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2
未来的教室,功能奇特,别有一番情趣。
教室的墙壁是个“超级变色龙”,它会根据上课的情景内容自动变化图案。如,上语文课时,墙壁就会伴随这老师的讲解进入一个如诗如画的场景;上美术课时,墙壁也会显示许多与教学相关的美丽图画……
教室的地面也很奇特。如果有同学乱扔东西,地面感应器会提醒你主动捡起,若遇到调皮的学生不遵守,它就会记录下扣除操行分,就会出现一个机器人把地面清理干净,所以教室永远是干净的。
教室里最新奇的要数课桌椅啦,桌面是一块电脑显示屏幕,如果你上课坐姿不正确,椅子会随时提醒你,让你专心地听老师讲课。到了这时候,也许你会问:“老师怎样给我们上课呢?”不用当心,黑板承担了这项工作。未来的黑板比现在的电子白板先进多啦,是一面隐形黑板,需要时,它就出现,不用时它自动隐藏起来。隐形黑板储存学习中的全部内容,老师通过隐形黑板轻松的给学生上课。哎!实在是太神奇啦!
我想: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不远的将来就会有这样的教室,我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