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棵果树上结满了水果……你一定会以为这是果园。错啦!是我们未来的教室。
未来的教室
未来的教室是一个果园做的世界,墙壁和桌椅都是用西瓜皮做成的。所以教室里弥漫着水果的清香。
上课时,如果你回答不出来问题,老师就会给你吃一颗苹果知识丸,让你立刻就明白这个知识点。如果你回答的答案是错误的,老师就会给你吃一颗香蕉改错丸,让你把正确答案说出来。如果你的答案完全正确,就会奖励你一颗西瓜聪明丸,让你的头脑更聪明。
下课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在教室外的“果园”里玩耍。我们可以采摘树上的果实来吃,也可以再种植新的果树或为果树浇水施肥。这样就不会因为眼疲劳过度而近视啦!
中午吃饭时,你吃到的是各种各样的水果做出来的菜。今天吃水果捞,明天就吃水果沙拉,后天就吃水果拔丝……。这样的搭配既有益我们的身体健康,还能让我们多吃水果。
我喜欢这个神奇的教室,我相信以后还会有“蔬菜”教室这样的教室,以便我们能更好的学习。