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15
四面都是玻璃墙,玻璃上爬满了绿色的植物,开满了五彩缤纷的花朵,你一定以为你来到了公园,你错了,让我来告诉你,这就是未来的教室!
未来的教室墙壁是全透明的,四面都是玻璃,我们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在这样优美的环境下学习,心情十分舒畅。教室的门也是特殊材料制成的,比普通的教室门还更厚,因为门里面安装了电脑芯片,有防盗功能,可以根据上学、放学的时间自动关闭。这扇门还有语音功能,根据里面设置的时间,如果你上学迟到了,它就会发出“你迟到了,下次请注意”的善意提醒。
在未来的教室里,电脑取代了黑板,老师在上课时,在大屏幕上板书,学生桌子上的电脑也是同步显示,如果看不清的话,可以按下鼠标将字体放大,这就解决了一些后排的同学看不见老师板书的问题了!
这就是我们未来的教室,我的理想就是将来当个建筑设计师,设计出这样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