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6
我们现在的教室,冬天冷得冰窖,夏天热得像蒸笼,于是,我们想有一间未来的教室。
未来教室里,它可以自己调节温度,让教室四季如春。未来教室里课桌可以隐形,下课铃响起后,我们只要按一下课桌上的按钮它就可以自动隐形。给我们腾出一片欢乐的天地。我们可以在这广阔的空间里尽情的嬉戏,可开心啦!未来的黑板特别新颖,它是一块电子屏,字可以放大也可以缩小,全凭同学们的需要。坐在后面的就再也不用为看不清而烦恼了。未来教室还有一个电子图书室呢!只要你在屏幕上输入你所需要的书名,它便会出书来。这样,我们随时都能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未来教室里还有一台电子批阅器,每天早晨,一打上课铃,它便会说“请把作业交上来。”随后同学们便陆续把作业放入“作业入口处”突然,红灯一亮,随着“滴滴滴”的警报声,小明同学的作业被吐出来,因为他的字迹太马虎了。他只好垂头丧气的拿回作业重写。
怎么样?未来的教室喜欢吗?我相信,只要我们现在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将来一定能拥有一个这样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