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5
你们知道3987年的教室什么样的子的吗?今天就由我来带你去看一看吧。
我先说一说未来教室里智能超强的课桌吧。教室里的课桌改变了很多。如果你在上课的时候随心所欲地开小差,课桌就会变红,老师就按下一个按钮。课桌上就会出现“上课请认真听讲”的几个字。如果你的东西掉到了地上,课桌上就会伸出一只机械手帮你去捡。你的课桌里如果太乱,只要按下一个按钮,课桌就会帮你整理好。
教室里的黑板也很神。只要老师说出来那些字就会浮现在黑板上,下课了那些字就会消失,就用不着粉笔和黑板檫了。
每个人都会有一本方便快捷的彩色书,上什么课,它就会变成什么书。盲人小朋友来上课只要碰下书,就会有一个声音把那段内容读出来,让盲人小朋友跟读。一本书就能让课堂变的妙趣横生。
教室里的电风扇也很有趣。在炎炎烈日的时候,电风扇会吹出凉爽的风。北风呼啸的时,电风扇里又会吹出温暖的风。
最厉害的就是教室里的墙了。教室的墙会虚拟实境,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瓜果飘香,冬天雪花飞舞。
未来的教室真神奇,我相信教室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