的污染,还节省了老师的体力,真是一举两得。这样老师就只用站在旁边进行讲解就行了。
我真希望所想象的这一切都可以变成现实,如果真能那样,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