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3
现在的教室给我们带来不少麻烦,如:黑板上写满了粉笔字,风扇一吹,粉笔灰掉得满地都是、上课时,有的同学悄悄地在桌子底下做小动作,老师难以发现因此,我想发明新一种教室。
这种教室外表美观,你瞧!各式各样的花儿簇拥着教室的门,墙壁散发着青草的清香,令人感觉仿佛身居大自然中。桌椅是一种奇异的材料做成的,不仅环保,而且坐上去也很舒适。
这种教室不仅外表美观,功能可大了!上课时,当有人在桌子底下做小动作时,它会提醒那个人要认真听课。如果那个人屡教不改,椅子会高高弹起。这样,上课开小差的人就会少很多了。
未来的教室还有防盗功能呢!你走到门前,它会用高科技的人脸识别和声音识别来检测。对于这个班的老师或同学,它会说:欢迎进入课堂。如果是陌生人,它会有礼貌地说:对不起,您不是本班的同学或老师。如果陌生人强行打开门的话,它会发出电流,并发出警报。
教室的黑板有自动除尘呢!上课时,粉笔字写了满满一黑板。一下课,粉笔灰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一丝痕迹都没有呢!
这就是我想发明的教室。随着科技的发展,我相信这种教室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出现的!这种教室会让我们的生活大大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