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11
未来的五三班是什么样子的,我们未来的教室会有什么的特点!
未来的桌子有自动观察系统,防止有些孩子上课不好好听课,在桌子上课,书包柜有语音识别,说你想要的书,机器就会运行起来帮你找到自己想要的书。如果嫌桌子脏,不用你自己动手,只要打开机关按钮保准你的桌子很干净。这个桌子课不一般,到了上课的时候如果没有老师的指示,别想离开半步。是不是很好用?
未来的电灯很厉害,他会根据教室的明暗自动调节灯光的强度。
未来的黑板也会帮老师很大的忙,老师不用自己在黑板上写字,只要把想写的字想一下就可以了,黑板上就可以出现老师想说的话。以前擦黑板老是有粉笔尘呛到老师,现在呢,只要老师想着删除就没了。
这些就是我的想象,但以后的教室一定会比我想的要好,要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