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12
在21世纪里人类许多出乎意料的发现,纷纷变成了现实。
在21世纪里未来的教室都会变的科技化。教室的门上有刷脸识别器,只要是注册过得同学们,门口就会出现“请进”二字,门立刻打开,让你进去,之后再自动关上。凡有生客进来,门上会出现“禁止入内”四个大字。
窗户是透明的不用开窗户,夏天可以给你输送凉爽的风,冬天可以给你输送温暖的风,像似一个“大空调”。窗户在白天是亮色的,夜晚是星空的颜色,随着时间而变化。
墙会跟着季节变化颜色,例如:夏天的墙壁绿草如茵,看见就很凉爽;冬天墙壁金光闪闪,看着十分暖和。
黑板是透明玻璃的,只要是老师的话都会出现在黑板上并且变成板书。字还会自动放大、缩小,方便前、后排同学看到。
桌子全部是彩色的,打开桌子里面有是个金光透亮的按钮,是帮你准备课本用的,这样以后就不用再背书包了。椅子是收在墙壁里的,只要按下墙壁上的按钮椅子就会自动出,并且椅子是可以自动按你的身高调高低的:你是高个儿,椅子就低;要是矮个儿,椅子就高,这样全班同学坐着就一样高了,后排同学就能看到黑板了。
科学工作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这就是我们不远未来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