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7
未来的机器人有什么样的功能呢?未来的交通工具又是怎么样的呢……人么议论纷纷。我想:未来的教室会是怎么样的?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吗?我想设计的未来教室是这样的:现在的电脑已经改为先进的声触机,只要老师一说话,声触机就会把老师说过的话印在超能墙上,速度不可想象,只要零点五秒就可以了!我们上课用的桌子和椅子更加新奇,它们是专门针对小学生的坐姿问题而设计的。桌子和椅子是连在一起的,它们都有两盏小小的灯,一盏是红灯,另一盏是绿灯。
一但红灯响起“呜呜”的声音时,说明你的坐姿不对;如果绿灯亮起的时候,说明坐姿正确。有了这种桌椅,老师就可以专心的讲课,不用总是走下去纠正我们的坐姿。需要把作业放进机器人的口里就能自动批改,如果不合格它会把作业“吐”出来。有了这种智能机器人,既能让老师可以多休息,还能节省时间。帮老师批改作业的机器人更是棒,只来吧!拿起手中的笔,未来的世界在你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