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9
晚上,我梦见了未来的教室,它非常美丽。
未来教室的墙壁会变化。墙壁上有一个按钮,只要一按,它就会发生各种各样的变化,再一按,它还会变成不一样的样子。当寒冷的冬天来到时,按一按,它又会把墙变成红色,可以让我们在心里感到非常温暖;当烈日当空的夏天来到时,只要一按,马上会变成清绿色,让我们看着清新,也让我们感到了凉爽;当我们心情不好时,只要一按,马上会变成我们心目中那个最伟大的人,在面对着我们微笑,马上让我们心情变的舒畅起来。
未来的教室会吸收各种各样的垃圾,当我们一不小心,掉了一片碎纸,它就会把碎纸吃到肚子里;当我们的书本掉在地上时,它就会像人一样帮我们捡起;当老师的粉笔沫掉到了地上,它就会吸走。这样对我们的身体不会造成伤害。也可让我们健康成长,快乐的玩耍。
未来的黑板有着强烈的感应。当第一节课结束时,不用同学们擦黑板,黑板上的字就会立即消失。
我多么想有一个这样的教室,但是,要通过我们的努力,才可以让我们有这样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